求關於雪的歌和歌詞(含有雪字),哪些歌(歌詞)裡面有雪字

時間 2021-10-20 20:14:01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雪的歌和歌詞:

1、周杰倫《楓》:“雪花已鋪滿了地 深怕窗外楓葉已結成冰”

2、陳奕迅《當這地球沒有花》:“當赤道留住雪花 眼淚融掉細沙 你肯珍惜我嗎”

3、好妹妹樂隊《冬》:“你的笑凝結在風裡面 像白雪一樣淹沒我的眼”

4、薛之謙《認真的雪》:“雪下得那麼深 下得那麼認真 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傷痕”

5、陳奕迅《聖誕結》:“我住的城市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6、庾澄慶《你那邊下雪了嗎》:“你那邊下雪了嗎 我只擔心你著涼”

7、杜雯媞 / 王藝翔《雪》:“忽然下的一場雪 飄的那麼純潔 將我埋藏在你的世界”

8、范曉萱《雪人》:“好冷 雪已經積的那麼深 merry x'mas to you 我深愛的人”

9、陳慧嫻《飄雪》:“又見雪飄過 飄於傷心記憶中”

10、李宇春《冬天快樂》:“雪讓我有點快樂 那片白色 和伸向遠方淺淺的車轍”

2樓:

我愛你塞北的雪,飄雪,雪,**的雪,五月的雪,雪候鳥,雪絨花,雪天使,傷雪,江雪

3樓:快樂三百里荷

《雪中情》《雪蓮花》《雪滿樓》《雪人》《雪山飛狐》等, 歌詞自己搜吧。

哪些歌(歌詞)裡面有雪字

4樓:

歌曲:吻別

歌手:張學友

前塵往事成雲煙 消散在彼此眼前

就連說過了再見 也看不見你有些哀怨

給我的一切 你不過是在敷衍

你笑的越無邪 我就會愛你愛得更狂野

總在剎那間 有一些瞭解 說過的話不可能會實現就在一轉眼 發現你的臉 已經陌生不會再像從前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冷得讓我無法多愛一天

冷得連隱藏的遺憾 都那麼的明顯

我和你吻別 在無人的街 讓風痴笑我不能拒絕我和你吻別 在狂亂的夜 我的心 等著迎接傷悲想要給你的思念 就像風箏斷了線

飛不進你的世界 也溫暖不了你的視線

我已經看見 一出悲劇正上演

劇終沒有喜悅 我仍然躲在你的夢裡面

5樓:孽虹

發如雪,雪絨花,雪孩子,雪落下的聲音,雪雨,雪中淚痕,2023年的第一場雪。

唔,還有很多的。

6樓:

exo的初雪:第一場雪下起的午後……

帶(雪)字的歌詞

7樓:匿名使用者

發如雪 狼牙月 伊人憔悴 我舉杯 飲盡了風雪是誰打翻前世櫃 惹塵埃是非

緣字訣 幾番輪迴 你鎖眉 哭紅顏喚不回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 我愛不滅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我只取一瓢愛了解 只戀你化身的蝶

你發如雪 悽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你發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你的碑rap:

你發如雪 悽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你發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啦銅鏡映無邪 扎馬尾 你若撒野 今生我把酒奉陪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雪落下的聲音歌詞

雪落下的聲音歌詞

☆雪落下的聲音..☆

☆譚維維..☆

☆07年最深情的情歌..☆

☆曲 王豫民..☆

☆music☆~o~

二月白雪像是一場告別

當我們走過了這條街

冰封你的側臉

冷的如此絕淚

白色情人節

你說的永遠怎麼都不見

轉眼畫面愛是一場浩劫

毀滅了我最初的世界

破碎的晚春玫瑰

別人笑得多甜美

提醒我傷悲

而去年我們也牽手一對

二月的雪下整夜

傷心人不睡

我一個人的冬天

情歌唱的多狼狽

二月的雪在窗前

模糊了視線

眼淚流下的瞬間

我很想念你

卻沒有了語言

☆雪.你為何帶回了我的思念..☆

~☆~......

帶 雪 字的歌詞

髮如雪 狼牙月 伊人憔悴 我舉杯 飲盡了風雪是誰打翻前世櫃 惹塵埃是非 緣字訣 幾番輪迴 你鎖眉 哭紅顏喚不回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 我愛不滅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我只取一瓢愛了解 只戀你化身的蝶 你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你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描寫雪的詩句,有雪字,帶有雪字的詩句有哪些

niu藝霖 1.雪裡溫柔,水邊明秀,不借春工力。辛棄疾 念奴嬌 梅 2.餘拏一小舟,擁毳衣爐火,獨往湖心亭看雪。張岱 湖心亭看雪 3.夜雪初霽,薺麥彌望。姜夔 揚州慢 淮左名都 4.冰雪襟懷,琉璃世界,夜氣清如許。黃公升 酹江月 夜涼 5.雪粉華,舞梨花,再不見煙村四五家。關漢卿 大德歌 冬景 6....

關於雪的古詩,關於雪的古詩有哪些

美國發現了開門紅 發明了法國美女 上來了 婦女可能分公司遼寧省了很多 年房價 了 你發給 關於雪的古詩 偷個貓 1 江雪 唐代 柳宗元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譯文 所有的山上,飛鳥的身影已經絕跡,所有道路都不見人的蹤跡。江面孤舟上,一位披戴著蓑笠的老翁,獨自在大雪覆蓋的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