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新加坡航空推出的飛機餐廳?

時間 2023-06-02 18: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航空公司推出的飛機餐廳是一種自救行為,同時也深受客戶的支援,非常受歡迎。

2樓:的瘦

我覺得是很好的自救方法,既能滿足乘客的好奇心又在合法的情況下進行盈利,值得學習。

3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覺得這種形式的餐廳還是挺新穎的,所以可能會吸引到很多好奇的朋友來進行消費,對自身航空公司的經濟收入帶來一定的幫助,另外還可以推動航空事業的發展!

4樓:觀山看氣鬥

多樣化服務的一種體現。航空公司也面臨競爭壓力,他們也在想辦法提高自己的服務。

新加坡航空公司推出飛機餐廳,其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5樓:科普小星球

新加坡航空公司推出了飛機餐廳,其背後的原因就是:在疫情這樣的乙個大環境影響下,航空公司的營業額降了很多,航空公司為了自救,在閒置的飛機上推出了飛機餐廳。疫情之下,誰也不好過,這也是航空公司自救的一條路。

一、新加坡航空玩出新花樣因為受到疫情影響,航空公司的運營額大幅下降,沉寂了幾個月的新加坡樟宜機場,最近終於迎來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們不需要乘坐飛機飛往國外,需要登上a380客機,享受空中餐廳帶來的服務。據悉,客人們通過安檢之後,可以選擇支付一定的費用登上巨無霸飛機,一邊看電影,一邊享受著世界各地的美食。

二、背後原因:減輕疫情創傷提出飛機餐廳這樣的運營模式,其根本原因就是因為受到了疫情這個大環境的影響,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營業額大幅下降。公司為了自救玩出了新花樣,這樣可以減輕疫情帶來的創傷,還能夠充分利用資源,給自己的員工提供一些上崗的機會。

對於顧客來說,這也可以適當放鬆心情,畢竟沉寂了很久,這樣可以不坐飛機就能享受空中的服務。

三、花式自救,表示理解對於這種花式自救且具有非常大宣傳點的活動,我表示理解,並且贊同。在安全的情況下,這項業務如果符合疫情防控的要求,時間長了會受到很多當地遊客的喜歡的。畢竟現在疫情不會那麼快結束,大家不能隨便出國旅行,但是在機場享受一下飛機上的服務,看看電影,享受一下世界各地的美食,還是不錯的。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是新加坡當地的人,你會選擇去體驗這項特殊的服務嗎?

6樓:職場導師芒果

新加坡航空公司推出飛機餐廳,這是乙個很新意想法,在飛機上吃飯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這也有可能是疫情期間為了自救。

7樓:小迪解答者

其背後的原因就是由於今年疫情的影響,很多航空公司也受其影響,飛機餐廳也是為了能增加航空公司的收入。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背後的原因就是由於疫情許多航班都停飛了,這是航空公司為了謀求發展,所做出的乙個自救舉動。

9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航空公司主要還是為了多賺錢,才會推出飛機餐廳,不過這在一定程度上也方便了乘客。

新加坡航空推飛機餐廳,該餐廳有何特點?

10樓:知名噠魔術師

當前由於疫情導致的旅行管制和停航,許多國家的航空公司正經歷著業績下滑、資金短缺的危機。為渡過難關,各家航空公司也是各出奇招。

據報道,這個a380午餐活動根據艙位不同,從每人250元(人民幣)到3000元不等。公眾希望在無需旅行的情況下,再現機上體驗,爭先恐後地支付費用。兩架停飛的a380巨型客機座位票不到半小時就告售罄,新加坡航空公司隨後又發布候補名單。

除了飛機不會處於實際飛行狀態外,乘客將獲得和往常一樣的空中服務,例如享用餐飲和機上觀影。由於市場反響熱烈,新航隨後將活動增加到4天,同時增加了晚餐。

新加坡航空首席執行官goh choon phong解釋說:「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大幅減少了新加坡航空集團運營的航班數量,在這段時間裡,我們開展了獨特的活動,讓我們能夠與粉絲和客戶進行互動。」

新加坡航空上個月宣布將裁減4300名員工,約佔其員工總數的20%。今年7月,新航發表宣告稱,由於載客量**,公司在本財年第一季度淨虧損10億新元(約合人民幣50億元),創下單季度虧損紀錄。

新加坡航空公司推出的飛機餐廳可以為公司增加一部分盈利,減少其經濟壓力。

11樓:的瘦

該餐廳是利用的停飛的客機打造,收費260到3000不等,乘客用餐需要過安檢買機票等一系列登機手續,形式非常新穎。

12樓:黑貓貓崽崽

這個餐廳的特色在於,人們可以坐上a380客機,這是一班停飛的客機。大家可以一邊享受著食物,一邊和朋友悠閒的聊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從未有過的一種新嘗試,疫情發生後,確實是航空公司損失慘重,所以推出這種飛機餐廳的模式吸引到客人,以此盈利。

這種盈利方式很新穎,既讓乘客體驗到了從未有過的新鮮感,還讓航空公司以此來彌補疫情帶來的損失。

新加坡航空推出的飛機餐廳具體是什麼樣的?

