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 土豆泥 能做些什麼簡單美味的小吃

時間 2021-05-25 20:31:58

1樓:匿名使用者

肉沫土豆泥

材料土豆,肉沫,香菜,豆瓣醬

做法1.土豆兩個切塊煮熟,放一食品袋裡用擀麵杖敲打成泥,裝盤中,弄圓中間稍凹。

2.油鍋放油,爆豆瓣醬,然後放肉沫炒香,倒入盤中土豆泥上即可,可放點香菜點綴!

培根芝士焗土豆泥

材料1個大土豆,豌豆,胡蘿蔔丁,培根丁,洋蔥丁,馬蘇里拉芝士,黃油,沙拉醬,香蔥少許,牛奶,少許鹽,少許黑胡椒粉,沙拉醬

做法1、土豆去皮切塊,蒸20分鐘(豌豆用小碗裝好,也蒸5分鐘),土豆稍微晾一下略加一點牛奶、少許鹽、少許黑胡椒粉,搗成泥。

2、鍋燒熱,黃油融化後加入洋蔥丁、胡蘿蔔丁以及培根丁翻炒。

3、步驟(1)+步驟(2)+ 沙拉醬 + 熟豌豆拌勻做成繽紛土豆泥。

4、上鋪一層馬蘇里拉芝士,撒香蔥末、批薩草末(沒有可不放)

5、預熱烤箱,220度10分鐘左右,烤至乳酪金黃起酥即可。

2樓:

1.土豆去皮洗淨,切成小塊,放入碗中隔水蒸至酥爛,用勺子把它壓成泥,拌入極少的鹽和味精,使其有微微的鹹味。炒鍋入少許油,放入蠔油翻動幾下,加水和糖攪勻,勾芡後澆在土豆泥上即成。

2.洗乾淨土豆,上屜鍋蒸,將雞蛋打勻,加入牛奶,再加少量精鹽、白糖、味精。然後將蒸好的土豆去皮,弄碎倒入調好的牛奶雞蛋汁,加適量麵粉,拼命地攪,將加過麵粉後捏成的土豆餅坯放進平底鍋裡炸,記著用小火來做,否則會影響土豆餅的色澤。

可愛好吃又細膩的土豆餅出鍋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泥澆魚香汁,你搜尋魚香土豆泥,味道不錯的

請問誰知道這個是哪個軟體或平台,請問誰知道這個是哪個軟體或平台?

感覺像是阿里巴巴的直播平台上邊標註的是阿里直播,你上網搜下這個軟體 是阿里直播吧!沒玩過,不知道。看你的圖有這個。阿里直播嗎,我只看到了這幾個字,別的都被塗上了,別的沒有啥可提供資訊了 tony突突突啊咯。看不大清楚,塗上了。個別不能正常使用的請設定一下手機apn方法如下 1 找到設定裡面的雙卡流動...

請問誰知道這位女明星叫什麼名,請問誰知道這個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東方奔龍 你好,她是 何超儀 中文名 何超儀 外文名 josie ho 別名 何超 藝名 國籍 中國香港 出生地 中國香港 出生日期 1974年12月26日 職業 演員,歌手 經紀公司 華星唱片公司 身高 體重 160 釐米 45 公斤 星座 山羊座 興趣 滑水 踏單車 唱歌 最喜愛藝人 葉德嫻 所...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歌的歌詞,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歌詞啊

seal it with a kiss?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歌詞啊?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歌詞寫的不錯,喜歡 請問誰知道這歌詞的歌名叫什麼?歌手 喬洋 小刺蝟 作曲 謝凌 別總是不給予人理會 生活只要你的姐妹 別總在逛街一直皺眉 你長得那樣美 甩開了人群的包圍 在這個夏天最美的香味 才發現自己已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