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持續低燒

時間 2022-04-21 14:05:04

1樓:嬴春淡婷

在寶寶發低燒的時候,你可以多給寶寶喝水,但要注意少量多次,每次20毫公升左右。同時,你還要注意尋找引起低熱的原因,對症**,寶寶的體溫自然就會恢復。

同時,你也可以採取物理降溫的方式,比如用溫水給寶寶擦洗頸部、腋窩、肘窩、大腿根等有大血管的部位,以**微微泛紅為宜。注意不要用酒精。如果是冬季,或者房間裡涼,給寶寶擦洗後還要注意保暖。

如果寶寶發低燒的時間超過1周,你最好帶寶寶去看醫生,醫生應該會根據寶寶的症狀,選擇取血、拍片、b超等檢查方式。如果寶寶持續低燒的時間超過2周,醫生可能還會給寶寶做更深入的檢查。

2樓:漢秀榮房春

我覺得你可以不用處理,孩子本來代謝快,體溫稍微高一點也正常。長大自然就會好了。

3樓:宇愛景宦鳥

物理降溫雖然降溫速度較慢,但對孩子的身體沒有任何***,因此可以說是一種較安全的降溫方法。

方法一:用溫水(手放在水中感覺不冷不熱,其溫度大概在38℃~41℃)蘸溼毛巾,擰得稍乾後,擦脖子、胳膊、前胸、後背、大腿等部位,位於肘窩、腋窩、頸部的大血管部位多擦幾下,以微紅為適度。這樣,水的蒸發可帶走大量的熱,起到降溫的作用。

方法二:將冰袋或冷毛巾放在孩子腦門上,可降低腦部的耗氧量,起到降低體溫,保護大腦的作用。

體溫超38.5℃才用退熱藥。退熱藥都有較大的***,如果連續用了一天體溫仍上公升,要迅速就醫;

持續低燒月,持續低燒1個月

您最好去做個全身的ct,如有條件做個pet ct,這個ct可以查出一般難查出的毛病,不過費用蠻貴的,上海也只有三家醫院有做。所以早檢查早放心。一直有低熱不好的,祝好運哦。多種疾病會引起低燒。發燒是一種症狀,風濕 結核 慢性炎症 免疫力低下等疾病都會引起持續低燒 長期心理緊張 情緒不穩定也會引起體溫中...

小孩持續低燒怎麼辦肺炎持續低燒肺炎

反 作的肺炎警惕肺癌 在日常臨床工作中經常可以見到有許多肺癌的病人在確診為肺癌之前曾經有過 肺炎 的病史,有的病人可能有過多次類似的病史發生才進一步檢查並明確為肺癌。這些病人開始的症狀均為發熱 咳嗽 咳痰,拍胸片發現肺部有 炎性浸潤 影,應用 消炎藥 後,症狀體徵減輕直至消失,病人及醫生未再進一步檢...

求救夏天持續發燒不退,求救!!持續低燒不退,血象高

也許是因為武漢的天氣使你的身體不舒服。因為人體的溫度也會隨著環境的溫度而改變的。但照你所說的,持續的發燒真的是不正常的,而且你還燒了那麼長的時間。建議你到當地正規的大醫院找醫生看,如果真的有什麼異常的也不至於延誤了 的時間。另外你在發燒時可以用溫水進行全身擦浴,重點擦腋下 手掌這些地方。你也要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