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土豆球的做法

時間 2021-05-25 20:33:02

1樓:匿名使用者

1、土豆削皮上鍋蒸30分鐘,加精鹽 雞粉 橄欖油搗成泥。

2、用手搓成圓球。

3、裹上面粉。

4、蘸勻雞蛋液。

5、裹上面包糠。

6、做完後準備炸。

7、油鍋燒至4成熱,下入土豆球。

8、炸成金黃色撈出。裝盤。

9、盤子裡鋪上廚房用紙吸油。

10、可以配番茄沙司。

2樓:風

土豆200克、牛奶40克、雞蛋2個,麵粉75克、麵包油100克,黃油少許,植物油150克,鹽、胡椒麵各少許。

≮美食做法≯

1、把土豆洗淨、放入鍋中加適量水(以沒過土豆為度),上火煮沸,加蓋至煮熟,然後取出晾涼,剝去皮,用絞刀交成細泥放一盆中,加鹽、蛋黃、胡椒麵、麵粉,牛奶合成一種較硬的混合物。

2、在案板上撒上面粉少許,把土豆泥混合物置於上面,用刀切成小塊,用手揉呈大小均勻球狀。放入到打散的雞蛋裡沾勻雞蛋,再放到麵包渣裡,滾上麵包渣、用手揉圓。

3、炒鍋注入植物油,置火上燒熱,把土豆球下入炸成金黃色,撈出,控去油即可。

外焦裡嫩,清香可口。

香炸黃金土豆丸的做法,香炸黃金土豆丸怎麼做

1.把土豆洗淨,去皮。2.把土豆切片。3.大火蒸熟。4.壓成土豆泥,越細越好,加入雞精 鹽 黑胡椒粉,做成丸子,分別沾麵粉 雞蛋液 麵包糠。5.入油鍋,炸成金黃6.香炸土豆絲丸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香炸土豆絲丸子步驟1 香炸土豆絲丸子的做法大全。土豆切成細絲,放在清水中沖洗三遍,洗去澱粉步驟2...

土豆球的做法,黃金芝士土豆球怎麼做好吃

芝士土豆球的做法。1.準備好原材料。2.土豆切塊蒸熟。3.將土豆碾成泥。4.加入玉公尺澱粉和奶粉。5.加入適量鹽和少許胡椒粉,攪拌均勻。6.芝士切成小塊。7.取適量土豆泥包入適量芝士,包好搓成圓球8.將土豆球放入雞蛋液裡滾一圈。9.均勻裹上麵包糠。10.所有的土豆球都裹好雞蛋液和麵包糠。11.鍋裡放...

自製炸土豆條的做法,自製土豆條方法?

1 土豆洗淨去皮,切成條,5公釐見方即可。不宜過細,否則口感欠佳。2 將鍋中加入小半鍋油,把油加熱到8成熱時,加入切好的土豆條,土豆條不要放入的太多,因為太多了土豆條會粘在一起。輕輕用炒菜的鏟子翻動,使土豆條受熱均勻,這時火可以小一些,保持油溫即可。3 大約4至5分鐘左右,土豆條在油鍋中收水後會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