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嶺雪山陰陽界海拔,西嶺雪山陰陽界的傳說有什麼?

時間 2021-10-18 19:32:37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妙景點是白沙崗一帶「陰陽界」。陰陽界既是山峰,又是兩種截然不同氣候的分水嶺。一邊是晴空萬里,湛湛藍天;一邊是雲蒸霧湧,朦朦朧朧,給遊人以無限神秘的遐想。

白沙崗逶迤千公尺,嶙嶙的白雲岩,銀光閃爍,脊頂僅2公尺寬,岩壁如刀削斧劈。它既是分水嶺,又是不同氣候的分界線,西部為青藏高原氣候,寒冷乾燥,東部為盆地氣候,溫暖濕潤。這兩種不同的氣流在白沙崗上相遇,形成了奇特的氣象:

一邊是晴空萬里,湛湛藍天;一邊是雲蒸霧湧,朦朧世界。「陰陽」兩界分明,且變化無常,世所罕見。

正所謂:

放眼白沙天不平,陰陽兩界自分明。

崗南萬里晴空色,崗北濃雲欲壓城。

2樓:透明資料夾

陰陽界是西嶺雪山白沙崗上乙個大埡口,在海拔三千餘公尺的日月坪和紅石尖之間。白沙崗呈南北走向,橫臥在西嶺雪山大雪塘東側

神秘的「陰陽界」在白沙崗一帶。白沙崗逶迤千公尺,嶙嶙的白雲岩,銀光閃爍,脊頂僅2公尺寬,岩壁如刀削斧劈。它既是分水嶺,又是不同氣候的分界線,西部為青藏高原氣候,寒冷乾燥,東部為盆地氣候,溫暖濕潤。

這兩種不同的氣流在白沙崗上相遇,形成了奇特的氣象:一邊是晴空萬里,湛湛藍天;一邊是雲蒸霧湧,朦朧世界。「陰陽」兩界分明,且變化無常,世所罕見。

3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界海拔3150公尺

西嶺雪山陰陽界的傳說有什麼?

西嶺雪山陰陽界海拔3200公尺缺癢怎麼辦

融化界線 輸氧式降低海撥。由於高原缺氧而表現出的種種症狀,醫學上稱為高原適應不全症。有的是暫時性的,只要適應一段時間,或者離開高原環境,人體機能即恢復正常,有的持續時間較長。據研究 一般在海拔3000公尺以下無症狀,3000公尺為反應臨界高度,這一高度時的氣候特點 氣壓 氣溫 太陽輻射等 與平原低地...

西嶺雪山夏季有什麼好玩的,夏季的西嶺雪山有什麼好玩的

不坐纜車,登山上去。到遊樂場可以玩滑草 射箭等,要看雪得做索道到陰陽界去,能不能徒步上去我就不知道了。遊樂場那有很多賓館,在網上訂票要便宜一些。夏季的西嶺雪山有什麼好玩的 夏季的西嶺雪山主要是避暑,觀景 滑草 因西嶺雪山全年最高溫不會超過25度,可避開市區的炎熱,所以是避暑勝地之一。滑草其實和滑雪是...

西嶺雪山門票是多少,西嶺雪山門票多少錢?

享受自然 門票是120元 人,索道往返100元 人。這些費用是到滑雪場那裡,如果你還要去最高峰看雪景還需坐索道80元 人往返。山上運輸成本高,所以小吃都在20元左右。山上積雪比較多,所以要保證保暖,免得凍傷。手套 帽子是必須的 康心紫夢 現在去玩,人均消費一千左右。 一起去唄 我明天也想去 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