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黃瓜的做法大全 涼拌黃瓜怎麼做

時間 2023-01-23 18: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食材。

黃瓜拍扁。切成塊狀。

蔥切沫加入鹽,公尺醋,味精,香油,少量的白糖拌勻就可以啦!

擺盤拍照。

2樓:超超

黃瓜拍碎,加洋蔥蒜蓉辣醬香菜攪拌。

3樓:農家樂美食記

黃瓜切成小塊,木耳焯水後倒在一起,放點鹽拌勻,再調乙個辣椒料汁放裡面拌勻,然後再倒一點花生公尺即可。

4樓:妙招姐

教你涼拌黃瓜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洗淨~~!去一頭一尾,蔥切蔥花備用。

用刀橫著拍,注意黃瓜尾部會噴汁,注意力度。

拍完的黃瓜是這個樣子,個人覺得拍出來的黃瓜比切的好吃。拍完以後切小節裝入碗裡備用。

在黃瓜裡面加入辣椒麵,蔥花,鹽少許,醬油,醋,白糖,花椒,味精拌勻即可。

涼拌黃瓜最好現吃現拌,不要提前做,因為黃瓜沾鹽就會出水。囧~~~然後就是水汪汪的,不怎麼好吃。

6樓:網友

不拍的黃瓜是沒有靈魂的,涼拌黃瓜夏天吃更爽口。

7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涼拌黃瓜的方法。

8樓:超超

黃瓜拍碎,加洋蔥蒜蓉辣醬香菜攪拌。

9樓:妙招姐

教你涼拌黃瓜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10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涼拌黃瓜的方法。

11樓:網友

不拍的黃瓜是沒有靈魂的,涼拌黃瓜夏天吃更爽口。

涼拌黃瓜的做法 涼拌黃瓜怎麼做 涼拌黃瓜的家常做法

12樓:妙招姐

教你涼拌黃瓜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13樓:瑞新壘

下飯小菜《涼拌黃瓜》

14樓:my剛剛好

涼拌黃瓜的做法:

1.黃瓜用牙刷將表皮刷洗乾淨,用刀背將黃瓜拍扁,也不需要拍的太碎了。

2.將黃瓜從中剖開,再切成小段。

3.將黃瓜放入碗內,放入蠔油1湯匙、鹽1/4茶匙、芝麻香油1/2湯匙、砂糖1茶匙、陳醋1湯匙、蒜蓉辣椒醬1/2湯匙用筷子拌勻。

4.拌勻後,蓋上保鮮膜移入冰箱冷藏10至20分鐘,再食用。

烹飪技巧。1、別看黃瓜表面帶剌兒,看著水靈靈的,可是也藏有寄生蟲的。如果不用牙刷仔細刷乾淨了,就生吃不衛生的。

2、我朋友用的是台灣的辣豆瓣醬,我沒有就用了蒜蓉辣椒醬,兩者都是有點甜味,不辣的。當然你也可以用你喜歡的辣椒醬。

3、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剛拌好的涼拌菜,馬上吃還沒有入味,要醃製一會入味了才好吃的。

4、蠔油,蒜蓉辣椒醬都有鹹味了,所以這鹽的份量要控制,不要放太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黃瓜 (1根) 粉皮 (適量) 海公尺 (適量) 木耳 (適量)輔料:蒜 (適量)

做法步驟:1黃瓜洗淨拍開。

2蒜洗淨用蒜臼搗碎。

3海公尺泡洗乾淨備用。

4木耳泡發洗淨撕大朵狀。

5粉皮洗淨後,過水焯軟後切成條狀。

6將所有材料放入小盆中。

7加入適量鹽、醋。

8再加雞精、香油。

9調勻裝盤即可。

16樓:qingzi晴子傳奇

涼拌黃瓜的做法:

一、先把黃瓜拍碎。

二、把蒜辣椒切碎,最好是很碎的那種。

三、然後用碗把那些裝起來攪拌放鹽就可以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洗淨,放在案板上用刀面拍碎後切塊,這樣容易入味;

海公尺洗淨備用(可選);

搗適量蒜泥備用;

