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嶺雪山夏季有什麼好玩的,夏季的西嶺雪山有什麼好玩的

時間 2022-08-11 08:20:07

1樓:

不坐纜車,登山上去。到遊樂場可以玩滑草、射箭等,要看雪得做索道到陰陽界去,能不能徒步上去我就不知道了。遊樂場那有很多賓館,在網上訂票要便宜一些。

夏季的西嶺雪山有什麼好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的西嶺雪山主要是避暑,觀景、滑草

(因西嶺雪山全年最高溫不會超過25度,可避開市區的炎熱,所以是避暑勝地之一。)

滑草其實和滑雪是同樣的道理,看個人愛好

還會有些遊樂專案會開放:溜索,熱氣球等

住宿得看你的要求了,有很貴的500之上,也有較便宜的220以上,所謂的一分價錢一分貨

經濟考慮的話就不要選擇週末出遊,會更貴。

夏天去西嶺雪山旅遊適合嗎

西嶺雪山78月有什麼好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7月8月的時候,西嶺雪山後山比前山好耍些。

前山的話就是爬山、觀景這些。

後山可以滑草、還有其他的娛樂專案這些都可以耍。

爬山、觀景、避暑都可以

西嶺雪山有什麼好玩的?

4樓:哇發哈哈發

西嶺雪山非常好玩比如說,滑雪,騎馬等等。

5樓:焦少芝

西嶺雪山主要分為前山和和後山。滑雪場是在後山,景區內最高峰廟基嶺海拔5364公尺,是成都第一峰,矗立天際,終年積雪。在陽光照射下,潔白晶瑩,銀光燦爛,秀美壯觀。

另一絕妙景點是"陰陽界"。

1.國家級風景名勝區西嶺雪山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大邑縣境內(距成都95公里),總面積482.8平方公里。

唐代大詩人杜甫,寫下了「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的絕句。西嶺雪山也因此得名。

2.景區內茫茫的原始林海,險峻的懸崖絕壁,數不盡的奇花異草,罕見的珍禽異獸,終年不斷的激流飛瀑,雲海、日出、森林佛光、陰陽界、日照金山等變化莫測的高山氣象景。

3.絕妙景點"陰陽界"。既是山顛,又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氣候的分水嶺。一邊是晴空萬里,湛湛藍天;一邊是雲蒸霧罩,朦朦朧朧,給人以無限的神秘遐想。

4.成都西嶺雪山滑雪場是我國目前規模最大、設施最好的滑雪場(全部為進口名牌滑雪器具、裝置)和大型雪上遊樂場。它與西方的阿爾卑斯山基本為同一緯度,其雪質和積雪期都有相近之處,並有春季滑雪、遊雪的新享受,被人們喻為東方的阿爾卑斯。

5.從成都出發可利用雙休日遊西嶺雪山,從成都出發單程約100公理,路況良好,進山路段稍窄,冬季進山路有積雪。

6.景區附近的花水灣溫泉度假區不僅住宿條件好,而且有成都地區少有的溫泉浴,距景區又較近,是遊客首選的食宿地。

6樓:angel_小鬧

西嶺雪山杳無人煙的原始林海而距成都市區僅95公里,西嶺雪山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大邑縣境內,總面積482.8平方公里,西嶺雪山最高處海拔5364公尺。杜甫有詩「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道的正是這個地方。

古時每當晴空萬里,成都市區內即可看到那橫直西天潔白晶瑩的大雪山,好像就近...