14樓:小野鹿

所謂飛機餐廳也就是把餐廳搬到了飛機上,在飛機餐廳裡也分出經濟艙,商務艙和頭等艙,和平時座位差不多。

15樓:o姐林語菡

受疫情的影響,有一些飛機基本處於停飛的狀態,所以他們就利用這些飛機開起了餐廳,可以在裡面享受美食和看電影。

16樓:閒閒杯酒

新加坡航空推出的飛機餐廳的機餐**在每人250元人民幣到3000元人民幣不等。 乘客可以在機艙邊用餐邊看電影。

17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停靠在陸地上,人們可以盡情觀賞飛機,同時也可以坐下來享受美食,這對於一些飛機愛好者來說是很不錯的體驗,頭等艙環境相對更舒服一點,也比較安靜,同時能夠享受到空乘人員的優質服務,這是很多普通餐廳體驗不到的。

18樓:的瘦

1、利用停飛的客機,打造成餐廳,吸引遊客的好奇心,不前來打卡體驗。2、費用有260到3000不等,這樣子給了旅客選擇的空間,很多人會願意來嘗試。3、用餐的一系列流程,和登機是相似的,非常新穎,給旅客帶來儀式感。

19樓:奔跑的星球追夢人

在停落在機坪上的飛機上就餐,**電影。

新加披這家航空公司使用的飛機空客a380飛機,在座位上設定成簡易的餐桌,有服務人員向顧客提供餐點。

這家航空公司能夠以這樣地方式謀求出路是乙個非常明智地選擇,我們都知道,有很多航空公司在這次疫情當中不是裁員就是倒閉了,經驗屬實慘淡,但是這家航空公司能夠利用閒置的飛機,打造這樣的餐廳,屬實是給他們的經濟發展注入了新鮮的活力。

不同的營銷方式有不同的作用,利用閒置的飛機打造成主題餐廳,這就是一種營銷方式,同時也告訴我們,在我們生活中遇到問題了,可以利用手中的資源,轉換一下思路。

20樓:想象的大象

飛機餐廳專案,就是在暫時停飛的飛機裡面就餐就是普通飛機的乘客倉,有空姐提供就餐服務,有平板電腦看電影,和平時坐飛機,在飛機上就餐流程一樣。但不是在空中而已。其實和在宿舍拿著飯盒對著螢幕一樣。

新加坡航空推出了飛機餐廳,這樣的餐廳有人去吃嗎?

21樓:小曾看社會

如果換成是我,在前期也會去體驗一下,畢竟也是一種新的消費模式。但體驗感如何呢?我想到後期有乘客會透露的。

以上就是的看法,那你們覺得這樣的餐廳有人會去嗎?快來說說你們的看法吧!

22樓:看社會時事

如果是飛行時間很長還是會有人去吃的,但是短途旅行就不會去,飛機上**的飯還是可以補充足夠能量的。

23樓:張學姐

有。大多數人為了滿足自己的獵奇心理都會去嘗試新的事物,所以會有很多人去的。

2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這樣的餐廳當然會有人去吃,因為這個創意是十分不錯的,大家也會有十分好奇的心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的餐廳有人去吃,而且飛機餐廳推出之後,餐位已經預訂一空,說明飛機餐廳非常火爆。

26樓:觀山看氣鬥

可能有些人會去吃。旅客那麼多,什麼需求的都有,有一些人可能願意嘗試。

如何看待新加坡航空首推飛機餐廳的舉動?

27樓:科普小星球

因疫情原因,沉寂了幾個月的新加坡樟宜機場終於迎來了一批特殊的遊客。當天的空客a380客機餐廳正式運營,人們可以登上停飛的空客a380飛機,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電影。我覺得這樣的做法挺神奇的,不僅充分利用了資源,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還能夠為企業提供創收。

一、新加坡航空新花樣因為疫情原因,航空公司的運營額大幅下降。沉寂了幾個月的新加坡樟宜機場,最近終於迎來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新加坡航空公司腦洞大開,決定將旗下兩架停泊在樟宜機場的a380客機打造成為空中餐廳,在逆境中謀生路。

