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吃火鍋的時候,經常牛肉卷和羊肉卷真的都是合成肉嗎

時間 2021-05-05 14:48:03

1樓:亂逢亓丶示決

大店裡面,牛肉卷,羊肉卷都肯定是真的,小店他們收入又不會很高,拿這些高階食材就會虧本。

2樓:

我覺得很有可能的,要不然火鍋店都是不賺錢了。

3樓:幽逗豆

大多數都是的,因為真的牛羊肉還是吃不起的,也是會做生意了

4樓:

有些時候成肉有一些還是有一點兒真肉的,並不是完完全全的假肉

5樓:油潑麵不要蔥

是合成的,但是沒辦法,幾乎所有火鍋店都是合成的肉啊

6樓:風蜂蜜柚子茶

確實是,尤其是那種很容易被分開的肉就是合成的啊

7樓:夔恰子

是的是的,因為真正的牛羊肉還是很貴的,他們會虧本的

8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是的,現在的商家都是這樣,為了達到賺錢的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要看**,太便宜的肯定不是真的

第二:看火鍋店的規模,一般大的都要自己的進貨渠道,選料啥的都比較靠譜

看火鍋店的**商,比如海之隆、老羊頭、中澳這些知名的火鍋牛羊肉**商,肯定是沒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感覺還是不好說的吧,看你去什麼地方吃了

吃火鍋時羊肉卷真的是用粘合劑加工的嗎?

11樓:北慕

羊肉卷是火鍋店裡面非常熱門的一道食材,相信有很多人在唰火鍋的時候都有點過它,但是買過羊肉卷的朋友都知道,同樣是羊肉,做成卷的羊肉要比鮮賣的羊肉要便宜很多。其實這些羊肉卷是羊肉不假,但是羊肉卷卻是利用一些散肉通過粘合劑製作而成。羊肉卷,對於這種羊肉卷來說可能很多人喜歡吃。

可是對於這樣的羊肉卷來說,其實我們平時在市面上買到的根本就是一些合成的羊肉卷,也就是說假冒的羊肉卷,因為真正的羊肉卷在吃的時候是非常美味也不會想開的,但是對於這種假的羊肉卷來說,如果我們把它放在火鍋裡面涮過之後,它就會散開,所以說這樣的羊肉卷其實也是不能吃的,因為它是用粘合劑製作出來的。

假牛羊肉,由於新增了其他的肉質,化凍後看得出來是拼接的,肥瘦兩肉會分離,如果是牛羊肉壓縮的則瘦中帶肥,不分離!再看紋路,由於陳本問題,牛羊肉卷新增的大部分是鴨肉,或是其他肉類,如果新增豬肉,陳本也較高些,但是無論如何,牛羊肉,的紋路,在壓縮後,還能依稀可見,說明還是正規的壓縮肉。

如果在涮羊肉的時候,有大量浮泡,或肉質變黑也要小心,肯定有問題,正規的羊肉下鍋後,依然是正常肉色,還要看肉下鍋後,如果碎了,那就必定是摻雜肉了!人工合成的食物,在生活中這類食物要盡量少吃,因為裡面的新增劑吃得過多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

12樓:

並不是的,而是因為他們是比較涼的,所以加熱後會黏在一起。

13樓:晴天

粘合劑如果用的食品級且在國標允許範圍內新增,就沒有問題,樓主你覺得你比國家的食品工程師還懂食品?香精香料國標裡還允許輻照呢,你不得說成是核輻射,致癌?

14樓:乙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並不是的,他可能是用了一些別的調料使她固定形狀。

15樓:油潑麵不要蔥

這可以自己分清楚啊,如果白色的和紅色部分很容易被分開,就是加工的。

16樓:wybzd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不是用粘合劑加工的,可能是用澱粉。

17樓:夔穀子

其實大多數的羊肉卷兒都是一些假的,肉,雖然看不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卷可能真的是用粘合劑加工的。有的新聞曾經報道過。

19樓:萌萌不知道

也不全部都是,但是也不排除這種情況。市場上還是有很多這種無良商家的。

20樓:瓶蓋缺塞兒

這個是要根據實際的店鋪做出合理的判斷的,不能一概而論。

21樓:拱靜曼

還是要看羊肉卷的**吧,有的羊肉卷的**就比較好,就不是這麼做的。

22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應該不是這樣的吧,你覺得是不是這樣呢?

能和感冒的人吃火鍋嗎,感冒的時候可以吃火鍋嗎

大漢火鍋 感冒多為呼吸道傳染性疾病,主要通過空氣傳播,即使不在一起吃火鍋,只是面對面的講話,也可以通過噴嚏等飛沫進行空氣傳播的。最好的辦法是儘量避免感冒流行期間到公眾場合與患感冒的人群接觸,可戴口罩出行,可以適量的增強體育運動鍛鍊,提高身體抵抗力,加強營養支援。感冒的時候可以吃火鍋嗎 一 忌冷 酸 ...

吃火鍋的時候可以喝紅酒嗎,吃火鍋可以喝紅酒嗎?

吃火鍋可以喝紅酒的,因為這兩種食物是不相剋的,而且紅酒的成分相當簡單,是經自然發酵釀造出來的果酒,含有最多的是葡萄汁,佔80 以上,其次是經葡萄裡面的糖份自然發酵而成的酒精,一般在10 至30 剩餘的物質超過1000種,比較重要的有300多種,紅酒其他重要的成分有酒石酸,果膠,礦物質和單寧酸等。所以...

舌頭吃火鍋被燙到怎麼辦,舌頭吃火鍋的時候被燙傷了怎麼辦

四川天宇誠業 鏈管理 吃火鍋燙傷怎麼辦 雞蛋清調綿白糖,塗患處,保留10分鐘,每日6次。吃火鍋注意事項 吃火鍋時間不宜過長,這是冬季吃火鍋應該注意的事項。雖然冬季吃火鍋,越冷吃得越開心,吃的時間越長,其實這是不可取的,因為吃火鍋時間長了,容易造 體胃液分泌消化液,加重腺體的負擔,不利胃部消化。吃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