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炒土豆泥鹹醬做法,醬炒土豆泥的做法,醬炒土豆泥怎麼做好吃,醬炒

時間 2021-05-25 20:31:58

1樓:乜靜楓

甜醬土豆原料:土豆5000g,精鹽500g,甜麵醬和醬油各1500g;製作: 1、將土豆洗淨,投入沸水鍋內走一下,晾涼後用精鹽醃製入味。

2、鍋置火上,放入醬油,燒開後加入甜麵醬攪勻,倒入刷淨的壇內,另將土豆裝入醬袋中,放入醬壇內,每天翻動一次,4天放風一次,醬漬20天左右即成。特點:色澤鮮紅,質地脆嫩,味道醬香。

醬辣土豆原料:土豆5000g,醬油2000g,乾紅辣椒絲和薑絲各100g,味精少許;製作: 1、將土豆洗淨瀝乾,保持外皮完整。

2、鍋置火上,放入醬油,乾紅辣椒絲和薑絲,燒沸後倒入土豆,加入能淹沒土豆的清水,用小火煮熟,同醬汁一起倒入壇內晾涼,撒入味精,蓋好壇蓋,加足壇沿,醬漬7天左右形成特點:色澤鮮紅,質地脆嫩,味道香辣。

醬漬土豆原料:小土豆5000g,甜麵醬2500g;製作: 1、將選好的直徑最好不超過3厘公尺的小土豆洗淨後放入水鍋內建火上煮熟,(不要煮至開花),撈出用涼水浸晾,剝皮晾乾。

2、當表面呈乾爽狀時,裝入布袋中,入壇醬漬特點:色澤醬紅,味美適口。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土豆400g輔料油

適量黃豆醬

10g小蔥

2棵步驟

1.土豆去皮,切大塊

2.烝15分鐘

3.蔥切沫

4.土豆蒸爛檢出

5.少油蔥花爆鍋

6.放醬炒香

7.放入土豆,如果太乾可加點開水

8.用勺子壓碾呈泥狀

9.盛出即食

醬炒土豆泥的做法,醬炒土豆泥怎麼做好吃,醬炒

3樓:花月佳麗

步驟醬炒土豆的做法步驟11.把土豆洗乾淨。

醬炒土豆的做法步驟22.鍋中放水,把土豆放入一起烹煮,煮至用筷子能扎穿即可。

醬炒土豆的做法步驟33.把香蒜去頭去尾,切成條狀。

醬炒土豆的做法步驟44.煮好的土豆撈起來稍晾至不燙手。

醬炒土豆的做法步驟55.撕掉土豆皮。

醬炒土豆的做法步驟66.切成大小均等的塊狀。

醬炒土豆的做法步驟77.鍋中熱油。

醬炒土豆的做法步驟88.放入蒜頭炒香。

醬炒土豆的做法步驟99.放入土豆翻炒,加入海鮮醬翻炒均勻。

醬炒土豆的做法步驟1010.加入適量的水,燜炒入味。

醬炒土豆的做法步驟1111.將蒜葉放進鍋裡翻炒。

醬炒土豆的做法步驟1212.炒好就可以上菜了。開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