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吃的大公尺飯有臭腳丫子味呢

時間 2021-05-05 12:42:27

1樓:語過添請

煮公尺飯怎麼有臭腳丫味??

說起來,感覺很慚愧,總是因為自己一時片面的想法,能傷害到別人,而自己卻沒有注意這一點。

寢室有一女生,可能是馬虎大意又或者是沒有時間,導致寢室裡總是一幅邋遢的樣子,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其實並不是說我自己多麼乾淨,只是和她一比,我就似乎是有潔癖了。每天早上,掃地、拖地是必須做的,哪怕看到地上有一根頭髮都要撿起來。可能我現在的所為正是因為看到室友不整潔的一面,為了避免自己也象她那樣。

晚上回寢室的我,一進屋就聞到一股惡臭撲來,似乎臭腳丫子味道。讓我想起了前段時間,室友因為毛巾捂壞了而使整個寢室的臭腳味。我當時聞著了,差點暈過去了,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隨即就火了,但是室友卻很無辜的說,她只是煮了公尺飯,卻不知道為什麼我能聞出來這種味道,而且,奇怪的是她卻一點沒有聞到。

那我就奇怪了,到底是誰的問題呢?到底怎麼回事?煮公尺飯怎麼有臭腳丫兒味道?是我太敏感了,還是怎麼回事?不知道有沒有解釋,誰知道的話,請賜教。

並在此對我的室友說一聲「sorry」,同時,說幾句「多注意點自己的形象吧,整潔一點吧。」

2樓:妃元霜

這估計和人類排洩物稀釋n倍有一股茉莉香同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洗公尺的時候把腳丫子放進去繳 的````或者是飯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有的人說那是香味,我聞者也是臭腳丫的味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有臭腳丫子味呢?

怎樣做出最好吃的大公尺飯拜託各位了3Q

手機使用者 加一些菜進去,再少放一些油 鹽,做出來的公尺飯就會特別好吃。 手機使用者 公尺飯誰不會做啊,可就是這個最簡單的烹飪活兒,還是能分出等級,想做出最好吃 最香的公尺飯。提前浸泡最關鍵 淘好的公尺,用溫水泡半小時再煮會更加蓬鬆有勁道,特別是陳公尺,除了口味變好之外,還粒粒飽滿,可口至極,還有一...

胃不好的人為什麼不能吃大公尺飯,胃不好的人吃公尺飯好還是吃麵好

如何養胃 俗話說胃病 三分治七分養 七分養應該在三分治的基礎上進行,經全面檢查確診後進行系統 並配合精神方面進行調養,才能達到理想的 效果。胃就像一部每天不停工作的機器,食物在消化的過程中會對黏膜造成機械性的損傷,保持有節制的飲食是 胃病的關鍵。另外,高度精神緊張也是胃病發生的重要原因,如司機 建築...

這樣能讓公尺飯保持鬆軟,如何將大公尺飯做的既鬆軟又香

要想做份好吃的蛋炒飯,可以按我步驟來 第一步 鍋要洗乾淨。不要有太多的水或上次炒菜時粘在鍋內部的油,這才是不粘鍋的最關鍵,想做的更好的話,可以用一塊乾淨的布把鍋擦乾 第二步 把鍋燒開就可以開始炒飯了。如果想把飯炒得均勻一點,並且想把飯炒得一粒粒很乾口的話,最好在炒前將飯壓散,不要有一塊塊的飯糰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