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的手機在獲取地理位置的時候老是失敗啊獲取不了地理位置?我的手機是三星的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28 13:10:34

1樓:勤奮的cici小姐

若手機s voice提示無法獲取位置資訊或找不到您現在所在的位置,建議您:

1.將手機gps功能開啟,若支援a-gps功能,也同時開啟嘗試;

2.設定-(隱私和安全)-位置-滑動開啟,進入「定位服務」-開啟「gps、wlan和流動網路」(或高精確度)。部分機器不支援此操作,建議進入s voice-點選「齒輪」圖示-檢視是否有「使用位置」,若有,勾選該選項。

3.更換其他地點嘗試;

4.若無效,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公升級系統嘗試;

5.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三星集團是南韓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航空、三星人壽保險等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三星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李秉喆創辦。

三星集團是家族企業,李氏家族世襲,旗下各個三星產業均為家族產業,並由家族中的其他成員管理,集團領導人已傳至 李氏第三代,李健熙為現任集團會長,其子李在鎔任三星電子副會長。

2樓:新兵

首先確定有這個功能,第二在設定裡面開啟我的位置源,第三必須有網路連線

3樓:一萬點了

手機獲取地理位置是通過gps定位來實現的。可能原因有:

1、手機gps模組出現故障或者該型號手機沒有gps模組。

2、因為gps要搜尋到3顆衛星才能定位,所以請把手機拿到室外寬闊地帶搜尋,室內是搜不到gps衛星訊號的。

手機qq更新說說,獲取地理位置時,總是顯示獲取地理位置失敗,這是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手機已開啟gps功能

5樓:上賊船莫怕死

原因可能是你手機沒有開啟gps定位或者所在地網路訊號不好所致,gps在你手機的設定→位置,裡面把它打勾了即可。

通過android手機空間客戶端(即軟體版)發表說說,可以顯示當前的地理位置或自定義地理位置。

開啟手機qq空間=》點選中間「加號」圖示=》說說=》拉到頁面下方點選「顯示所在位置」,點選後系統自動拉取當前手機ip所在位置顯示。

若需要自定義當前位置,再次點選顯示的地理位置後,即有「修改位置」按鈕,進入頁面最上方即有「自定義地點」輸入框,可隨意輸入想要顯示的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我也是這樣,是你的卡不是本地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要修復一下才行哦

有誰知道為什麼蘋果手機總是獲取地理位置失敗

8樓:來自崇文塔理性的欒樹

首先看隱私設定裡有沒有允許這個軟體定位,然後檢查有沒有開網路,都有就到室外,資料定位在室內都很難完成。希望採納。

尼泊爾在什麼地理位置,尼泊爾的地理位置在哪裡

影壇先鋒 尼泊爾在中國 自治區南部,喜馬拉雅山脈南部,印度共和國北部,於不丹王國相望,屬於內陸山地國家,全境海拔較高,也屬於高原國家。首都加德滿都經緯 北緯27 42 東經 85 19 絕情 尼泊爾北邊與中國的 自治區接壤,東,西,南三面被印度包圍。這是一個長方形的國家,從東到西長度為885公里,而...

宜昌地理位置,湖北宜昌的地理位置

宜昌地理位置 東經110 15 112 04 北緯29 56 31 34 宜昌 古稱夷陵 因 水至此而夷,山至此而陵 而得名。位於湖北省西南部,地處長江上游與中游的結合部 鄂西秦巴山脈和武陵山脈向江漢平原的過渡地帶,地勢西高東低,地貌複雜多樣,境內有山區 平原 丘陵,大致構成 七山一水二分田 的格局...

河南累河地理位置,河南的地理位置

漯河是國家二類交通樞紐城市。距鄭州新鄭國際機場不足一小時車程,石武高鐵 京廣 漯寶 豐 漯阜 陽 4條鐵路和京港澳高速 寧洛高速 107國道及5條省道貫穿全境。河南的地理位置 河南地理位置到底有多好?面積不大經濟卻很強,不愧是產糧大省。河南位於中國中東部 黃河中下游,界於北緯31 度23 36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