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嶺雪山7月份怎麼玩兒,西嶺雪山78月有什麼好玩的

時間 2022-04-21 14:05:05

1樓:滴水成冰落葉飄

7月份可以去西嶺雪山後山滑草,冬季滑雪,夏季滑草,也可以去後山爬山,爬山比較費體力,體弱者就別挑戰。

西嶺雪山滑草專案很多,相信約伴去玩更開心!

西嶺雪山7月份怎麼玩兒

2樓:孟永修興霜

7月份可以去

西嶺雪山

後山滑草

,冬季滑雪,夏季滑草,也可以去後山爬山,爬山比較費體力,體弱者就別挑戰。

西嶺雪山滑草專案很多,相信約伴去玩更開心!

西嶺雪山78月有什麼好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7月8月的時候,西嶺雪山後山比前山好耍些。

前山的話就是爬山、觀景這些。

後山可以滑草、還有其他的娛樂專案這些都可以耍。

爬山、觀景、避暑都可以

四姑娘山牛背山、西嶺雪山哪個地方好玩風景較美?七八月份去,不是專業登山者……

4樓:陳傑思汗

西嶺雪山不用考慮了,那邊不太適合登山,而且是冬天去最好。建議7、8月份去牛背山或者四姑娘山,四姑娘山不是走專業登山線路的話不會太辛苦,牛背山就不一樣了,無論是專業還是業餘的都要面對一樣的徒步上山必經之路。

5樓:匿名使用者

牛背山去過一回 再就不想去了- -

6樓:匿名使用者

只去過牛背!皮都曬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耶,我八月份要去四姑靚山

西嶺雪山夏季有什麼好玩的,夏季的西嶺雪山有什麼好玩的

不坐纜車,登山上去。到遊樂場可以玩滑草 射箭等,要看雪得做索道到陰陽界去,能不能徒步上去我就不知道了。遊樂場那有很多賓館,在網上訂票要便宜一些。夏季的西嶺雪山有什麼好玩的 夏季的西嶺雪山主要是避暑,觀景 滑草 因西嶺雪山全年最高溫不會超過25度,可避開市區的炎熱,所以是避暑勝地之一。滑草其實和滑雪是...

西嶺雪山門票是多少,西嶺雪山門票多少錢?

享受自然 門票是120元 人,索道往返100元 人。這些費用是到滑雪場那裡,如果你還要去最高峰看雪景還需坐索道80元 人往返。山上運輸成本高,所以小吃都在20元左右。山上積雪比較多,所以要保證保暖,免得凍傷。手套 帽子是必須的 康心紫夢 現在去玩,人均消費一千左右。 一起去唄 我明天也想去 8092...

西嶺雪山陰陽界海拔,西嶺雪山陰陽界的傳說有什麼?

絕妙景點是白沙崗一帶 陰陽界 陰陽界既是山峰,又是兩種截然不同氣候的分水嶺。一邊是晴空萬里,湛湛藍天 一邊是雲蒸霧湧,朦朦朧朧,給遊人以無限神秘的遐想。白沙崗逶迤千公尺,嶙嶙的白雲岩,銀光閃爍,脊頂僅2公尺寬,岩壁如刀削斧劈。它既是分水嶺,又是不同氣候的分界線,西部為青藏高原氣候,寒冷乾燥,東部為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