西嶺雪山杳無人煙的原始林海而距成都市區僅95公里,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大邑縣境內,總面積482.8平方公里,最高處海拔5364公尺。杜甫有詩「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道的正是這個地方。

古時每當晴空萬里,成都市區內即可看到那橫直西天潔白晶瑩的大雪山,好像就近在咫尺,現在這種美景早已被現代城市的汙染所淹沒。

花石峪景區是一條 縱貫3.7公里的曲折而幽深的溪谷,這一帶有成片的翠竹、山楊、野葡萄、山核桃、七里香、迎春花、映山紅和無數不知名的奇葩異草,交替怒放,奼紫嫣紅,香氣襲人,沁人心脾。秋來紅葉滿山,層林盡染,風景入畫。

瀑布群景區的溪流源頭十餘支,形成重疊的跌瀑流泉30處,瀑布高30至70餘公尺,大都隱藏在夏雲繚繞的幽谷密林之中,大雨過後,萬瀑爭流,蔚為大觀。

奇峰怪石景區已到了海拔2700公尺到3000公尺的高度,這一帶峰迴路轉,山勢更加巍峨險峻,山谷越加狹窄幽深,茫茫密林,濃蔭庇日,奇峰崢嶸,怪石林立,置身其間,大自然的神秘讓你莫測高深。

白沙崗逶迤千公尺,嶙嶙的白雲岩,銀光閃爍,脊頂僅2公尺寬,岩壁如刀削斧劈。它既是分水嶺,又是不同氣候的分界線。西部為青藏高原氣候,寒冷乾燥;東部為盆地氣候,溫暖濕潤。

這兩種不同的氣流在白沙崗上相遇,形成了奇特的氣象:一邊是晴空萬里,湛湛藍天;一邊是雲蒸霧湧,朦朧世界。各成一界,是名陰陽界。

從日月坪到滑雪場將乘座高山觀景索道,可以從高空全新的角度,縱觀雪山地貌,把雲海、日出、森林、佛光等高山奇觀盡收眼底,大約40分鐘後到達童話般的冰雪王國,它占地3000多畝,海拔2400公尺,地勢平坦而略有坡度,屬典型的高山台地。因它同阿爾卑斯山緯度相近,積雪從12月到第二年3月,積雪厚度達30—6ocm,加上它得天獨厚的地熱適宜滑雪,因此被人們譽為"東方的阿爾卑斯"。

滑雪作為西嶺雪山乙個獨特的旅遊品牌,主要開展滑雪和雪上娛樂專案,包括熱氣球公升空、旱地雪橇、雪上飛碟、馬拉雪橇、雪上飛傘等雪場遊樂專案。

7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西嶺雪山現在有什麼好玩兒

西嶺雪山陰陽界海拔,西嶺雪山陰陽界的傳說有什麼?

絕妙景點是白沙崗一帶 陰陽界 陰陽界既是山峰,又是兩種截然不同氣候的分水嶺。一邊是晴空萬里,湛湛藍天 一邊是雲蒸霧湧,朦朦朧朧,給遊人以無限神秘的遐想。白沙崗逶迤千公尺,嶙嶙的白雲岩,銀光閃爍,脊頂僅2公尺寬,岩壁如刀削斧劈。它既是分水嶺,又是不同氣候的分界線,西部為青藏高原氣候,寒冷乾燥,東部為盆...

第一次去西嶺雪山,不知道住哪兒,哪兒的住宿環境乾淨衛生

我剛才西嶺雪山回來,各種苦。我們是從前山上,後山下。前山路滑難行,爬山很耗體力,中午一點多從茶地坪上山,到晚上六點多了,也只到了大山門。天色就要晚了,體力也沒了,我們就沒繼續前行了,如果要看早上的日出,至少要到金猴峰或者紅石堡住宿。住宿條件就別提了,大山門的住宿,本來都是取消了的,因為節假日,老闆想...

夏季養生有什麼原則,夏季的養生要點有哪些?

易書科技 夏季氣候由溫轉熱,是萬物茂盛秀麗的季節,豔陽普照,地氣蒸騰,天地之氣交合,此氣候環境對生物的生長髮育十分有利,如能適應夏季氣候,正確調養,就可使機體積蓄充足的陽氣,從而提高人的抵抗能力,以適應秋冬之季氣候的變化。養生論 上說 夏季稱作蕃秀,天地之氣相交,萬物開花結果,人們應夜臥早起,沐浴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