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很虛偽的表弟怎么辦,用乙個很虛偽的表弟怎麼辦?

時間 2022-10-28 17:40:16

1樓:郭楨老師

乙個很虛偽的表弟的話,你可以遠離他些警告他,告訴他自己在一定程度上難受,會好好把握自己,不想和他往來

2樓:fvs之驕子

如果你的表弟很虛偽,那你在平時的生活中就要離他遠一些,不要和她走的太近,大家表面上能過去就可以了

3樓:啊真調皮

你有乙個很虛偽的表弟。

臉皮也很厚,

你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這種情況

一般就敬而遠之就可以了。

離他遠一點,

他有要求,

一概不答應。

總之對虛偽的人

你也要學著虛偽,

看見他特別熱情

特別客氣,

但是所有的要求

全部告訴他,no。

4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你發現自己有乙個很虛偽的表弟的話,那麼完全就是可以和他斷交關係的。如果說你自己不想和他交往呢?

5樓:左左的今天

你不用太搭理他,反正你們生活又不會有什麼交集,看著他煩就可以少搭理他呀,不用跟他有太多的交流什麼的,討厭他就離他遠一點唄。

6樓:勾清芬

用乙個虛偽的表弟該怎麼辦?我認為如果你的有地可虛偽的話,那你就不要聲張了,就不要保持距離,或者是保持沉默,因為到底他是你的表弟,又是你的親戚,所以嗯,就是心裡知道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表弟的話,那麼就不用和他相處了,因為就算是表弟,其實關係也不是特別的好。也不是特別的親近。只有親弟弟才比較親近。

8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知道對方虛偽了,就遠離這種人,不和他深交

9樓:我係懶人

有乙個很虛偽的表弟的話,我覺得你可以不和他接觸,而且我覺得這種人真的沒必要和她過多的接觸

10樓:民生為本

可以幫助思維的弟弟,轉變觀念,變得實在一點。

11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應該好好教育自己的弟弟,讓他好好改。畢竟像他這樣,在社會上也不好成長。

12樓:情感寄託吧

感覺好就合得來,感覺合不來就不要去接近對方就行了,全對方不要去靠近這中間就行了。

13樓:訾鳳憶槿

有乙個虛偽的表弟,那麼就不要和他過,多交處接就行了,自然眼不見心為淨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給他最好的獎勵就是讓他一直虛偽下去

其實知人者智你很了不起至少知道他的真實想法

幫助他反而會讓他無地自容所以成全他以後再改造他

15樓:帳號已登出

那最主要就是跟他遠點吧,然後平時不要得罪他,他內壁厚,但是你可以拒絕他呀,不就可以了嗎?

16樓:紅苕藥

不能怎麼辦。你是表哥有這個責任教育好他這個樣子。所以就。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表弟只是臉皮厚而已 你如果不喜歡跟他相處 就保持距離 減少溝通聯絡吧 終歸要各家過好各家日子的 親戚之間能好好相處就處 不喜歡就適度溝通

18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人都有兩面性,一面很正直,一面很虛,有的人呢?就光明正大的虛偽,有的人可能是盡量的不讓別人看出來,所以說不要太太在意

19樓:礦泉水的qq名

有乙個虛偽的表弟,其實跟你也沒有多大關係,只要平時減少聯絡就好了

20樓:伊凝

如果你的表弟很虛偽,臉皮很厚的話,那你平時少和他打交道就可以了,離他遠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人為人處事的一種方式,所以說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自己的乙個社交方式,這就是他的乙個心態,所以說對於這個來說完全沒有必要理會,只要自己保護好自己就可以了。

22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朋友你好,用乙個很虛偽的表弟怎麼辦?我覺得這樣的事情以後,千萬要離他遠一點,因為他表面虛偽,可能那些還不知道想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虛偽的表弟。啊,表弟畢竟可以不常常見面吧。沒有必要總為乙個人影響心情。

有乙個很討厭的表弟,看見就煩,我該怎麼辦?

24樓:有一種忻情

其實每個做姐姐的都有一段心酸歷史,我小的時候鄰居家的弟弟也是整天肆意妄為,不過長大以後再想想那時候還是很幸福的。獨生子女只有經歷了零食被人搶,電視被人霸,黑鍋背上扛的血淚史才能養成懂事,知心等等的優良習慣,所以啦,看開吧!我也討厭沒事找事的弟弟,不過長大後都不怎麼經常聯絡,更別說看他無理取鬧了,包容他吧,誰讓你大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上你表弟,再令你表弟愛上你,之後再飛左你表弟,令企傷心欲絕!!甘你乜個煩惱都無啦!

我家有個很討厭的表弟怎麼辦?我真的快瘋了,我不想再看到它,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26樓:蔡丹丹

首先,他真的是頭腦有問題嗎?還是故意的?如果是後者,那麼你們了解他的內心嗎?