準備一小碗,加入味極鮮、香醋、香油、可放入少許雞精。

將所有的材料、調料倒在一起拌勻即可。

18樓:諾德獅子

把黃瓜切片,拍點蒜進去,往裡倒醋,最好加一點點味精。

19樓:紫嫣

用香菜,把黃瓜拍了切段,放辣椒,鹹鹽蒜末在一起拌。

20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涼拌黃瓜的方法。

21樓:網友

不拍的黃瓜是沒有靈魂的,涼拌黃瓜夏天吃更爽口。

22樓:超超

黃瓜拍碎,加洋蔥蒜蓉辣醬香菜攪拌。

黃瓜怎麼「拌」?5種涼拌黃瓜的做法

23樓:飛化柔鴻博

醋黃瓜材料:嫩黃瓜500克,醋、白糖、精鹽、香油各適量。

做法:將黃瓜除皮,去心清冼乾淨,切成5厘公尺的長條條,在放入沸水中氽透,撈出,拌上精鹽醃漬20分鐘。將醃製好的黃瓜擠乾水分,放入碗中,用醋、白糖、香油拌勻,即可食用。

韓式涼拌黃瓜。

材料:黃瓜400克、韓式辣椒粉1小勺、韓式醬2小勺、糖2小勺、蔥兩根、白醋1小勺、香油2小勺、大蒜2瓣。

做法:黃瓜切成薄片,加鹽醃製30分鐘,把蒜泥和韓式辣椒粉和蔥拌好,加入韓式辣醬,香油,醋,熟芝麻拌好,再把醃好的黃瓜去水,倒入調料。

墨西哥風味拌黃瓜。

材料:黃瓜一根,大番茄、綠柿椒、紅柿椒個乙個,紅葡萄酒醋2湯匙,乾辣椒碎1湯匙,大蒜1瓣,剁成末,孜然粉1/2茶匙,鹽1/4茶匙,現磨黑胡椒1/8茶匙,新鮮芫荽1把切碎。

做法:將黃瓜、甜玉公尺、以及切碎的番茄、青柿椒、紅柿椒和紅葡萄酒醋放在1個大碗裡混勻,再加入餘下的所有調料,調味拌勻。將碗蓋上,放冰箱冷卻至少30分鐘即可享用。

辣涼拌黃瓜的做法,清香不辣涼拌黃瓜怎麼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黃瓜1根。白糖8g

鹽公尺醋適量。

白芝麻少許。

亦舒堂火麻油1/2湯匙。

原味口味。拌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清香不辣涼拌黃瓜的做法步驟。

黃瓜削皮,去芯,拍段,加白糖和鹽醃製20分鐘去水,澆上火麻油,醋並撒上些白芝麻裝飾,清香不膩,爽脆可口。

美照·~小竅門1.清香不膩主要是用火麻油替代了香油,使得黃瓜更帶有黃瓜的清香,更適合夏天吃。

2.醃製過後的水要倒掉。

3.除了可以放些白芝麻裝飾,還可以加些香脆的花生公尺。

25樓:斌斌心想事成

黃瓜清洗乾淨,拍成小塊碗裡加入花椒油,辣椒油,香油,蒜醋,鹽,糖調成汁。將調好的汁倒入拍好的黃瓜裡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涼拌黃瓜的做法涼拌黃瓜怎麼做涼拌黃瓜的家常做法

妙招姐 教你涼拌黃瓜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瑞新壘 下飯小菜 涼拌黃瓜 農家樂美食記 黃瓜切成小塊,木耳焯水後倒在一起,放點鹽拌勻,再調一個辣椒料汁放裡面拌勻,然後再倒一點花生米即可。 一 麻油黃瓜 黃瓜3根 切成條 長5 6釐米 寬1 1.5釐米 辣椒少許大蒜1瓣 調料 色拉油 鹽 白醋 糖 味精 麻油...

涼拌黃瓜條的做法,涼拌黃瓜條怎麼做好吃,涼拌

主料 黃瓜3根 切成條 長5 6厘公尺 寬1 厘公尺 辣椒少許大蒜1瓣調料 色拉油 鹽 白醋 糖 味精 麻油。做法 將少量油倒入鍋中,七成熱時,放入辣椒粉 蒜泥 可馬上接著放入適量鹽 糖 白醋 翻炒幾下,等各調料溶化,再加入少量味精 液體味精較好 因是涼拌菜,故最好等鍋裡的調料冷卻之後,再倒在已經切...

涼拌豆芽黃瓜怎麼做好吃黃瓜的做法大全

涼拌豆芽黃瓜 主料綠豆芽半斤 黃瓜2兩 胡蘿蔔少許輔料香油少許 白醋適量 生抽適量 辣椒油少許涼拌豆芽黃瓜的做法步驟 1.黃瓜 胡蘿蔔切絲待用 2.胡蘿蔔絲和豆芽燒水灼熟擱涼待用 3.把豆芽 黃瓜絲和胡蘿蔔絲放一起,再把所有配料加入撈勻上碟小貼士豆芽燒開就得熄火擱水,不然就會過火不爽口了 主料綠豆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