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雲台山風景區海拔多高,雲台山海拔多少?

時間 2022-01-23 05:15:08

1樓:雲台山景區

雲台山位於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境內,距省會鄭州70公里。景區總面積50平方公里,含紅石峽、潭瀑峽、泉瀑峽、茱萸峰、疊彩洞、獼猴谷、子房湖、萬善寺等八大景點,是一處以太行山嶽豐富的水景為特色,以峽谷類地質地貌景觀和悠久的歷史文化為內涵,集科學價值和美學價值與一身的科普生態旅遊精品景區。而茱萸峰頂海拔1297.

6公尺。唐代大詩人王維曾登臨此峰寫下「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的千古絕句。

雲台山海拔多少?

雲台山多少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雲台山是乙個景區,總面積190平方公里,主峰茱萸峰海拔1308公尺。但是主要的景點是潭瀑峽、泉瀑峽、獼猴谷和紅石峽,遊客行走的觀山景道都沒有太高的地方,主要都是在峽谷下面走的。只是紅石峽因為是深藏地下,遊覽路線又都是依山而建,有些地方往下看峽谷地步可能會稍微有些高的。

景區內有專門的遊覽大巴,道路也很寬闊,不要刻意的往山下看是沒什麼的。

河南雲台山海拔

3樓:雲台山景區

雲台山茱萸峰頂海拔1297.6公尺。

雲台山海拔多高

雲台山多高海拔多少

雲台山主峰海拔

句容赤山風景區有哪些景點,太姥山風景區有哪些景點?

12345a幫助 赤山湖 國家級溼地公園 休閒旅遊度假區,境內一山一水,山水相依,景色宜人。赤山湖為秦淮水系發源地之一,生態良好,被譽為南京都市圈最大的 天然氧吧 世界瀕危物種 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中華秋沙鴨等珍禽近年來也頻現湖中 赤山海拔228.9米,面積4.2平方公里,赤山映雪 為古 金陵八景 之一...

河南雲台山都有什麼好玩的 河南雲台山景區在哪裡

河南雲台山景區在 雲台山風景區位於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境內 雲台山風景區距省會鄭州70公里,景區總面積50平方公里,雲台山是集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 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首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 國家自然遺產 國家森林公園 國家水利風景區 國家級獼猴自然保護區 國家文化產業示範基地等乙個世界級 十個國家級稱...

龍南九連山風景區作文,龍南九連山風景區作文800字

七團唯一 我對家鄉龍南的感情,那就只有兩個字 喜歡 我喜歡這裡的山山水水,喜歡看小武當山99座石峰,這裡如十里畫卷。我喜歡走進九連山原始森林,這裡奇峰連綿 溪徑幽邃 山間,點綴著紅紅黃黃得鮮豔花朵,那大自然的美妙畫卷令 連。我喜歡縣城裡高聳入雲的現代化建築,它們帶給人時尚的氣息與奮進的動力。我喜歡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