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有錢人家什么感覺,出生在有錢人家什麼感覺

時間 2022-10-28 17:4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在有錢人家的感覺就是在物質上有一點點的優越感,自己喜歡的物品比較容易獲得,但在精神上的層面,與普通人是差不多的,有時候反而比不上普通人的那種單純無憂的心情。所以出生在有錢人家也要自己努力奮鬥和拼搏,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2樓:不能夠

出生在有錢人家,其實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一樣是有爸爸媽媽,還有自己的家人愛自己。

就是生活上會有更多的滿足,想要什麼,父母能夠花錢去買,自己也無憂無慮。

這種情況下的話,自己就像是在溫室裡的一朵小花,並不會受到風雨的摧殘,生活得很好,每天都可以很開心,想做什麼事情就做什麼。

3樓:滿意

出生在有錢人家生活無憂無慮。想買什麼東西就有什麼東西。從小就過著非常富足的生活。

這種感覺肯定是和窮人家的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如果他從小就這個環境中的話,他沒有什麼感覺,我認為就是好像有錢。不愁吃,不愁穿。

4樓:躍龍物語

出生在有錢人家裡面,很多時候除了炫耀就是滿足感,物質上的滿足,但是更多時候他們也有他們的煩惱,因為我們永遠都生活在別人羨慕的眼中,我們羨慕別人的同時,很有可能別人也在羨慕我們。

5樓:娜一學姐

如果能夠出生在有錢的人家,先天就有一種優勢,而且出生在有錢人家。自己就會覺得自己高高在上,而且衣食無憂,不用擔心也不用靠自己特別的努力,因為你家裡本身就有錢,本身就有優勢。

6樓:在生活中成長

出生在有錢人家會有優越,自信的感覺。因為從小家庭環境好,生活條件,教育環境都比一般人高,自己的心裡會優越感,而且人也會比較自信。這時要注意不能發展為自傲。

7樓:小新情感交流

出生在有錢人的家裡面,的確是比較幸運的,有人很多人照顧你好吃好喝的,而且長大之後,幼兒園上最好的教學上最好的衣服人,最新的玩具特別多,和其他同齡人來說自己的生活非常富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家裡有錢,自然感覺到衣食無憂,各方面都是最好的條件,但是,這只是物質上的滿足,重要的還是精神上的塑造,祝你好運,謝謝。

9樓:傲骨青松

感覺衣食無憂,可以遊山玩水到處玩,盡情享受,這種情況應該很常見。所以很多出生在有錢人家的人缺乏進取心,只會沉迷玩樂虛度年華一輩子。但出生在有錢人家的孩子如果在成長事期接受良好的教育,形成比較靠譜的三觀,那就會有較高的思想境界和較開闊的視野,就不會一味吃喝玩樂,而會樹立遠大的理想目標並為之而不懈奮鬥。

10樓:維修那點事

出生在有錢人家的感覺就是富二代,吃喝玩樂,不用考慮缺錢,出門的時候有車接車送,回到家的時候有保姆伺候,簡直就是乙個富二代

11樓:諾言

有錢的感覺就是十塊錢可以當一分錢花,一百塊錢可以當一毛錢花,一千塊錢可以當一塊錢花,物件可以天天換,車子可以隨便開,房子可以愛在哪兒買就在哪兒買,日子可以想怎麼過就怎麼過。總之有錢就等於有了第n次生命,因為就算犯了罪也能用金錢換來自由,有錢人才能去的起醫院看得起病,沒錢人生場大病只能躺在家裡等死。錢多的數不完的時候也不必擔心,這輩子花不完可以交給下一代花,下一代花不完再交給下下代花,依此類推,不一定到哪一代就能數清了。

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它是萬萬不能的!

沒錢的懂得如何去開心。大方的沒錢的人知道如何才能過得比較開心,所以在生活指數上要比有錢人要幸福的多,當你看到離婚率比較高的城市哪個不是為了財產能多的鬧矛盾的,再說有錢能使人學壞,但是有些有錢人確實是比較摳門的,和朋友在一起不花錢,和情人在一起卻是能夠花的比較厲害,最後還是一場空。

12樓:匿名使用者

1.心齊。

如果確信要有個生活的改善,就要一往無前,利落通達。猶豫、婆婆媽媽、畏首畏尾都是浪費時間。真正的堅持不需要道理。

心齊,則行一。

2.身齊。

善待身體,身體是自己最得力的助手。沒有之一。合理的作息、膳食、運動很有必要。

從基礎的、力所能及的事著手,積極行動起來。每次成功都要及時的給自己乙個yes(好吃的、好玩兒的、一局遊戲等鼓勵都行),建立正反饋。這樣的習慣建立之後,會有乙個越來越積極的行動。

