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沒錢為什麼都不找明星,為什麼有錢人家一般都不找明星當老婆呢?

時間 2021-05-23 17:29:04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不找明星,什麼意思,找物件不找明星嗎?

沒錢的追不起明星,不敢有這種想法

有錢的看不上明星,為何不找個清清白白的好人家

2樓:洛書木

你是說。找明星當物件嗎?那不就等於放棄愛情了嗎?

為什麼有錢人家一般都不找明星當老婆呢?

3樓:萬爾佛

因為明星作為公眾人物,太有影響了,到**都會受人們關注?沒有一點隱私權,另外,明顯的潛規則還很多,所以大家都不願找明星當老婆

4樓:澤皖山佛

有錢人一般觀念都比較傳統的多,明星的花邊新聞太多了,影響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家有錢,想找什麼樣的都有。他們也可能有必明星更好的呢。

6樓:天蠍小小小學生

主要貴圈太亂,誰也不想惹一身腥

為什麼家裡有錢的富二代一般都不找女明星?

7樓:

因為娛樂圈比較的亂的,所以說有錢的富二代是不會去找明星的,而且明星到處去拍戲,一年可能都不會見到幾回,還有就是明星也很有錢所以他也不會怎麼的去在乎你,所以有錢人更願意找乙個普通的女孩子。

8樓:我本熱情

這個沒有乙個明確的說法吧。有人覺得這是相互利用的乙個好事啊!

9樓:雲燦

因為女明星一般都養不住。還是找個平常的女子做妻子吧。婚姻家庭比較穩定。

10樓:曾宗勝

因為他們認為明星的地位和他們地位不符。

有錢的人為啥不娶明星?

11樓:高音爆唱

以前的有錢人是不會娶明星的,因為明星就是戲子,**無情戲子無義。現在的有錢人已經沒有底線了,眼裡只有利益,娶乙個明星可以給自己免費打廣告,還有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12樓:心靈海闊

,因為明星大部分是沒有底線者,或自己無底線或因環境被動無底線。

為什麼有錢人都不娶明星?

13樓:漢飛英

因為娛樂圈這個圈子實在是太複雜了。有很多勾心鬥角的地方,自己一旦沒有處理好的話很有可能會把自己也陷入一種很窘迫的困境。而且明星朋友很多,通告事業也很繁忙,每天都飛來飛去,經常不在家,這樣很多有錢人家就不娶明星。

14樓:五林林海

明星私生活太爛,另外對感情看的很淡。

為什麼有些明星很出名,可就是沒錢呢?

15樓:deersehun吶

你說誰??根本沒有很紅還沒有錢的明星

16樓:蘇沫淺

公司太坑沒辦法,南韓很多組合都是這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偉大的《李小龍》拍了四部半影響了全世界,但是龍自己只有一百萬啊,窮啊但是影響了整個世界無國界偶像,第乙個打進好萊塢的中華漢人李小龍用他的速度雞肉不算高的身體快速的爆發力靈活的截拳道,完美的格鬥技術,「把功夫寫進了外國字典裡」偉大但卻本身很窮的一位演員巨星

家裡沒錢怎麼做明星?

18樓:戒菸不戒酒不

家裡沒錢怎麼做明星?你是想做明星還是想做演員?還是想做帶光環的呀,如

19樓:經典水滸

我的回答!是明星從小靠培養出來的。家裡沒錢就得靠後天的努力,想做明星,還得看看是不是具備做明星的料,如果,是就得靠自己努力了。

20樓:魔獸大師兄

沒錢就要有人脈勢力,如果都沒有,才華過硬也可以,就算你什麼都沒有,那可就誰來也沒用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沒錢,必須要有做明顯的材料和實力。也要靠自己的努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不是有錢就能做,而是要有各方面的技能。

23樓:我愛朵朵

應該根據自身的需求,窮人都想有錢都想出名,要堅持自己的理想去奮鬥,要是沒有連堅持兩個字都做不下去,那就是空話

24樓:唉都已註冊

最大的選秀黑馬楊超越妹妹家裡也沒有錢呀,但是她現在還是比較火,最近還去演戲了。

我為什麼沒錢,我為什麼沒有錢?

簽到,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沒錢,只要我們平時努力,多學。不管做什麼事或者事業都要學會堅持,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要有乙個不甘於平凡的心態,做什麼都要靠自己努力 夜尊新人 錢是王八蛋。可是越來越好看。沒錢就要多去努力工作。去掙錢。天上不會掉餡餅的。機會總是青睞有準備的人。 幸福是奮鬥出來的,現在沒錢不代...

中國的明星為什麼那麼有錢,明星為什麼那麼有錢

因為明星的出場費和片酬都很高,要高出我們這些工薪階層很多,也高出一般的藝人。至於他們的收入為什麼會那麼高,這裡有個身價的問題,出場費高票價高人們仍然趨之若騖,偶像的光環使他們的 總是大賣而特賣,你說他們怎麼會沒錢呢?因為他要在萬人之上,時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他的表演是給世界看得,而我們不是明星的,只能...

人為什麼太累,說沒錢吧有錢,說有錢吧沒錢?心煩!

您好,非常高興你的問題。首先,人們感覺累,是出於內心厭倦的因素,比如,乙個人經常朝九晚五的生活,而且生活頗為不順就會感覺非常的勞累 同時,人們不喜歡經常在固定模式 相似情景之下生活,就像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一樣 如果你有錢,感覺生活非常的勞累,那是你內心世界不豐富造成的,你應該更多的充實自身的生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