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題一年四季蓮花

時間 2022-11-06 08: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四季蓮花,肯定不真實,要麼是大棚溫室養護,要麼是塑料花型,再或者是更指向蓮花的品格。第一種以科技為主題,第二種以工藝、虛假為主題,第三種人高雅的品質為主題。可敘事、可抒發。

荷花春夏秋冬的作文

2樓:幫助你的海角

一天,小兔告訴迎春花天上正準備選春夏秋冬四種花代表,並讓它告訴百合、月季、梅花、菊花、荷花等等。可迎春花為了能讓自己選上,就只告訴了它最好的三個夥伴。

於是,它們四朵花一起上天參加選舉。 上了天後,由於只有它們四朵花,玉帝就下旨這四朵花可以入選了。

終於可以分出春夏秋冬的花代表了,首先迎春花得意洋洋地對它的夥伴說:「這還是我告訴你們的,所以我要春天開,誰也別想搶!」

當玉帝問:「誰要春天開呢」的時候,迎春花就迫不及待地喊:「我要春天開!

」 玉帝看它那副德性,不想讓它春天盛開,而讓默默無聞的梅花做春花代表,可梅花卻再三推讓,玉帝只好答應了迎春花的要求,讓它做春花的代表,迎春花聽後高興的連蹦三尺高。

玉帝又問:「誰要做夏花的代表呢?」 荷花笑著說:「我!」玉帝看了看答應了。

「那誰要秋天盛開呀」玉帝問。 菊花搶著說:「我!

我!我!」玉帝又問:

「梅花,你為什麼不說話呢?」梅花謙虛地說:「還是讓著菊花姐姐吧。

」玉帝也沒辦法,只好答應了。 當然,冬花的代表也就是梅花了。

不一會兒,小免子上天對玉帝說:「玉帝,迎春花為了讓自己能選上花代表,就沒有告訴其它花仙子。」玉帝聽了憤怒地說:「立刻殷迎春花變成世界上最醜的花!」

「玉帝,您聽我一句話吧,迎春花雖然自私,但也說明她很積極啊,再說您讓誰來當春花的代表呢,我看還是把迎春花變得小一點,這樣也是對她的一點小小的懲罰,同時也能讓人們知道春天來了。」玉帝想了想,覺得也有道理,就答應了,把迎春花變小了。

迎春花很感激地謝過了梅花,也保證,從此再也不自私了。

春天是乙個美麗的季節,玉帝也遵守諾言,把迎春花種子灑滿了人間,一朵朵小黃花真是美麗。

夏日,陽光灑在蕩漾的河面上,泛起點點金光,荷花也從水底鑽了出來。

秋姑娘微笑著來到人間,把一朵朵菊花吹了出來。

冬季,乙個寒冷的季節,所有的花都凋謝了,這時,只有梅花長出鮮綠的葉子,綠葉上面,襯著淡粉色的梅花,散發出淡淡清香。路過的人們都紛紛讚揚梅花真剛強,了不起,也都會想起一首《梅花》的詩來:

牆角數枝梅,

淩寒獨自開。

遙知不是雪,

為有暗香來。

家鄉的荷花池作文(按春夏秋冬)

3樓:黃晶旌

家鄉的荷花池有著一派獨特迷人的風光。

春天,只見荷花池邊婀娜多姿的柳樹好像在跳芭蕾舞,柳樹旁有座彎彎的小橋,下面潺潺溪水流過,叮叮咚咚的聲音美妙動聽,給人美好的遐想,在右面就是一座呈半圓形的荷花池,池中有著一朵朵顏色各異的荷花,有白的、粉紅的、黃的……它們含苞待放,像乙個個睡夢中可愛的小娃娃。

夏天,在炎炎烈日下,楊柳輕輕彎下了腰,好像一位正要撫摸花朵的小姑娘,小橋下的溪水慢慢地流著,打著舒緩的節奏,右邊荷花池中的荷花已經綻放出它們最美麗的花朵,猶如一位位美麗的少女,在微風中搖擺,少女旁邊還有一片片碧綠的大玉盤,在大玉盤的襯托下,少女顯得更加美麗。

秋天,池邊的柳樹枝頭光禿禿的,好象一位蒼老的婦人,橋上落著金色、紅色的葉子,小溪的水流很急,好像是在趕集,荷花只剩下幾片綠葉,好像害羞的少女,它鑽到了水底,為第二年出淤泥而不染作準備。

冬天,池邊的柳樹、小橋上覆蓋了一層晶瑩剔透的雪花,荷花池已被凍得像一面鏡子。

一年四季的荷花池各有各的不同美麗,而大自然中有更多的奇妙等我們去探索。

美麗的蓮花公園作文按照春夏秋冬順序來寫

蓮花之美的初中作文600字

4樓:開發

蓮花山的風景在一年四季都如仙境般的美!

春天時,蓮花山開始披上新衣,看!蓮花山是那麼的秀麗!樹木開始長出嫩葉,風吹來,柳樹隨風飄盪,好象在更你打招呼,而其他樹呢?

正在「沙沙沙……」好像在表演節目給你看。風箏也誓不罷休,看那風箏,乙隻乙隻的,在天空中遨遊,多自由自在啊!就像小雨在水裡游玩。

夏天時,菏葉挨挨擠擠的,就在這挨擠的菏葉上長一朵朵美麗的荷花,那荷花就像花仙子一般的美麗,蜻蜓在荷花上好像在對大家說:「快來看啊!這裡的荷花多美啊!」

秋天時,那綠油油的樹葉變成枯黃的樹葉了,一片片枯黃的樹葉從樹上紛紛落下。就像天上撒下的黃雪;就像秋姑娘撒下的金錢;就像黃樹葉老人撒下的斷了線的珠子……在落葉的時候就如詩情畫意。

冬天時,幾乎所有的花都謝了,只有那無堅不摧、耐苦耐勞的梅花、松樹、柏樹不怕風雪,尤其是松樹和柏樹,一年四季、晝夜不停的忍受著暴風暴雨。不管是嚴寒還是酷暑,它們都那麼的堅強。

一年四季的四季日期是多少,一年四季怎麼分 ?每個季節各是哪幾個月?

飛鷹 一年四個季節可以這樣劃分 1 天文劃分法 從天文現象看,四季變化就是晝夜長短和太陽高度的季節變化。在一年中,白晝最長 太陽高度最高的季節就是夏季,白晝最短 太陽高度最低的季節就是冬季,冬 夏兩季的過渡季節就是春 秋兩季。為此,天文劃分四季法,就是以春分 3月21日 夏至 6月21日 秋分 9月...

陰間有一年四季嗎,龍眼一年四季都有嗎?

陰間也有一年4季的,但是每個人誰也沒去過,所以說不能給你形容。陰間應該是沒,一年四季吧!我想是應該沒有的 是不是有陰間,誰也不能證明,這是迷信的說法,看 或電視上,陰間是沒有一年四季的。我不覺得有硬體這一說法,但是一定要問的話,還是應該有一年四季的。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會有各種各樣我們想象不到的事情...

天津一年四季天氣怎樣,揚州一年四季的氣候如何?

潛龍毋庸 天津地處北溫帶位於中緯度亞歐大陸東岸,主要受季風環流的支配,是東亞季風盛行的地區,屬暖溫帶半溼潤季風性氣候。臨近渤海灣,海洋氣候對天津的影響比較明顯。主要氣候特徵是,四季分明,春季多風,乾旱少雨 夏季炎熱,雨水集中 秋季氣爽,冷暖適中 冬季寒冷,乾燥少雪,因此,春末夏初和秋天是到天津旅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