行動指向統一,才能更好的為下一步做鋪墊。

3.家齊。用統一的願景和行動告訴身邊的家人,自己的決心。

家人(三觀基本接近的)會逐步轉向支援自己。此時也要維繫好家人關係的和諧。這是乙個根據地,大後方,江東之地。

如果實在超過了家人的見解,那就找乙個跟自己見解相近的成功族人、親戚。有了成功族人親戚的支援,你也會獲得家人的短暫同意。想獲取更穩定的家庭關係,需要有不斷的成功。

結果如何,還看後話。

4.友齊。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尤其是大事,遠非個人力量所能。協調好目標、途徑、團隊關係等等,才能成大事。

心齊,不影響收入。

身齊,基本月入五千不是問題。

家齊,月入五萬如果專案合適。

友齊,月入五十萬也有些可能。

這些是線性的收入。爆發式的指數式的收入要靠絕佳的眼光以及適當可控風險的投資。或者人際關係、技術領域(有了也很難變現)的突破。

13樓:catlovett榮

生在乙個特別富有的家庭裡,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因為生活條件非常的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可以買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最重要的是還要有乙個幸福的家庭,有家人的陪伴,這才是最重要的。

14樓:學者應鑿壁偷光

對不起,這種感覺我在有生之年是體會不到了

15樓:無色透明

出生在有錢人家的感覺。豐衣足食無憂無慮。也被常人比喻為含著金湯勺出世的人。

家境富裕的子女在成長的過程中可謂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很少會遇到挫折,從而使其逐漸養成了一種自信獨立的強大氣場,這是一種來自骨子裡的先天優勢,並不會可以後天模仿的。

16樓:旗辰皓

是上天注定好了的,你就算生在有錢人家裡又能夠怎麼樣呢?你以為有錢人家裡的孩子一定就會生活得幸福嗎?他們無非就是物質生活上好一點而以,其實有錢人家的孩子生活壓力也挺大的,一般這種家庭裡的孩子對孩子的教育都是抓得蠻嚴的,學習壓力大,工作後精神壓力也大的,自己的老爸老媽那麼能幹,自己也不能太差啊?

你沒有生活在有錢人家裡,其實你完全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改變命運的,你只要肯努力好好賺錢,或許有一天你也會很有錢的。

17樓:冉趣老師

那當然就是幸福像花兒一樣綻放。

你各個方面都是特別有優越感。自己的條件給你帶來了很多的隨心所欲。這種感覺當然是一種幸福美滿溫馨快樂的感覺。

18樓:夜場ktv領隊

父母太過在意孩子的物質生活,卻忽略了孩子的精神世界,孩子更多的是需要父母的關懷及照顧.不缺錢固然好,但那畢竟不是靠自己雙手賺來的,父母百年之後,什麼都要靠自己,人要有居安思危的準備,既然父母現在有錢,何不借父母的手和關係,開創屬於自己的乙個人生.

19樓:在石神台滑沙的董卓

出生在有錢人家,衣食無憂,住行更沒問題,一切都被安排好,而且全部都能夠到位,這是出生在有錢人家的典型的生活模式。無需為將來的工作、生活、婚姻而煩惱,因為生活的主動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20樓:鎖湛

出生在有錢人家,當然是優越的感覺了,吃穿無憂,比窮人家的孩子略顯幸福。

21樓:答疑解惑

出生在有錢人家感覺非常的好,因為你想要的大部分東西都能夠得到,也可以得到別人的羨慕。

22樓:1970翔

出生在有錢人家什麼都不用愁。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根本不用考慮錢的問題。在他們的眼中,錢就是為人服務的。

23樓:小魏說教育

出生在有錢人的家裡肯定會感覺到,我非常的舒服,因為你的爸爸媽媽都會給你非常好的體驗在學習和生活中。

生活在有錢人家裡的女孩子都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呢?

24樓:手機使用者

有錢的女孩子喜歡什麼樣子的男孩子呢? 告訴你分為幾點 從家庭上說:首先門當戶對 或是找個工作有潛力有上進的人 因為有錢的人找男朋友啊 家裡人的條件一定會是 對方也要有錢 或有勢 這樣才門當戶對 或是工作的很 高層幹部 或有上進心 或有潛力的工作等 這樣女孩子家裡人才不會覺得男孩子是吃軟飯啊 貪財什麼的 這樣會消除一些家裡人的不好的意見 第二 從女孩子身上想 他家裡有錢 找男朋友呢 一定要關心 體貼 錢有了 那麼愛心也要有啊 在現實社會上愛情的基礎就是金錢 有基礎的愛情要怎麼樣維持 那就是從生活的細節上去照顧 去體貼 一句話:

