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常州哪裡有咖啡館 除了新巴克

時間 2022-11-09 04: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剛開了一家,「雲咖啡aficionado」,在新北區太湖中路20-102, 萬達喜來登往西400公尺。這是創業和創意咖啡屋,內有很多書,裝修非常美式大氣中性。據說,是海歸投行小美女開的,因為她本人對咖啡比較挑剔,所以這家的咖啡蠻正宗的。

投行生活太緊張,需要悠閒的咖啡生活。

2樓:紫一點偶然

化龍巷那裡有一家,常州賓館後門那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北大街玉隆花園9號樓 有個威斯汀,很難找.但找到很驚訝.因為外部和內部環境很與眾不同.

大氣.小資.有一種在上海的感覺.

本人喝了一杯花式咖啡.味道很純感覺不錯.**也不貴.

**和裝修風格也很吸引我.服務員不拽很主動但不規範.有點呆呆.

哈哈.有一種驚奇那裡居然玩的專案特多.有乙個清吧燈光.

環境很棒但好家還未對外開放.鬱悶.

其他我也就不知道了

我也是在別人的推薦下去的

4樓:雅玉香兒

紅星斜對面三樓,賽那廣場

5樓:網友

明都飯店旁也有乙個剛開的

迪歐咖啡也不錯那是的保飯很好吃的

6樓:柔美且俊秀的小多寶魚

綠島咖啡算不算```其實,感覺是個茶座

7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宮那邊有乙個名典咖啡,比較專業

濟南為什麼沒有新巴克咖啡店

8樓:網友

濟南的商業氛圍還沒有達到進入的水平,但從人居收入和支出來看又有能力承受這樣的業態,看起來蠻矛盾,可能是沒有乙個適合的商業區吧,就像上海新天地、西湖天地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星巴克對於我們來說似乎貴了點

北京青島的我都去過,看上去門庭若市,但是我覺得和我乙個心態的人還是占多數吧-豐富一下自己!要是讓我花80塊和巧克力乃,我可能會在家裡算我能買多少箱佳寶的巧克力乃阿~?嘿嘿~濟南人大多是務實的吧!

還有~現在超市裡又買星巴克出的瓶裝咖啡的~實在忍不住~嘿嘿~其實我比較喜歡真鍋~感覺較好~嘿嘿`

要是濟南開,我也肯定會去捧個場了~

要是開店~植物園不是要弄什麼街嗎?實在不行~朝山街,馬鞍山路,也都不錯啊~

不過說實話,我喝過最好的拿鐵~竟然是在~必勝客!

10樓:

真是眾說紛紜啊,濟南市為什麼沒星巴克我想只有對咖啡感興趣的人心裡明白。請問樓主要在濟南做這方面的投資嗎?我想做在泉城路吧,這是只是我的感覺,如果是的話還是先去真正的調查研究一下市場和有關單位吧我想這才是最實際的

11樓:風塵翦翦

無所謂啊 沒有星巴克大家不一樣過的好好的?一樣會泡吧喝咖啡 為什麼吃冰激凌就哈根達斯 唱歌就要錢櫃呢?濟南消費水平的限制是乙個方面 還有濟南文化底蘊對這種文化的需要和接納也是很重要的 我喜歡雀巢的香草冰激凌 也愛去好樂迪唱歌 我覺得這我就很滿足 或許那些有錢人對我這樣的生活很不屑一顧 甚至會覺得是酸葡萄心裡

but never mind

12樓:網友

星巴克把全世界的咖啡口味都同一了!沒有星巴克是一種幸福,但是濟南這種幸福的日子已經快結束了!植物園要修建酒吧一條街,如果有錢的話可以去那玩,但那不是我們窮人可以玩的地方啊!

13樓:網友

哈哈放心吧~今年年後濟南就要開星巴克了~請大家再有點耐心~慢慢的濟南就有點大城市情調了

14樓:網友

沒有星巴克並不代表濟南沒有喝咖啡的地方

星巴克確實代表了很多......

咖啡作為一種文化,需要星巴克這樣的地方

濟南能喝咖啡的地方也不少

名典、常春藤、悠仙美地、上島、露娜、圓緣園......