初中,是乙個特殊時期。他們會叛逆、會自閉。從文中,我看到他父母都沒去理睬他。

或許他是想故意搗蛋來引起父母的注意,他需要關懷。還有,你外婆不能盲目的去寵他,這樣反而是害了他,應該給予正確的開導。他不是孩子了,你們都這樣遷就他,而不是指引他,讓他以後怎麼辦?

最後我想說,父母的教育最重要了,父母都不管他,他當然自暴自棄。 有冒昧之處,請多見諒!

27樓:絮語巷

也許他是心裡有什麼缺失吧,希望用這樣的方式去引起別人的注意,孩子應該讓他有是非觀念,不能因為他小就不去糾正,讓他還以為自己做對了呢?也許最好的方式就是去關愛他,從他的角度去看看,想想,也許會有所幫助吧。

28樓:death魑魅魍魎

他煩你,你也煩他不就行了?他閒的蛋·疼去欺負人,你就先管教他,後煩他,最後就只能把他當空氣看待了

29樓:諾闊華逸仙

這種人沒救了,他來了就不要開門給他進來。如果親戚帶他來要給他走了再給其他親戚進來。

我不喜歡表弟應該怎麼辦?

30樓:羨魚

那就盡量少跟你的表弟來往唄,除此之外沒有別的辦法。俗話說得好:眼不見,心不煩。

我也和你有同樣情況,不過是老公那邊的表弟,其實他們家的親戚有很多我都不想接觸。可是那畢竟就是我們的親戚,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認識的人,可以維繫關係的人,如果一旦我們連這些關係都不要了,那你在這個世界上又少了乙份可以聯絡的人。

我是非常不喜歡我老公家乙個親戚生的表弟,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救急不救窮,可是這個表弟,無論何時都是貧窮的,可是窮而且又懶,不願去努力的時候,在不停的跟你借錢,你就會覺得非常的煩躁。

可是能怎麼辦呢?因為婆婆的這層關係在,不借錢就跟我們鬧,跟我們吵,覺得我們太冷漠,不顧念親情,甚至於覺得我們都不是人一樣的。所以就不停的借錢給他們,好像就是上輩子欠他們的一樣。

所以現在我已經很努力的和他們在撇清關係,畢竟生活還是要過下去的,我不想因為這些人這些討厭的事情,讓自己過得不開心不愉快,我不喜歡你們,那我就努力地躲著你們唄。

31樓:宮衾

不喜歡表弟的話,那就盡量能不講話就不要講話,畢竟接觸的時間並不多,遠離一些就行。

32樓:酷酷的小能手

你不喜歡表弟那麼肯定是因為你表弟的一些毛病,你應該和他談談,讓你的表弟改正他的一些臭毛病。

33樓:廢材小小怪

你應該好好和表弟談談,看看你們之間有沒有什麼解決辦法,實在不行你就和表弟保持距離吧。

34樓:哦了是了

如果你不喜歡表弟,那你就應該改變自己,找到表弟身上的優點,找到你們共同的興趣愛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表弟,那就試著從表弟身上尋找能讓你喜歡他的的點,如果還是無法找到的話,那就試著保持距離吧。

36樓:希臘加法國

不喜歡表弟就不喜歡,沒有人要求你一定要喜歡表弟的,平時見面的客客氣氣,有禮貌就行了。

37樓:forever曦夢

那就少和表弟有來往,如果必須來往的話,那也保持和氣一些,不要表現的太過明顯的討厭,這樣就可以好好的相處下去。

38樓:小胖紙本不胖

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主動跟表弟溝通,有什麼事情可以直接說出來,不要跟表弟發生爭吵。

39樓:悅

你需要先想想為什麼討厭你表弟,找到原因後看看能不能解決,不行就遠離他。

有個這樣的表弟該怎麼辦?

40樓:專家就是這樣餓

好辦、說服他,用道理引導他、告訴他別人的錢也不容易,就象你有錢不想讓別人用一樣、老找別人要錢、會被人看不起的,等等,多給他講道理,別老讓你男友爽快給他錢,這事你得主動開導他、告訴他你不會再讓你男友給他錢了,軟硬兼施、讓他即不恨你又達到你目的,看你口才了!畢竟是你表弟,這樣下去他混不出人緣的

41樓:松花江上漂白菜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的話我就這樣想,1.親兄弟也要明算帳2.很明顯他的表弟已經佔便宜慣了從他內心深處根本沒把這個表哥放在眼裡,你們還有什麼放不開的呢?

3.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只能讓這個表弟更加變本加利4.表弟一邊拿著你們的錢一邊心裡說你們傻冒。

解決方法;下次來借錢的時候就說沒問題,然後帶他去一家比較好的飯店美美的吃一頓,中間裝作打**或者上廁所溜只大吉,手機關機。估計會有人替你們出氣的,最重要的一點,別指望在這樣的「親戚」身上找到親情。

42樓:你好修女

以其人之道還製其人之身懂麼 你男朋友就沒有假裝落魄的時候麼 什麼時候找他表弟猛吃一頓 再要點錢 每次都說 你不會拒絕我吧 想當初我可是對你不錯 幾次之後 他就會改變了

43樓:台山龍兒

是他們兄弟的事,你摻和什麼呀?

