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上都說得不到的是最好的,這句話該如何理解 可最終還是要讓得到啊,只是得到人不同而已 那

時間 2022-10-28 17:35:08

1樓:

那你聽沒聽過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這句話呢??你覺得得不到的和要失去的感情哪個更好呢??你暫時得不到的東西,讓你感到渴求,那是人的好奇心在作祟,人總是想方設法得到一些東西,但是這些東西他們為什麼想得到,可能有很多原因,甚至可以說是很可笑的原因!!!!

也許這個東西有很多人想得到,所以我也想得到,那麼這個東西具體來說對自己有什麼意義就顯得不是很重要~~~類似這種情況很多!!人的慾望沒有止境,只要他活著一天,他就不會停止自己的思想,不會停止自己的私慾!!也可以說是個人的追求!!

你的想法把自己搞糊塗了,得不到的東西未必是最好的,只是人們對自己的追求的一種神話~~~我們可以順著這個思路去想,我門要做的就是珍惜現在已有的感情,不要讓它失去,因為一旦失去了就不再那麼容易得到了,也就是變成了得不到的感情了~~~~那麼它就是最好的了!!展望未來是好的,但是關鍵還是要把握好現在,對不對呀~~

2樓:曹菁英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我的理解跟"一山望著一山高..."意思差不多,因為得不到所以老是跟身邊的相比較,越比越感覺身邊的會差一些,因為得不到的必竟很多神秘之處,這就象那句話所說距離才產生美感的說法一樣!

~其實還是珍惜所擁有的才最現實!

越想得到的,得不到゜得到了,反而不珍惜。 感情,如此讓人難以理解,難以忍受。我愛你,你卻愛這他..

3樓:樹洞先生

大意是: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因為沒有得到,會不甘心,不一定是愛情。得到了,會覺得不過如此,不是自己當初所嚮往的愛情。

至於化作一座石橋,只是乙個人對於愛情的誓言;對於愛情的執著,意思就是願意承受任何的風雨去等待乙個人,希望可以等到……

4樓:冬月

發這個的人一般有兩個意思

其一:無聊而為,他或許本是乙個感性的人

其二:眼下愛情的無奈讓他深深的無可奈何

其三:特意發給某個人看

問下,發這個的人是你朋友還是你和他關係微妙呢追問吧

5樓:喊姐就有糖吃

就是說願意為了自己愛的人,付出所有,犧牲所有,承受所有,默默的守候,哪怕愛的人不愛自己,沒關係,只要自己能愛著他,在一旁守著他,就已經很滿足了,不奢求能在一起的

6樓:一燈法師

愛的人不屬於自己的,但是願為愛的人付出一切

7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方覺可惜,人總會如此,對於唾手可得的東西,即使它很珍貴,也不會去在意,而當它失去了,反而會有些後悔,遺憾,感情也是如此,從第二句話來看,說這段話的人在表示自己的無奈與難過,這人愛著對方,可對方卻喜歡著另乙個人

至於第三句,這個人在表示自己能夠等待,如石橋一般,忍受風吹雨打,期待所愛之人能夠回心轉意,有接受自己的一天

此人的心情應該很苦惱,但還抱有希望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覺得自己為你付出了許多,卻沒有收到回報。感覺心痛,一時激動,可能向你訴說了一下吧。你是不是有新朋友了,三個人在一起有沒有只和新朋友說話呢?

老的覺得只是幾個月,你對新的那麼照顧,完全不顧他,而自己卻付出的比新的多。

為什麼得到的不珍惜,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9樓:淺唱幸福

因為在大多數人的心裡認為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其實這就是人們心中的劣根性,往往不認真看一下自己所擁有的東西,總覺得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再加上人們本身就有一種爭強好勝的心理,讓我們在追求乙個人的時候,可能用盡了渾身解數,也沒有辦法得到對方的真心,這個時候在我們的內心深處就覺得是一種缺憾,如果說這段感情沒有付出多少努力,對方就同意和自己在一起了,所以在人們心中覺得這樣的感情也不值得珍惜。

有的人說初戀是最讓人難忘的,其實這種心裡就是得不到,會在心裡永遠記住,初戀往往都發生在花一樣的季節裡,那個時候每個人的感情都非常的純粹,只是單純的去喜歡乙個人,裡面不會摻雜其他的東西,所以相對於人們長大之後的感情更加純粹,所以人們在長大之後,往往會懷念初戀的情懷,在這個時候因為沒有辦法和初戀在一起,所以覺得如果能夠在一起的話,應該是非常的幸福,所以一些深處都會存在這樣的乙個想法。