進的廚房 下的廳堂 長相不能太醜啦! 此外要懂得孝順喲! 77 滿足以上的要求的男孩子 很可能的被錄用

25樓:矕椸豎

我就談過兩個兩個有錢人家的女孩 我覺得她們喜歡的是細心 大方 會照護人 而且還會哄人 一般呢!有錢人家的女孩子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 都不會照護自己所以你要細心 而且她們買東西都不問** 所以喜歡大方一點的 有錢人家的女兒都是寶 生氣了 自然要哄她 說實話做有錢人家女兒的男朋友 有點累 都不會家務

26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在有錢人家的女生的型別多種多樣 喜歡的男生型別自然不一樣 其實大多數和普通女生差不多

我總是後悔我為什麼沒有出生在有錢人家裡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由得你後悔的哦!是上天注定好了的,你就算生在有錢人家裡又能夠怎麼樣呢?你以為有錢人家裡的孩子一定就會生活得幸福嗎?

他們無非就是物質生活上好一點而以,其實有錢人家的孩子生活壓力也挺大的,一般這種家庭裡的孩子對孩子的教育都是抓得蠻嚴的,學習壓力大,工作後精神壓力也大的,自己的老爸老媽那麼能幹,自己也不能太差啊?你沒有生活在有錢人家裡,其實你完全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改變命運的,你只要肯努力好好賺錢,或許有一天你也會很有錢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後悔我出生在有錢人家裡。

29樓:糯公尺江山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能生在普通家庭也是種幸福,懷著感恩的心好好孝敬父母吧

30樓:十二是二熊

呵呵噠,下輩子吧。這輩子好好工作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又怎麼樣你不會懂得

為什麼有的人一出生就是有錢人家的孩子,為什麼有的人是窮人家的孩子,為什麼

32樓:不留杯

出生有風險,投胎須謹慎!

33樓:王匯西

因為天下的父母有的有錢,有的沒錢,而大多數父母又都會生孩子,於是就有了你所說的情況。

34樓:打碎花瓶的

出生不是我們能選擇的,即使是窮人家的孩子也可以過得很幸福,就看你怎麼想了。

35樓:minidog記住

問的好!嗚嗚嗚~ 想也沒用啊,他們一出生就贏在起跑線上,輕蔑地傲視咱。

36樓:有待演繹

說什麼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你當上富一代了嗎?你的青春浪費在哪了?

37樓:愛之非同

出生在有錢人家的孩子那兒叫做運氣不好因為一般有錢的人他都非常驕傲版,所以聯考大學考高中的

權機會都沒有啊成績啊,窮人家的孩子他就非常的,所以,生在窮人家的孩子中,就是你這輩子的幸運。所以在這樣的情況種你願意選擇哪一位呢?

38樓:手機使用者

出身不是我們所能夠選擇的,父母也是我們所不能選擇的,你說你沒有乙個好爸回爸,沒有乙個富有的家,其實答這些也沒什麼的,你不是富二代,但你可以選擇當富一代,是不是,凡是事得靠自己,我們都還年輕,要有奮鬥的精神,要通過你自己的努力,改變自己,改變一切,而不是因為外在的事物影響到自己,是自己變得消極了。其實我也得吧,也許你有點自卑吧,或許你還小吧,思想不夠成熟,才會這麼想的。人無完人,有不如人的地方是很正常的,要試著接納自己,接納別人!

送你一句話 「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

帥哥找有錢的女人,有這樣的事嗎,現在有錢人家的女孩都會找帥哥嗎?

落葉寒泉 現在是個很現實的社會,你哥哥的想法是很多男人都有的,尤其是長得不錯的那種,這種想法沒有錯,在商品經濟發展到如今的地步,外貌客觀上已經成為了一種資本,而且在很多情況下是起決定性作用的資本,帥哥利用自己的這種優勢來獲取相應的財富,利益,都是沒有什麼說不通的,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誰不是發揮自己的...

有錢人家都是怎麼安裝窗簾呢

為什麼有錢人家裡都這樣掛窗簾?聽師傅說完,後悔知道晚了 現代家裝越來越講究美觀,不再像從前只要有個房 有個床就可以過日子。條件在變好,居家的細節就越要注意。窗簾有遮陽的功能,同時還有很多美麗的花色,款式,結合房屋的特點,我們該如何選擇窗簾,怎麼搭配呢?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有錢人家裡都這樣掛窗簾呢,聽...

為什麼說有錢人養多肉,為什麼有錢人家裡都養這5種花

沒這說法,現在很多多肉植物已經很便宜了,三塊五塊一盆的普通多肉植物很常見。當然也有非常貴的品種 為什麼有錢人家裡都養這5種花 無鍅戀 應該是比較旺財之類的 花卉,具有觀賞價值的草本植物,是用來欣賞的植物的統稱,喜陽且耐寒,具有繁殖功能的短枝,有許多種類。典型的花,在一個有限生長的短軸上,著生花萼 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