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學餐飲烹飪好嗎

時間 2021-05-04 00:54:4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問題,讓我為您做專業的解答吧!

除了法國藍帶,在瑞士也有兩所非常好的西餐西點學校,學制是兩年的,包含一年的實習時間,分別是愷撒里茲和dct這兩所學校。相對費用來說,dct的費用比較便宜,再加上一年實習收入,整體費用在頂級西餐西點學校中是最低的。

關於上面介紹的那些學校的詳細介紹,你可以來我們**,在首頁明顯位置有酒店管理的專題詳細介紹。因為這裡不讓輸入**,所以你搜尋一下「尚學國際教育」就可以找到我們。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祝您好運!

尚學國際教育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中國的餐飲比別的國家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真的出了國門才知道還是自己國家好,在中國什麼都有得學,而且**便宜,來新加坡學真的好貴好貴,而且還不一定比中國教的好!用心吧,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四大美食中國法國德國義大利你不學學什麼新加坡菜,而且新加坡是反華國家

5樓:兇兇哥

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飲食習慣和喜好,主要是看你喜歡什麼飲食文化,如果工作和事業能和自己的喜好完美的結合就是幸福人生了。祝你好運!

去新加坡旅遊如何辦理簽證,去新加坡旅遊怎麼辦簽證

王炸學姐 一 前提 在新加坡有認識的本地公民 新加坡粉紅色身份證 或者永久居民 新加坡藍色身份證持有人 二 步驟 準備材料 1 護照原件 至入境時間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 2 護照型 電子版。提交申請 1 新加坡本地公民或者永久居民登陸ica 移民廳 官網申請。2 提交申請後,幾個小時到1個工作日內就可...

關於去新加坡留學的問題,去新加坡留學的條件

殭屍公爵 1 申請者 的年齡需要在18 25週歲 2 申請者需要具備優異的高考成績,其高考成績需要達到應屆的一本線左右。3 新加坡留學也是需要英語成績的,雅思需要在6.0以上。4 具備以上條件的申請者有資格參加新加坡院校在國內組織的入學考試,考試通過後,才會被新加坡院校錄取。擴充套件資料 出國留學,...

去新加坡旅遊應該注意些什麼,去新加坡旅遊要帶什麼?

那剪頭很貴,那假幣聽說很多,要小心,特別是說自己是中國人的人。不能亂扔,亂吐,罰的很貴的。其他的和在中國沒什麼兩樣了吧。祝你旅途愉快啊 去新加坡旅遊要帶什麼? 時事是實事 應該帶好護照 錢包 貨幣 手機 相機 充電器 充電寶 電池 轉換插頭 1 護照及影印件 一寸和兩寸證件照2張 出國最重要的當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