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嶺雪山陰陽界海拔3200公尺缺癢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19:32:37

1樓:融化界線

輸氧式降低海撥。

由於高原缺氧而表現出的種種症狀,醫學上稱為高原適應不全症。有的是暫時性的,只要適應一段時間,或者離開高原環境,人體機能即恢復正常,有的持續時間較長。據研究:

一般在海拔3000公尺以下無症狀,3000公尺為反應臨界高度,這一高度時的氣候特點(氣壓、氣溫、太陽輻射等)與平原低地大不相同,遊人到了這一新的環境,機體必須進行一系列的調節,才能適應;海拔3000-5000公尺之間可產生一系列缺氧症狀,但大都無生命危險;海拔5000公尺為障礙臨界高度";海拔5000-7000公尺機體不能完全代償;海拔7000公尺為危險臨界高度;海拔7000公尺以上機體不能代償,為高山死亡帶。但也有例外,有的人在海拔2000-3000公尺也難以完全適應,出現不同程度的高山缺氧反應,登山運動員在7000公尺以上仍能負重登山。

一般人適應高原缺氧大約3-4天時間,這裡所謂的適應並不意味著你的反應會消失,你仍然會感到行動吃力,但頭痛等反應會明顯降低,甚至消失。在這幾天的適應期裡,即使你一點兒反應也沒有,也千萬不要劇烈活動,體力透支所帶來的惡果將會在今後幾個小時內讓你嚐到滋味。

2樓:匿名使用者

缺癢的話拿根雞毛輕輕撓你的咯吱窩,興許你就不缺癢了。

答題必須是問什麼答什麼,這才是正確的做法。題目是問你「缺癢」怎麼辦,你就應該緊扣「缺癢」來答題,否則就是答非所問。

我人在青海,海拔3200公尺,下大雨時,會感到鼻塞,心慌,手腳出汗冰涼,是怎麼回事? 10

3樓:

對氣候變化有過敏反應,

4樓:笨笨有禮

看起來有點像高原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3200公尺 等於 10498.688 英呎 1公尺 = 3.28084 英呎

西嶺雪山陰陽界海拔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妙景點是白沙崗一帶「陰陽界」。陰陽界既是山峰,又是兩種截然不同氣候的分水嶺。一邊是晴空萬里,湛湛藍天;一邊是雲蒸霧湧,朦朦朧朧,給遊人以無限神秘的遐想。

白沙崗逶迤千公尺,嶙嶙的白雲岩,銀光閃爍,脊頂僅2公尺寬,岩壁如刀削斧劈。它既是分水嶺,又是不同氣候的分界線,西部為青藏高原氣候,寒冷乾燥,東部為盆地氣候,溫暖濕潤。這兩種不同的氣流在白沙崗上相遇,形成了奇特的氣象:

一邊是晴空萬里,湛湛藍天;一邊是雲蒸霧湧,朦朧世界。「陰陽」兩界分明,且變化無常,世所罕見。

正所謂:

放眼白沙天不平,陰陽兩界自分明。

崗南萬里晴空色,崗北濃雲欲壓城。

7樓:透明資料夾

陰陽界是西嶺雪山白沙崗上乙個大埡口,在海拔三千餘公尺的日月坪和紅石尖之間。白沙崗呈南北走向,橫臥在西嶺雪山大雪塘東側

神秘的「陰陽界」在白沙崗一帶。白沙崗逶迤千公尺,嶙嶙的白雲岩,銀光閃爍,脊頂僅2公尺寬,岩壁如刀削斧劈。它既是分水嶺,又是不同氣候的分界線,西部為青藏高原氣候,寒冷乾燥,東部為盆地氣候,溫暖濕潤。

這兩種不同的氣流在白沙崗上相遇,形成了奇特的氣象:一邊是晴空萬里,湛湛藍天;一邊是雲蒸霧湧,朦朧世界。「陰陽」兩界分明,且變化無常,世所罕見。

8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界海拔3150公尺

西嶺雪山什麼時候去最好?費用大概多少?

9樓:星星星星

青山綠水旅店千萬不要去!!!!乙個字:坑

10樓:來自臥龍山養眼的菩提樹

西嶺雪山什麼時侯去最好?費用大概多少?

西嶺雪山陰陽界海拔,西嶺雪山陰陽界的傳說有什麼?

絕妙景點是白沙崗一帶 陰陽界 陰陽界既是山峰,又是兩種截然不同氣候的分水嶺。一邊是晴空萬里,湛湛藍天 一邊是雲蒸霧湧,朦朦朧朧,給遊人以無限神秘的遐想。白沙崗逶迤千公尺,嶙嶙的白雲岩,銀光閃爍,脊頂僅2公尺寬,岩壁如刀削斧劈。它既是分水嶺,又是不同氣候的分界線,西部為青藏高原氣候,寒冷乾燥,東部為盆...

西嶺雪山夏季有什麼好玩的,夏季的西嶺雪山有什麼好玩的

不坐纜車,登山上去。到遊樂場可以玩滑草 射箭等,要看雪得做索道到陰陽界去,能不能徒步上去我就不知道了。遊樂場那有很多賓館,在網上訂票要便宜一些。夏季的西嶺雪山有什麼好玩的 夏季的西嶺雪山主要是避暑,觀景 滑草 因西嶺雪山全年最高溫不會超過25度,可避開市區的炎熱,所以是避暑勝地之一。滑草其實和滑雪是...

西嶺雪山門票是多少,西嶺雪山門票多少錢?

享受自然 門票是120元 人,索道往返100元 人。這些費用是到滑雪場那裡,如果你還要去最高峰看雪景還需坐索道80元 人往返。山上運輸成本高,所以小吃都在20元左右。山上積雪比較多,所以要保證保暖,免得凍傷。手套 帽子是必須的 康心紫夢 現在去玩,人均消費一千左右。 一起去唄 我明天也想去 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