在感情世界裡,我們不應該總是回望過去,也不應該好高騖遠,有時我們需要停下自己的腳步,仔細回想一下在自己身邊的人,這樣我們就會人們常常說要珍惜眼前人就是這個道理,就不屬於我們,慢慢也不要去想一些其他的東西,我們要和眼前人一起努力過好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就可以了,不要再想那些不切實際的東西。

如果說仔細想想的話,得不到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因為我們最終選擇的都是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可能在性格上互補,可能說彼此之間有共同的話語,所以說一定要珍惜當前。

10樓:做最真de自己

因為得到了,就不覺得有想象中那麼美好了,關係越近矛盾就會越多,發現對方的缺點也會越多,因為人很難做到人生只如初見,反而覺得那些得不到的特別的有吸引力。

11樓:30秒不

和人的慾望有很大的關係,很多時候自己擁有的往往會覺得並不是特別重要的,而得不到的卻永遠都是想要爭取的。

12樓:tio丶

這主要和人的慾望有關,這是來自本能的征服欲。得不到所以想要征服,但一旦得到了便滿足了這種慾望。人性的缺點是貪婪,很快便會繼續騷動得不到的東西。

13樓:鐵鎚妹妹說娛樂

因為人總是對自己得不到的東西充滿執念,會覺得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但是得到之後就沒有那種感覺了,所以就會不珍惜。

14樓:唯有努力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都有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這種心理,所以就會對得不到的有一種強烈的渴望。

15樓:e時光再燃

這就是人的內心,往往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而得到的對於他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挑戰,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說法。

16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你如果得到了你想要的東西,他就會在你的心裡變得廉價,而那些你得不到的,你就會蠢蠢欲動的想要去得到它

17樓:生活小江南

因為人往往就是這個樣子,得到了擁有過了就不會珍惜了,得不到的往往都是特別渴望的。

如何理解摸魚情感提到的「越想要得到乙個女生,就越得不到」?

18樓:菠菠菠菠蘿哇

有的時候我們急於追求乙個女孩的時候,往往會被感情沖昏了頭腦,做出很多不理智的事情來,這樣反而弄巧成拙。

19樓:綠意如煙

這意思是說喜歡乙個女生的心情太迫切了,越是喜歡想得到就越是得不到,其實沒有什麼道理,需要自己不斷完善自我,不斷強大,來吸引女生的注意力,而不是靠死纏爛打。

20樓:匿名使用者

嗯就是醬紫越想得到你為什麼就越得不到我想要的他反而輕易的來到你身邊

21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我是這樣理解的

當乙個人很想得到乙個女生時,心裡就不會想其他的事,這會有點陷入瘋狂的境界,有些事情就會偏離自己本來想的軌道,反而就會越得不到

22樓:張愚頑

那就是說做什麼事不要性急?一切順其自然,水到渠成,如果操之過急,反而會弄巧成拙,實得其反

23樓:q魚娘

因為自己的選擇錯誤,去選擇一些看不起自己的女生,就會越是得不到,自己的攀比心作祟,就會越想去得到。

24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就是你越想要乙個女孩子的時候,你會把他的優點各種都放大化,你覺得他是乙個非常好的人,但是就是很難去追求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過於明顯急色地表達情感,會嚇跑女生。

越是拼命,就越急色,越壓制不住自己的需求感,根本意識不到自己一天說了多少句「在嘛」,你以為你拙劣的表演女生會看不出來你的喜歡?

真正危險的地方在於,在女生對你有好感之前表達出喜歡和追求,會給女生帶來無形的壓力,導致本來慢慢發展有可能在一起的兩個人沒了機會。

還有一種極端是因為怕被拒絕而產生的過度緊張,連女生一句隨便的祝福都要想怎麼回覆,刪了打打了刪,這種情況下你的聊天,索然無味,無趣。

正因為你怕得不到,所以你會得不到。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吧,越想得到就追的越緊,會嚇到女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的心是觸控不到的,男人越想得到乙個女生,會對那女人更加關懷,生怕那女人不高興不喜歡自己,在那女人面前越沒有性格脾氣,樣樣事謙讓著女人,讓其抓主意自己服從,久而久之女人自大起來反覺得男人沒性格沒主見,保護不了自己,從而蔬遠或離開這個男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這就像嗯,怎麼說呢?有些東西就是無心插柳柳成蔭,有心栽花花不開吧,這個東西還是需要將就緣分的

