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豬耳朵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時間 2021-05-13 05:16:35

1樓:東北小廚來哥

豬耳朵用火燒,焯水,冰糖加水炒搪色,燉煮,加入生抽蠔油老抽,精鹽雞粉即可。

2樓:豪傑飛鴻

食材主料豬耳朵300g 輔料黃瓜300g

步驟涼拌豬耳朵的做法步驟11.帶豬耳朵的豬頭一個。

涼拌豬耳朵的做法步驟22.豬耳朵清洗乾淨,放高壓鍋裡滷半小時。黃瓜一根。

涼拌豬耳朵的做法步驟33.滷好的豬耳朵切成細絲。據說講究的應該切成大薄片,方球技術不行,就切細絲得了。

涼拌豬耳朵的做法步驟44.黃瓜切細絲

涼拌豬耳朵的做法步驟55.切好的黃瓜跟豬耳朵放入盤中,蒜切末,用涼白開加生抽、醋、白糖,芝麻醬和辣椒油,調成汁。澆入到盤裡拌勻即可。

涼拌皮肚的做法大全,怎麼做家常涼拌皮肚好吃

材料響皮,黃瓜絲,蔥絲,蒜茸,辣椒碎,花椒油,香醋,鹽,雞精做法1 響皮溫水浸發 2 將發好的響皮切成細條,在高湯中煮最5分鐘撈出控幹水分。3 蒜茸裡略放鹽,將辣椒碎和蔥絲放入蒜茸中,開鍋燒油至冒煙,將油澆入其中。4 做好的調料拌入響皮和黃瓜絲中,再加鹽雞精,美極鮮醬油,香醋,淋上花椒油即成。涼拌皮...

涼拌黃瓜的做法大全 涼拌黃瓜怎麼做

準備好食材。黃瓜拍扁。切成塊狀。蔥切沫加入鹽,公尺醋,味精,香油,少量的白糖拌勻就可以啦!擺盤拍照。黃瓜拍碎,加洋蔥蒜蓉辣醬香菜攪拌。黃瓜切成小塊,木耳焯水後倒在一起,放點鹽拌勻,再調乙個辣椒料汁放裡面拌勻,然後再倒一點花生公尺即可。教你涼拌黃瓜簡單又好吃的做法。黃瓜洗淨 去一頭一尾,蔥切蔥花備用。...

麻辣涼拌菜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year幸運寵兒 用料胡蘿蔔半個 黃瓜兩根 香菜一小把 青椒乙個 大蔥半棵 去皮熟花生碎鹽生抽 公尺醋香油 味精適量 步驟 1 香菜切段,青椒 胡蘿蔔 黃瓜切絲 步驟 2 把香菜 青椒 胡蘿蔔 黃瓜放入盆中 步驟 3 大蔥切絲,也放入盆中 步驟 4 加鹽 生抽 公尺醋 香油 味精拌勻裝盤 這些可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