15樓:網友

星巴客是不錯,明年出大概就會在濟南安家了.(很確切的訊息)大家到時候就可以享受到正經八百的意式咖啡了,說道咖啡就要說一下濟南的一些咖啡店,真實有夠爛的,而且原料(我是說咖啡豆)也是用的很抵擋的廉價貨,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我知道有一家叫spr的咖啡廳不錯,朋友們可以去試試.裝修風格,咖啡口味都跟星巴客很相似,大概是模仿吧.

呵呵~!!~不過我個人認為那個地方的咖啡在濟南是沒有第二家的拉!~!~

16樓:狀元

濟南太窮了!又沒情調!

17樓:網友

那就去吃哈根達斯好了~一樣有情調,呵呵...

18樓:網友

缺少情調 缺少內涵

太世俗化 太商業化 還不 成熟

北京有新巴克咖啡店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芭克是一捉簡單易用的矽膠,它能在**的各個部位上使用,包括臉部,關節和身體的彎曲部位. ◆迅速自乾後,它會在**的外層形成一片隱性保護層. ◆芭克是根據矽膠片所應用的基本聚合物所開發的,並且含有聚矽氧烷和二氧化矽.

【禁忌症】&nb。

巴克的品牌介紹

20樓:驚嘆

巴克(buck)是美國一家刀具公司旗下的品牌,每一把巴克刀背後都有110多年的經驗和手藝。巴克將好的效能混合到不鏽鋼中,將確保刀有好的硬度和強度。熱處理或回火的刀片有助於刀保持其邊緣更長,使它更容易重新銳化刀片。

巴克怎麼樣

21樓:矯情控丶譸熱

我的理解大概是:在了解別人的意圖之前,先讓別人了解自己的意圖。非中國式溝通技巧。在純技術部門還是管用的。

常州**有咖啡豆賣?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常州有乙個白矮星科技公司,是乙個咖啡豆烘焙工廠,可以接受咖啡豆定製烘焙。

23樓:網友

常州銘軒咖啡機商行,專業銷售咖啡機、咖啡豆、咖啡器具、咖啡輔料。並有專業咖啡機維修工程師提供上門維修服務。免費提供開店指導和咖啡飲品製作培訓;二手咖啡機**,咖啡機租賃。

24樓:陳曉明

常州咖啡培訓中心有咖啡豆,咖啡機,磨豆機同時有專業咖啡飲料甜品培訓和咖啡機維修服務。

咖啡配枸杞能喝嗎,我想知道咖啡和枸杞一起喝有什麼後果吶

沒喝過,要不你來試試。還是不要這樣喝比較好 我想知道咖啡和枸杞一起喝有什麼後果吶 沒有影響的,兩者並不相剋。沒有影響,現在市面上就有速溶枸杞咖啡 枸杞咖啡是枸杞和咖啡完美結合的產物,飲用具有降血脂 抗衰老 養顏容,促進身心健康,是提高生活質量的佳品,枸杞子可以跟咖啡一起泡茶喝嗎 枸杞子可以和咖啡一起...

我想知道運城最好的初中是哪裡

鬱悶,看你成績了唄。你要是好到哪都好。我初一在市實驗上的,還可以吧,校風不正。我後來聽同學說 以前學習好的同學初三以後變成女流氓了。太尷尬了。不過單論師資的話,實驗還可以吧。不過如果到初三了,老師基本上不管後面的學生。靠自覺呢唄。大多數學校都這樣。初一暑假快完的時候老班打 說是讓全校前200去新校,...

我想知道悠悠球有哪些基本招式,我想知道悠悠球有哪些基本招式 15

溜溜球玩法介紹 溜溜球的基本玩法可分為五種,每一種玩法都有其適用的球型及操控技巧。當然,除了基本玩法之外,隨著技術 球種不斷地改進,也出現不少跳脫原有玩法的新招式,甚至還有雙人以上的搭配。各式基本玩法分別敘述如下 a 又稱 1a single a 在專業術語上的意思是 單手搖搖線上玩法 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