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洋芋球的做法?土豆球的製作方法

時間 2023-01-16 20:50:09

1樓:小柚子rq強

用料。土豆 乙個。

鹽 少許。胡椒粉 適量,黑胡椒 適量。

豬油 適量,蛋黃 乙個。

芝麻 適量。做法步驟。

1、土豆去皮切片。

2、蒸熟,搗成泥為準。

3、這樣的。

4、加入椒鹽,黑胡椒,鹽。

5、加點豬油。

6、揉成這樣,7、搓圓。

8、塗上蛋黃液,撒芝麻,

9、進烤箱下層,190度分鐘,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一定要弄碎,這樣才能團成球。

2.加入適量糯公尺粉起粘性作用。 ;3)口味可以按照喜好定土豆球的家常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

主料:洋芋1斤,絞肉1/2斤,洋蔥1個,麵粉1杯,蛋2個,麵包粉3/2杯。鹽,味精,胡椒粉各少許咖哩粉1大匙。

做法

(1)油鍋中炒香洋蔥丁,再放入絞肉炒散,加調味料拌勻。

(2)洋芋去皮、切片蒸熟,壓成泥狀,將炒過的餡倒入拌勻,再加入少許太白粉和成團狀。

(3)把洋芋泥做成橢圓形,沾上麵粉、蛋汁、麵包粉,入油鍋炸至金黃色。

土豆球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麵粉250克。

糯公尺粉250克。

土豆泥適量。

白糖適量。植物油適量。

製作步驟。1.麵粉和糯公尺粉各一半,共500克揉成麵糰,醒發。

2.土豆泥加入白糖揉勻待用。

3.將醒好的麵糰揉至兩面光滑,切成想要的量。

4.用手心壓成麵皮,5.包進土豆泥,做成圓球。

6.放進燒好油的鍋裡油炸,7.中火慢炸,8.炸熟,炸至笑開即成。

9.開口笑,笑開口即成。

5樓:小胖子兒老姑

把土豆蒸熟,然後與一些白面活好,再做成乙個個小球,沾上蛋液裹上麵包渣,放進油鍋裡炸製金黃,可以撒孜然辣椒麵做成燒烤味,還可以沾果醬吃。

土豆球的製作方法

6樓:微言悚聽

土豆球食材:小土豆500g、雞蛋1個、油適量、鹽適量、胡椒粉適量、麵粉適量、麵包渣適量、料酒適量。

做法1、把土豆煮熟,然後去皮備用。

2、將小土豆碾成泥狀,加入一勺料酒,適量鹽,一小匙胡椒粉備用。

3、準備好麵包渣、麵粉,乙個雞蛋打散備用。

4、取一塊土豆泥,然後用手團成丸子大小。

5、均勻沾在麵粉裡,然後再沾滿蛋液。

6、接著繼續再沾上麵包渣。

7、入油鍋中炸制,至土豆球表層金黃,撈出,即可享用。

小貼士1、用手團土豆泥時,可適量沾點水,這樣不粘手。

2、鹽只要少放一點就行,炸製好的土豆球配番茄醬食用口感最佳。

香脆土豆球的做法?

7樓:晉氏小公爺

首先準備食材:

兩個土豆、奶粉、糯公尺粉、鹽、胡椒粉,芝士片,麵包糠,食用油。

做法:1.將土豆清洗乾淨之後,隔水蒸熟。

2.蒸熟的土豆去皮,用勺子或儀器壓成土豆泥備用,依次加入奶粉、糯公尺粉、鹽、胡椒粉,拌均勻,揉成麵糰備用。

3.將揉好的麵糰分成等份的小塊,每小塊裡包入芝士片,搓圓之後放入麵包糖盆裡裹上均勻的麵包糠。

4.油鍋燒至五成熱時,放入土豆球,持續小火炸至表面金黃色,用筷子戳一下,稍微有點硬就可出鍋。

5.撈出之後再用廚房紙吸去餘油,趁熱吃,非常美味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香脆土豆的做法應該是很簡單的吧,土豆球。弄好醃製好,然後用好像進行雜誌最好吃的。

9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土豆,奶粉,糯公尺粉,鹽,胡椒粉,芝士片,麵包糠,油。

做法。1、把土豆洗淨加水煮熟,去皮後用勺壓成泥,加入奶粉、糯公尺粉、鹽和胡椒粉,揉成不粘手的麵糰。

2、將土豆麵糰分成劑子,每個劑子包入芝士片,搓圓後均勻滾上麵包糠。

3、油鍋燒至五成左右熱,放入土豆球,小火炸至表面金黃、外殼稍硬即可。撈出後用廚房紙吸去餘油,趁熱吃最好拉!