表弟不尊重我怎麼辦?

44樓:許華曦

你表弟不尊重你怎麼辦,你表弟不尊重你證明他還沒有長大,還不懂事,等長大了他就會尊重你的,你現在不要多搭理他,這樣他就會慢慢的尊重你了

45樓:偶精

你弟弟剛九歲還屬於兒童,尚未懂事,還是個小孩子,你多大了,不必跟孩子計較,你應該影響你的表弟,潛移默化的教育你的表弟,要尊重別人,要懂禮儀,懂事,要有修養等,你要成為他的榜樣,楷模,慢慢的他就會改變的!

46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這種事根本不是你的問題,而是表弟的問題。與舅舅家的家教有關。表弟都九歲了,一些起碼的禮節禮貌也該懂得了,這是跟自家親戚都這樣表現,如果跟外人肯定也是不咋地。

作為表哥,可以提醒一下,這樣對表弟今後人生的路會有好處。當然如果擔心表弟不理解,咱也可以選擇沉默,只不過跟這種沒有禮貌的人,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還是少來往最好。

47樓:明琴軒傳奇

你的表弟年齡還小,可能在某方面對你沒有太好的印象。因此對你有所冷淡。你可以找出原因,和小表弟溝通一下,畢竟是實在親戚,彼此融洽比較好。

他與你不親密,你可以主動點去接近他。如果你努力了,他還不尊重你,那麼你也只好放棄與他和好。

48樓:出門騎烏龜

表弟不尊重你的話,那麼就不要去跟你表弟打交道了,這樣的人是不值得去打交道的。

49樓:陌陌屯

要想別人尊重你,首先你要尊重別人。別人不尊重你,那是他的涵養和修養很差。這樣你也不需要這樣的尊重。首先自己要放好心態。這個人不正經的人,你也無需尊重他。

50樓:職場云云老師

尊重都是相互的呀,表弟既然不尊重你,你也可以不尊重表弟的呀。

51樓:

你表弟不尊重你是怎該怎麼辦,我覺得這個嗎嗯,你要你自己你真正的你表弟了嗎,你別跟人都是相互的,你尊重他,他會尊重你的,真的是你尊重他,他不尊重你,我覺得這種你表弟可能了解問題。嗯。

52樓:

表弟不尊重我,應該找自己原因,提公升自己的素質,好好工作做出個人樣來,有了成就表弟就尊重我了

53樓:眩癱

人與人之間的尊重是相互的,他不尊重你你可以以不理他,沒必要針尖對麥芒

54樓:敖崖楠

如果表弟不尊重你的話,你可以給他翻臉,你可以對他說你不能這樣,我是你的表妹啊表姐。你要放尊重我。你不能胡來。對他要嚴厲。不要對他客氣。

55樓:過芫

跟他聊一聊,您哪方面做的讓他覺得欠佳。

56樓:隴上人家有熊熊

這個很好處理,既然人家不尊重你,你可以選擇疏遠他。

57樓:後珍

表弟不尊重你,先溝通,看看有什麼看法,如果再這樣下去,可以直接不理,少接觸。

58樓:王尼馬的鄰居

多半是病了,打一頓就好了

59樓:

他如果不尊重你,你也可以不尊重他。

形容人很假很虛偽的句子,形容乙個人很假很虛偽的句子

為你執著 通過接觸和了解才發現這個人很假很虛偽,不是我理想中的那個他,他太讓我失望了 校友靈 回答你形容乙個人很假,很虛偽的句子,我認為是這樣的乙個人,就沒有誠意,所以很虛很偽很虛偽,所以對你一點誠意都沒有,所以我認為這樣人我不要交的 淦小宸 如果你調解不好心態 得不到對方青睞就不甘心,那我勸你一開...

很討厭人怎么辦,很討厭乙個人怎麼辦

十全十美那是神,是凡人總會有些地方會惹著別人。即便你圓滑無比,毫無球刺,也總有人看你不順眼,這就是人性的微妙。現今人與人之間關係已被看成為一種藝術,裡面有著太多太多的學問,俗話說不經事則不長智,每個人都在努力尋求一種捷徑,能使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更簡單。這條路在 我們就從 過來人 的身上去覓覓看吧。如果...

我的生活很降用英語怎么說,我的生活很健康用英語怎麼說 i a

healthy living 健康生活 jian kang sheng huo healthy life,green life,healthy living healthy life 健康生活用英語怎麼說啊?健康生活學 ji n k ng sh ng hu xu 1.eubiotics 健康生活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