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風景區到九華山風景區多少公里,自駕遊開車怎麼走

時間 2021-10-14 23:48:54

1樓:進擊的荷爺

駕車路線:全程約129.5公里

起點:黃山風景區

1.黃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湯泉路行駛8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湯泉路2) 沿湯泉路行駛1.2公里,過右側的蓮花山莊約140米後,左轉進入g205

3) 沿g205行駛15.9公里,朝g3/合肥/黃山市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g205

4) 沿g205行駛110米,在第3個出口,左後方轉彎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750米,直行進入京臺高速公路3.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50.

2公里,在陵陽/石臺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750米,左轉

5.行駛320米,過左側的橋頭王約250米後,左轉進入s1036.沿s103行駛28.

2公里,左轉進入芙蓉大道7.沿芙蓉大道行駛5.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城西路8.

池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環城西路行駛900米,左轉進入x0052) 沿x005行駛9.8公里,左轉進入佛光大道3) 沿佛光大道行駛1.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九華大道4) 沿九華大道行駛4.3公里,左轉

5) 行駛220米,右轉進入s219

6) 沿s219行駛9.8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九華山風景區

2樓:二表哥

有大巴車,三個多小時很方便,在黃山東大門

九華山到黃山風景區具體路線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從屯溪乘車赴黃山風景區(車程約1.5小時),換乘景交(19元/人自理)至慈光閣,步行或纜車(費用80自理)至玉屏樓景區:賞迎客鬆、玉屏睡佛等景點,在此可遠觀天都峰;蓮花峰(視體力及天氣而定),經百步雲梯、一線天或鰲魚洞至鰲魚峰;經天海(休息30分鐘左右)、遊覽西海大峽谷精華景區(視體力、天氣、時間情況而定!

往返約1小時)、光明頂、飛來石等景點;住:黃 山 山 上

第二天觀日出(視天氣情況而定),遊西海、排雲亭、北海景區:經北海賓館、在此觀獅子峰、散花塢觀景臺觀夢筆生花、筆架峰、姜太公釣魚等景點;遊始信峰:豎情鬆、臥龍鬆、觀探海松等奇鬆,在此還可觀童子拜觀音、十八羅漢朝南海、猴子觀海等景點,白鵝嶺步行或纜車(費用80自理)下山,雲谷寺集中後乘景交(19元/人自理)赴換乘中心,可以在新國線換乘中心乘去九華山的汽車.

如何從黃山風景區到池州九華山機場最快?

4樓:

黃山景區有東大門湯口鎮有直接去九華山的客運,早6:30的車(網上查的時間不一定準確,最好跟車站諮詢一下)。到九華山汽車站再看有沒有去機場的車,如果沒有就打車吧,30幾40公里的樣子。

從黃山風景區下來是先去巨集村西遞還是先上九華山那種不走彎路?

5樓:來自渡蟻橋皎如秋月的草原鷂

西遞巨集村就在景區附近,九華山在池州,個人建議你先去巨集村,住一晚,第二天再去九華,這樣人沒那麼辛苦,畢竟要走山路,自己開車還是蠻辛苦的,而且一路風景都不錯,江南的山水風光,走走停停,吃吃土菜才算旅遊嗎!

龍南九連山風景區作文,龍南九連山風景區作文800字

七團唯一 我對家鄉龍南的感情,那就只有兩個字 喜歡 我喜歡這裡的山山水水,喜歡看小武當山99座石峰,這裡如十里畫卷。我喜歡走進九連山原始森林,這裡奇峰連綿 溪徑幽邃 山間,點綴著紅紅黃黃得鮮豔花朵,那大自然的美妙畫卷令 連。我喜歡縣城裡高聳入雲的現代化建築,它們帶給人時尚的氣息與奮進的動力。我喜歡掩...

句容赤山風景區有哪些景點,太姥山風景區有哪些景點?

12345a幫助 赤山湖 國家級溼地公園 休閒旅遊度假區,境內一山一水,山水相依,景色宜人。赤山湖為秦淮水系發源地之一,生態良好,被譽為南京都市圈最大的 天然氧吧 世界瀕危物種 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中華秋沙鴨等珍禽近年來也頻現湖中 赤山海拔228.9米,面積4.2平方公里,赤山映雪 為古 金陵八景 之一...

去黃山風景區旅遊要帶什麼

黃山旅遊必備物品 身份證及有效證件 學生如果沒有學生證件或身份證需帶上戶口簿 一次性登山雨衣 山高風大不宜打傘,湯口各酒店都有賣 2元 5元 地圖 手套 手電筒 手機 相機 登山手杖 體力不好者需 一件長袖外套 黃山早晚溫差大 防曬霜 飲用水2 3瓶,牛肉乾 巧克力等補充能量的食物。1 最好帶個長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