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喜歡的女生認識不久,送喜歡的女生的禮物她不是太喜歡怎麼辦?這事兒正常嗎

時間 2021-06-11 15:13:10

1樓:

你好!如果喜歡一個人,那麼他送什麼都會喜歡的,你這個情況有些懸,所以還是考慮是否要追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要投期所好,當然像你這種情況,送的禮物還不能太貴重,最好是不經意之間送出的,讓人心裡沒有壓力的。說些話讓她安心,譬如:我們是朋友,幫忙是應該的,你別客氣,這塊表只是個小禮物,表達我一份心意吧。

我感覺你希望不大,我曾經也遇到你這種情況。在別人眼中看來你們就是情侶,偏偏得不到對方的承認,一旦對方發覺感覺不對就會立即停止接觸。這種女性的感情是屬於理性思考的,一般很難追,她是非常在意旁觀人的意見的。

3樓:安娜網路工作室

也許可能是她的表達方式讓你沒理解,也看你是送什麼樣的禮物,如果確實讓對方不是很滿意,那麼就考慮一下對方喜歡什麼。

4樓:

剛和喜歡的女生認識不久,送她的禮物女生不太喜歡這事正常,因為你們認識不久,你也不知道她喜歡什麼呀,如果因為這件事就吹了,就證明這個女孩也不適合你太小心眼了吧?我覺得不會,你不要想太多,不要太敏感,否則談戀愛會累死。

5樓:堂胤

剛認識沒有必要送禮物,反而弄巧成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對你感冒,你送什麼她都喜歡,對你沒一點意思,你送什麼她都不願意,物質女除外

追女生需要每天都找她聊天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不需要每天都找她聊天,因為這有可能讓她產生厭煩,所以,不要每天都去找要追的女孩聊天,適當的就好。前段時間跟同學一起吃飯的時候,飯桌上遇見一個非常順眼的姑娘,怎麼看怎麼好看。因為姑娘比較靦腆,怕動作太大,嚇著人家,所以吃飯過程中我沒有表露出任何情緒波動。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想著她,但是,我現在覺得其實她並不喜歡我,可這麼說,我並不高興,直到今天,我放空了自己一天,看了看電影,散散步,運動運動,聽歌晒晒太陽,竟然感覺到了久違的歡樂,才想通了一些事。那麼話說回來了,這個姑娘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呢?必然是沒有的,因為有一個最基本的人人都能想通的卻又不願意想的道理。

我覺得,你喜歡她,你跟她聊天,她要是不喜歡你,肯定就這樣,你再怎麼找她都沒有用,喜歡你的人不用你追,不喜歡你的你追不到,這麼說就非常直白了。所以,如果女生喜歡你,你只需開個頭,那麼該發生的就會發生。你今天找她聊天,過兩天她就會找你聊天。

需要你天天主動去聊的女生,一定不是很喜歡你的。

當她自己並不喜歡你,你就沒有必要再去一直找她聊天,再把自己逼的很近,既然她不喜歡你,就不要再去追了,再去揮霍自己的感情。每個人的感情是有限的,一定不要分給不喜歡你的人太多了,那對那個真正喜歡你的人太不公平了。

8樓:樂觀的一一

追女孩,你必須做到的是和她增強感情,這是對的。

你要和她增強感情,儘量多接觸。但是多接觸不能說是每天都找她聊天,如果你和她的關係沒到戀愛那一步,我建議不要冒失的每天都去找她聊天,沒有話題會很尷尬的。

當然如果你可以找到和她同樣的興趣點,那麼恭喜你可以名正言順的去每天都去找她玩或者聊天了。

9樓:木子

雖然不需要每天都找他聊天,但是需要頻繁地跟她聯絡,因為你要想追求她就要先了解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經常跟她聊天的話,會建立一種熟悉感。叫她會不自覺地依賴你,首先會把你當成朋友,這樣你追她的話也會事半功倍。

10樓:熱心網友

最好每天都能夠跟她交流。這樣的話會讓對方感覺到你非常的在意,非常的關心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聊天,久了就沒什麼新鮮感了。適當隔一段時間再聊,你就會發現,有一種久別重逢的感覺。當然了,有些女孩子喜歡聽你每天說聲晚安之類的,這樣算不上聊天吧,但是女孩子會覺得有人關注,感覺暖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戀愛中儲存“半糖主義”才最好,半糖主義就是永遠讓對方覺得意猶未盡,若有似無的甜才不會覺得膩;真心不用天天粘在一起,愛得來不易,要留一點空隙彼此才能呼吸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每天。這樣會讓她有厭煩情緒。可以三兩天一次,她找你不是更好嗎?你不能天天找她。