小貼士:材料的量自定義。

小訣竅。火不要太大,不然「外糊裡生」!

10樓:大腦門

用料。雞蛋1個。

土豆看做多少。

麵包糠。鹽。

炸土豆球的做法。

土豆洗淨後削皮。

把土豆(可以包一層保鮮膜)蒸20分鐘。

蒸好後拿出,然後把土豆弄成土豆泥(記得加點鹽)把土豆泥搓成球狀。

裹上蛋液後再裹滿麵包糠。

下鍋炸至金黃就ok了(加番茄醬更美味)

小貼士。不要炸太久,不然會焦的。

油炸土豆球最簡單做法

11樓:柳笛輕揚

第一部把土豆皮刮了,切片放在鍋裡蒸熟,第二部把蒸熟的土豆片搗成泥,第三部把土豆泥放在手裡搓成球,第四部把土豆球放進蛋液在滾上麵包糖,放在熱油鍋裡炸就可以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油裡炸的時候,不要一直翻動。

請點選輸入**描述。

12樓:悟幼霜

那就是把土豆蒸熟搗成泥,然後加入麵粉調味料,做成球狀放入鍋中炸至金黃,外焦裡嫩的,挺好吃的。

13樓:危妙婧

把土豆削了皮。上鍋蒸熟。涼通倒上泥。撒點糯公尺飯和白糖。千萬別放水。捏成圓球粘上芝麻。油熟七成放油鍋炸。炸成金黃色就入盤。非常好吃。

14樓:諾媽媽講生活

土豆去皮,上鍋蒸熟,碾成泥狀,團成球,裹一層蛋液,再過一層麵包糠,下鍋炸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土豆球的做法,把土豆洗淨去皮,切片上鍋蒸熟,搗成泥放涼。放入白糖攪拌均勻。再倒入適量的麵粉發酵粉,用溫水和成團,保鮮膜蓋上,發開。

排出麵裡的空氣,手上倒點油把發好的土豆面園成圓球。待鍋裡油溫公升的四成,下人土豆團,慢慢炸止變色。撈出土豆球就炸好裡。

炸土豆球的做法

1 土豆削皮上鍋蒸30分鐘,加精鹽 雞粉 橄欖油搗成泥。2 用手搓成圓球。3 裹上面粉。4 蘸勻雞蛋液。5 裹上面包糠。6 做完後準備炸。7 油鍋燒至4成熱,下入土豆球。8 炸成金黃色撈出。裝盤。9 盤子裡鋪上廚房用紙吸油。10 可以配番茄沙司。 風 土豆200克 牛奶40克 雞蛋2個,麵粉75克 ...

土豆球的做法,黃金芝士土豆球怎麼做好吃

芝士土豆球的做法。1.準備好原材料。2.土豆切塊蒸熟。3.將土豆碾成泥。4.加入玉公尺澱粉和奶粉。5.加入適量鹽和少許胡椒粉,攪拌均勻。6.芝士切成小塊。7.取適量土豆泥包入適量芝士,包好搓成圓球8.將土豆球放入雞蛋液裡滾一圈。9.均勻裹上麵包糠。10.所有的土豆球都裹好雞蛋液和麵包糠。11.鍋裡放...

空心麻球的做法和配方,請問空心芝麻球的配方和做法

甫若谷方璧 方法 步驟 1350g的糯米粉和5g泡打粉拌勻,50g白糖加入適量開水,讓它化成糖水,待糖水放涼些慢慢加入糯米粉中,邊加水邊揉糯米粉,後續還需要再加水的,一點一點慢慢加,以防水太多糯米粉太稀不成型,揉成這樣就可以了 空心麻球的做法和配方 2揉出一個25g 30g的糯米糰,揉圓後稍稍壓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