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咖啡力嬌酒做基酒怎麼調雞尾酒

時間 2021-05-25 20:27: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 甘露黑俄羅斯

【中文名稱】黑俄羅斯

【英文名稱】(black russian)

【材料】:伏特加 1.5盎司 咖啡利口酒 3/4盎司

【制法】:在闊口矮型老式杯中加入冰塊,注入酒,輕輕攪勻即可,這種酒味美芬芳,飲後能增加精神,宜餐後與咖啡共進。

這種雞尾酒的特徵是,它所散發出的高雅香氣,酒精濃度雖高,但卻容易入口。這種雞尾酒以產自俄羅斯的伏特加為基酒,加上它的色澤因而得名,而另一種雞尾酒——白俄羅斯,則是在黑俄羅斯的基礎上加入了牛奶而得名。

其實我知道我喜歡這款酒完全是因為咖啡利口酒存在的緣故,使得它喝起來完全有咖啡的味道。也喜歡那矮矮的闊口杯,很厚實的感覺。而雞尾酒其實有自己獨特的杯,即稱之為雞尾酒杯,那亭亭玉立的杯身配那些花哨的美侖美奐的雞尾酒是很合適的,而且在上面加檸檬片,紅櫻桃等等做裝飾的時候會更加有美感。

然而黑俄羅斯完全是一種溫柔敦厚的酒,所以用那麼樸素的闊口杯來配,而且完全不用裝飾。請注意,溫柔敦厚並不是說它不烈哦,伏特加絕對是一種烈酒。2份甘露咖啡力嬌酒、1份伏特加 倒入威士忌杯

二: 甘露白俄羅斯

【中文名稱】:白俄羅斯

【英文名稱】:white russian

【材 料】:伏特加40毫公升、咖啡利口酒20毫公升、鮮奶油適量

【制 法】:將伏特加和咖啡利口酒注入盛有冰塊的古典式酒杯中調勻。從上面輕輕地淋入鮮奶油,使其浮於表面。

【詳細說明】   這款雞尾酒有加了牛奶的冰咖啡味道,由於伏特加沒有什麼怪味,所以溶於其中的咖啡利口酒的香味就原封不動體現出來。無論是感觀與味道都可享受到冰咖啡的樂趣。

三:甘露和帶汽礦泉水·

【材料】:甘露力嬌酒乙份、帶汽礦泉水

【制法】:將冰塊倒入高盃,加入甘露力嬌酒倒入帶汽礦泉水和蘇打水

【詳細說明】:一股衝汽包裹著咖啡力嬌酒的香氣衝到嗓子中,對於夏日來講是一款非常簡單而口感極棒的雞尾酒,注意,不是廣告上坑爹的礦泉水哦,是真正的雞尾酒,也可加糖漿

2樓:匿名使用者

b-52 三層 底部咖啡力嬌酒 中部百利甜酒,頂部伏特加。

君度力嬌酒保質期多久,君度力嬌酒怎麼喝

習慣未語先笑 君度力嬌酒保質期為長期。君度力嬌酒一般指利口酒。利口酒 liqueur 利口酒可以稱為餐後甜酒,是由英文liqueur音譯而來的,君度力嬌酒是以蒸餾酒 白蘭地,威士忌。朗姆酒。金酒。伏特加 為基酒配製各種調香物品,並經過甜化處理的酒精飲料。君度力嬌酒具有高度和中度的酒量,顏色嬌美,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