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途中如何和喜歡的女生交談

時間 2022-10-28 17:40:17

1樓:銘刻

聊天是一門藝術,有的時候很多事情都是在聊天中決定的。和女孩子聊天,肯定是要投其所好的。聊她感興趣的話題,這樣才不會把天聊死。

聊天中可以關心她,但是要適當。過度的關心容易讓人感覺猥瑣。這樣的感覺可是很不好的呢。

在聊天中盡量避諱父母家人這些話題,因為你不會知道她們的相處模式。相反如果在這些話題你們聊的很投機的話,那就離成為朋友/損友不遠了。聊天中不要問不該問的問題,譬如:

以前喜歡的人?分手原因?做過什麼等,例外,女孩子的私密問題不要觸達。

在聊天中,盡量讓女孩子感覺跟你聊天很自然的感覺,千萬不要把天聊死。最適當的聊天不是一直聊不間斷,最適當的聊天而是不會讓人感覺到厭煩與不知所措。

2樓:雷霆如震乾坤

既然是在旅行的途中,最好的辦法就是從周圍的風景入手。可以更這個喜歡的女生聊一聊周圍的環境,然後在談話的過程之中加上自己的體驗。我記得有一次和朋友們一起出去旅遊,這其中就有我喜歡的女孩子。

因為她不是很喜歡聊天的緣故,在旅途中我都會主動找話題跟她聊天。然後說得最多的就是窗外的風景,因為風景是最容易在旅途中切入的話題了。

3樓:百變小捲捲

千萬不要冷場, 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你說完第一句不知道怎麼說第二句的時候,也或者是她說完你不知道該怎麼接話的時候。所以一定要學會隨機應變,短暫的冷場只會尷尬彼此之間的氣氛,最後你會覺得還不如直接走來的痛快。

4樓:瞿憶蝶

要想不冷場,首先保證自己不冷場。不管主動,還是被動,都要保持自己的熱情。活躍氣氛。

不想冷就要熱。在聊天的過程裡,把自己想象成一把火。火溫太熱容易燒人;火溫太低容又感覺不到溫度;火溫調的恰到好處,就可以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5樓:小月有愛

你要有自信,每個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面對喜歡的人時,你要拿出自己的勇氣,如果吞吞吐吐反而顯得你是乙個沒有主見的人。

6樓:猴30802妝壓

要對這個女生有一定的了解。如果是初次見面,你也可以通過她的言行舉止,判斷她的性格,這是最重要的,知道她的型別,你可以把握好說話的分寸。

7樓:辰星

每個人身上的優點和氣質各不相同,而互相吸引對方的也只有當事人自己明白。如果緣分到了,一切水到渠成,而有時候自己的一切所做都可能成為無用功。

8樓:溫厚還虔敬的小純真

讚美法,沒有哪個人不喜歡聽別人的誇獎,雖說讚美人人都懂,但是對於這種話語,誰聽多了都不會覺得膩。

如何和喜歡的女生聊上?怎麼和喜歡的女生聊天?

找共同話題,比如他喜歡看電影,你就私下了解一下他喜歡什麼型別的電影,然後再上網看看那些電影的影評,你再去跟他聊天,謙虛一點的跟他說你對電影有點了解,然後就跟他侃大山,使勁兒裝13,你懂得,越不要臉越好!就行了。怎麼和喜歡的女生聊天?1 做到以對方為中心。聊天的時候不要一味的滿足自己傾訴的慾望,然後總...

如何有效,清楚,迅速的表達和交談?

這個問題還是很困難的。這個是交往能力問題,你完全可以做一些換位思考 自己考慮之下 就是你在準備說話但是不知道說這樣的話該不該時,可以換過來想 別人和你說這個話時候你會怎麼想,你會不會不舒服。這樣下來你會覺得自己哪些話該說哪些話不該說。另外就是面子太薄了。不能和別人一起共同 問題的緣故。可能是你喜歡獨...

如何與喜歡的女生聊天,怎麼和喜歡的女生聊天?

一 有事會直接告知 不會聊著就突然消失了 二 什麼關係聊什麼話題 不要一上來就問 三 主動找話題 最後一句回覆永遠都是他 四 發女生喜歡的表情 五 推薦歌曲 唱歌,好聽的那種 男生懂得這四個聊天技巧,能讓女生上癮,比你講百句情話更有效 跟女生聊天不要一次性聊完,要留點話題引子,這樣方便下次聊天。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