客人們可以選擇支付一定的費用登上珍寶客機,一邊看電影,一邊享受著好吃的東西。據悉,**從人民幣250元到3000元不等,支付不同的**可以體驗不同的服務。

二、資源利用,花式自救此訊息一出,市場反響比較熱烈,新加坡航空公司隨機將活動增加了幾天,同時也增加了晚餐。當天,兩架珍寶客機的座位票不到半個小時就售罄了,很多客人也希望能夠在不飛行的同時體驗在飛機裡的感覺。這樣,不僅可以讓資源能夠充分利用,而且還可以給企業一些員工上崗幹活的機會,這對於乘客來說也是一定的放鬆。

三、在安全條件下允許的話願意嘗試我認為,在安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我願意去嘗試。畢竟在世界範圍內,新冠疫情不會很快結束,沉浸了這麼久,大家雖然不能出遠門旅行,但是在機場享受一下飛機上的服務也是不錯的。當然了,在體驗這種服務之前,一定要確保飛機上的相關措施符合疫情防控條件,並且要做好個人防護。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國內的航空公司出現了這樣的服務,你會選擇去體驗嗎?

28樓:惠華小知識

這是乙個非常好的創新舉動。由於受新冠肺炎影響全球航空產業嚴重縮水,通過這種創意模式能很好帶動航空業發展,保證國家不會受到損失。

29樓:海潮人

我感覺此舉動特別的人性化,在坐飛機的時候還有飛機餐吃。

3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也是航空公司的自救行動,因為受疫情的影響,很多航班都無法飛行。

31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這是一種好的舉動,而且這種舉動可以提公升乘客的乘坐體驗感,並且也可以讓飛機更加先進。

如何看待新加坡航空推飛機餐廳這件事?

32樓:奔跑的星球追夢人

這是乙個非常正確的自救措施,同時側面打造了公司的形象。

相比其它國家的大規模裁員,飛行員替代空乘人員的職務的行為來說,新加披航空公司的行動還是非常不錯的。

這對身處艱難生存的航空公司來說也可以獲得一筆很不錯的經濟收入,用於公司後續的執行,保障了公司的基本執行,同時帶動了就業,保障了航空公司內部的工作人員的崗位,這一點相信大家還是很支援的,這也打造了公司的凝聚力,大家也看到了公司在這個苦難時刻所作出的努力,所以大家還是非常支援公司的行動的。

所以建議其它身處經濟壓力的航空公司也可以採取一些類似的自救方式,保證公司的生存,這樣來說可以儲存公司後續發展的基礎。

33樓:o姐林語菡

其實我覺得不太必要,因為人們坐飛機一般都只是幾個小時到達目的地就好了,而且飛機上本來就有飛機餐,弄個餐廳有點多此一舉。

34樓:娛樂小怪才

新加坡航空推飛機餐廳這件事,對於他們的業務來說這本身就是好的,對於乘客來說也是一種好的體驗。

35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航空推出飛機**,也是由於航空公司的客流量下滑嚴重,而想出的一種盈利的辦法,這種做法也得到了很好的效果。

3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是航空公司的自救行為,因為疫情的原因,許多航班都不能起飛。

關於新加坡航空推飛機餐廳一事,你有何看法?

37樓:教育成長

大大提高了坐飛機的人的舒適度。長時間的飛機旅程,人總會感到疲憊,這時候去飛機餐廳享受一下美食,整個人都會活過來了。

如何評價23魔方推出的基因檢測專案,它能獲取的有效

晴天丶藍 各大生物公司,如國外的23 and me,國內的華大,23魔方,美吉等等,他們所有的基因檢測,實際上都是先對人的基因組測序,然後尋找變異,做基因分型等,對疾病或是某種特徵進行 的。這些 在統計學意義上是可信的,也就是說大部分情況,他們的 是準的。他們之所以能根據基因組測序對疾病風險進行 是...

怎麼評價韓國的綜藝三時三餐,如何評價韓國綜藝《三時三餐》的導演羅英石?

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韓國綜藝 三時三餐 是一部很棒的綜藝,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在國外受到了很多好評,很多觀眾都希望能夠一直辦下去。首先 三時三餐 的精髓在於有李瑞鎮,我真的很喜歡他,有他在,這個節目就會在,他不像那些參加很多次綜藝的綜藝大神,他很真實且帶有個人特色,讓大家深深陷入他的魅力之中,參加綜藝...

如何評價百詞斬推出的薄荷閱讀,百詞斬薄荷閱讀如何退款 謝謝了

點進去看了下,覺得並不是提高英語的好方法。閱讀的話還是要看感興趣的書,這樣純粹打卡強迫自己讀無趣的東西效率是極低的。目前看到的薄荷閱讀提供的都是過了版權的老書,從提高英語的角度來說並不是最好的,第一是因為過去的英文使用習慣和現在不一樣,所以閱讀體驗不佳,第二是因為內容無聊,還不如讀哈利波特或指環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