29樓:龍哥的賬號

如果你越想得到乙個人,往往會是的氣氛,你越想得到他,他越不是你的。

30樓:大嫘嫘

說的太對了強扭的瓜不甜既然你想得到的但未必能得到有些事情是強求不來的不要逼自己

31樓:如葉情感

人如愛情,事業都是一樣的,你又想表達卻釣不到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說到是兩個問題,乙個是心態問題,越想得到,就越會患得患失,心態上就處於弱勢,另乙個說的是方法問題,有時候欲擒故縱是戀愛遊戲中常用的方法,但要把握好度。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卻有恃無恐aqui te amo。

如何理解摸魚情感說的「那些在感情當中不求回報的人,到最後真的得不到回報」?

34樓:sh毛毛雨

那些在感情當中不求回報的人,到最後真的得不到回報」?即便得不到回報,但是自己心理安慰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十分不屑那些說出來「我對你好不求回報,只想讓你開心」的人——你是乙個活生生的人啊,怎麼可能在感情當中沒有所求?

而且能說出這樣話的人,往往已經把自己催眠到了一定的境界,他們這個時候已經陷入了自我感動的狀態當中不能自拔。

沒有底線的付出,沒有止境的討好,把自己地位放在低到塵埃裡的做法只會讓別人覺得你不值得被珍惜,你被吃定了不著急和你確立關係......

到最後,可能留給你的只有那一句「你是乙個好人」。

戀愛是講究平衡的,在這段關係中雙方價值不對等的人,只能最後一無所有,就像他們當初自己說的那樣,真的得不到回報。

36樓:煩煩煩金陵

這是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人心都是肉長的雖然說是不求回報但誰的付出又真的不求回報呢

所以說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一切都是因果始然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付出卻不想得到。就真的會得不到。因為你只有付出了你才會珍惜。不用任何代價就得到了。

38樓:魚先生

在感情中不可以不求回報,因為感情是自私的,而不是無私的,當你很無私的時候,到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

39樓:川式生活

我也挺贊同的。

如果自己不求回報,那麼自己付出那麼多是為了幹啥,太天真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摸魚情感又來了,怎麼這麼多的情感的機構?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在感情中應該相互平等的,共同的付出,才能讓這段感情更有溫度,更能持久

42樓:添宇好個秋

因為的容易得到的總不珍惜~~~~~~

都說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其實我和他也談不上有感情,當初在一起的時候我總覺得他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並不是 10

43樓:貓貓求收留的貓

難受是bai

必然的,就算

du是一件舊衣服,你不zhi

想穿了,但是別人拿去穿的dao時候,你看到回別人穿著好看答的時候還是有後悔的感覺,更何況婚姻和感情。

他為了結婚而結婚,又為了不謙讓你而離婚,說明他根本不愛你啊,對一雙不適合的你的腳的鞋來說又何必太掛牽呢,即使他沒有女朋友,跟你在一起,不還是不開心不合適麼,你需要做的就是往前走,時間會給你答案。

44樓:山之泉

你也許沒意識到,經過短暫的婚姻生活,你已愛上了他,因此一年後的今天當他有新的女朋友時你會難受。路是自己走的,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請盡快走出過去振作起來,你的真命天子在等著你呢!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嗎,為什麼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我認為是的。張愛玲在 紅玫瑰與白玫瑰 中寫過很出名的一段話 乙個男人一生中總會碰到兩個女人,乙個,是紅玫瑰 乙個,是白玫瑰。娶了紅玫瑰,就變成了一抹蚊子血,而白玫瑰卻還是 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就變成粘在嘴角的一粒飯粘子,而紅玫瑰卻永遠成了心口的一顆硃砂痣。人天生就是乙個糾結體,對於自己喜歡的事物...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為什麼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是的,很多人都會有這這種想法 太容易得到就會輕視掉,因為自己沒有付出什麼 也沒有給予什麼,就獲得的東西 這是因為人的意識裡面,對價值的判斷,往往很簡陋 困難的東西 價值高 簡單的東西 價值低 這是被灌輸的概念,大家難道不記得都被說過 看看人家多努力 好像,必須努力才有成果一樣 這些價值觀久而久之就形...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為什麼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人在沒有得到一樣東西之前,會對他抱有期待與幻想,過分的期待與幻想使其成為高於現實存在的美好,在得到之前,會反覆期待,幻想自己擁有時的快樂,因而得到之後興奮與快樂就會少一些,在最初得到的興奮過後,就會發現其實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好。在感情方面這一點同樣適用,但是無論如何,得到前與得到後的心境都是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