14樓:西薩達摩亞

追女生未必需要每天都找女生聊天,也沒有那麼多時間每天都找女生聊天。追女生的目的是追上女生,方法不限,只要能追上女生的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

15樓:2011de春天

不用吧,這樣她會煩也許會覺得你整天無所事事,非常閒,可能沒有上進心。追到後可以天天聊。

16樓:909172573小草

追女生不需要每天找他聊天,這樣子人家會覺得你很無聊,而且你不求上進,追女生應該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讓你有點男子漢的,拿得起放得下的樣子。可以對他親熱一段子,時間,然後也要冷卻它一下,冷熱之間自己把握好一個度,當他在生活中確實需要你的時候,才去追她,這樣子,他才真正的感受到,你給他的愛意。最終你才可以抱得美人歸。

17樓:啊東方紅十點半

我覺得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你喜歡那個女孩

18樓:四季都安

不用每天,但你做的每件事需要讓她知道。尤其是為她做的。一定要讓她感覺到。不然就勞而無功了。

19樓:時間煮雨的鑰鎖

需要,因為你還沒有追到手,在追女生的過程中,需要每天都找她聊天,可以增加彼此的信任,瞭解彼此,他對你印象更深刻。

2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這樣才能培養兩人之間的默契與感情。

21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追女生需要每天都找她聊天,要讓她每天腦子裡都有關於你的事。

22樓:晨少年時期

不需要,追女生不用每天都找她聊天,這有可能讓她產生厭煩,,不要每天都去找要追的女孩聊天,適當的就好。女孩以為你不務正業。

23樓:任風

。你這樣做不會對你厭煩。怎麼你是個狗皮膏藥,一直找她每天都找她聊天,但是人畢竟有不開心的氣候,你這個時候煩人家,人家一定會把你拉去黑名單,這樣你永遠都追不到這個女生,因此,追女生不要每天都找人家聊天。

24樓:快樂qq糖

我覺得需要,畢竟你倆需要交流感情,而且摩擦火花

25樓:熱心網友

不需要,要學會給自己也給別人一點空餘的時間,然後她才會更加珍惜你

什麼時候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表白最合適的?

26樓:情感小妖姬

一、製造驚喜

二、明確告白方式

表白不需要扭扭捏捏男生就要大膽一些,雖然這樣的方式顯得特別的霸氣,但有一些女生就喜歡這種狀態,因為在男生身上看見了與眾不同的氣質,這樣的男生具有很強的責任心,也會把自己心裡所想完全說出來,不會因為自己不夠坦白而放棄這場愛,男生一定要明確自己的心裡想要什麼樣的愛,一定要給女生一種安全感,因為這樣的告白方式對彼此都有好處,女生要的愛情是長久而不是暫時的擁有,只有當面說清楚男生才能得到這份愛,才能打動女生的芳心。

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一些,千萬別產生暗戀的狀態,如果自己都不去表白,女生根本就不知道男生的心意,明明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差一層窗戶紙沒有捅破,反而失去了最好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最喜歡自己的人一定要說出來。不然的話,兩個人都會失去機會。甚至錯過自己的幸福。

我個人感覺,有一次做你女朋友高興的時候,或者是是過生日的時候。這個時候你直接向他表達,是最恰當不過了。要相信自己,給自己信心。

如果你在情人節的時候向他表白,女生會更開心。

28樓:

和一位女生相處時間久了,彼此感情也可以,但還只是朋友。這個時候是不適合表白的。

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有感情基礎的,這樣的開始還是不錯的,還是需要繼續深入的瞭解一下。還是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情感。

可以在單獨的找一些機會去做一些事情。比如說兩個人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出去旅遊等等。如果她一直接受你,那證明她對你也是有好感的。

這樣的,當感情達到一定的基礎之後,這時候的表白才會成功的。其實以前也就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的事情,沒有特別要求那個時間,而是一瞬間的感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3到6個月比較好,但是在裡面還需要很多的一些套路,比如說每當節日,你就要送花送禮物,或者說一些金銀當對方說了這些的時候,你就知道他是不是對你有意思了,因為一個人說了另一個貴重禮物的時候他就基本上已經接受你了,而不是你送給她花那一些沒什麼用的東西,他可以接也可以不接觸,因為這根本是背叛值錢的東西,當然你送他幾千的東西的時候,他就會有所考量,如果這個時候他還是受你的東西的時候,他就已經表露出他對你的喜歡了,也就是你向她表白的時候已經到了,所以說還是要送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果說了這些東西,他還是不同意的話,我覺得基本上對你沒有任何的感情了,因為沒有一個人不會明白,一個人是不會就毫無意義的送給你這麼貴重的東西的,所以基本上是這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在女生生日的時候表白最合適,這樣起碼不會出錯。如果你們雙方有什麼特殊的紀念日,例如第一次相識的日子也可以試試,最重要的是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重視。

31樓:小幽

發現這個女孩不討厭你,並且和你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你們曾經愉快地聊過天,你和她說話時她會很認真地聽,當你和她四目相對時她會很害羞,這時表明他很喜歡你,這時你的表白會最有效果。

3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檢視**回答

33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表白的方式其實很多,看你是否真的愛她,女生都是被動的,讓她知道你是在乎她,喜歡她,愛她,在生活上多關心她,簡訊中也可以體現啊;衣食住行,工作方面真心的去關心她就好了。其次在合適的時候送她一個合適的禮物,你自己去挑哦,可在過年,她的生日,第一次見面的日子,情人節...等都是合適的時候,至於送什麼,就看你有沒有動腦子了,注意不一定是很貴的東西,心意到了就好。

方式方法多得很,也許你想的點子會比我說的浪漫哦。

34樓:熱心網友

藉助節假日,節假日的我們,如若沒有情侶的話,會有一種孤單的感覺。此時,若有人跟我們表白的話,可能我們願意答應對方的概率會提升。同理,你若想表白喜歡的人,那就更應該藉助這樣的日子喲。

表白一定要直接一些,千萬不要試探性的表白,這樣很沒有意義。因為女人都是喜歡自信的男人,而男人自然也喜歡那種有自信的女人。所以,如若喜歡對方的話,請直接表白,而不是試探性的表白。

如若你試探對方,只能被對方列入拒絕往來戶。表白的時候一定要大大方方的,你喜歡對方並不是一件丟人的事,所以千萬不要將表白這件事幹的像是在偷雞摸狗一樣,否則誰願意答應你的表白喲。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旅遊,踏青,然後如果在一塊兒這樣,你們兩個單獨在一起的時候,那麼你可以騎它進行表白,因為這個時候呢,可能是你們最開心也最高興的時候,那麼累,異常幸福的表白,可能成功率會很大,因為你們彼此相處的還算可以,所以說應該是。應該是會得到對方的認可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表白最合適?其實對女生表白無需知道什麼時候,什麼時間,最好是湊一個好的日子啊,比方說6月6號,8月8號,8月6號這樣的也不錯,不過呢,你要給女生表白時要鼓足了勇氣,以免好事變成壞事。而且呢你最好快一點兒,不然的化,那個女生要知道一你和他只是想當朋友的話,那他可能就自己找男朋友了,這時候你已沒有機會,所以一定要換好。

加油吧,當然也得看看這個女生想不想和你當男朋友,不要逼別人。

加油吧!

為什麼剛認識不久的女生喜歡向你要東西

這種女生是一個愛沾便宜的了,總覺得向男生要點東西是正常的,如果沾不到便宜她會楊長耳去。 井念桃 說明女生喜歡你,想把關係進一步發展,也許這女生跟你要東西她有目地的來試探你,看你對她有不有意思,看你為人是否大度還是小氣。還有一種可能女生的脾氣愛貪小便宜,動不動就要東西。所以你自己要把握好方向盤。 人生...

我喜歡班裡的女生,雖然她不是很漂亮,但是可能是他性格好吧,我總覺得班裡好多男生都喜歡她,我不是

失眠未解決 這個問題,我喜歡。這個就好像是專案招標一樣。女孩好比是這個專案,許多公司想接這個專案。但是花落誰家呢?大家多不知道,但是有一點,想要中標必須先投。如果連投標的勇氣多沒有。那結果可想而知。當然也有可能就你一家投標了,人家雖然想要但是沒投。那樣的話,不管那個女孩喜不喜歡你。至少在她眼裡,你跟...

女生喜歡男生送什麼禮物?謝謝,女生送各種禮物給男生的含義?

要表白麼,我感覺發個簡訊就夠了.不一定很貴重,關鍵一定有意義 一樣小東西 女孩一般總是喜歡別人送東西的。禮物要選的合適,送的東西,主要是讓接受者沒有心理壓力,能欣然接受就好,除非是另有用心的。建議,關係初期,送點小禮物如雕飾玩具之類的 中期,送點服裝梳子什麼的 關係密切了,條件允許再送手錶電動車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