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合肥九華山旅遊攻略,上海到九華山有什麼交通

時間 2021-10-14 23:4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無窮遊~~~~~~~~~~~

上海到九華山有什麼交通

2樓:舊時候

上海到九華山,可以坐高鐵、大巴、飛機還可以自駕。

中文名稱:九華山

外文名稱:jiuhua mountain

別名:陵陽山、九子山

地理位置:安徽省池州市青陽縣

氣候型別:北**帶季風氣候

占地面積:約120平方公里

景點級別:aaaaa級

著名景點:化城寺、萬年禪寺、只園寺等

主峰:十王峰

大致走向:南-北

簡介:九華山(jiuhua mountain),古稱陵陽山、九子山,為"中國佛教四大名山"之一,位於安徽省池州市青陽縣境內,素有"東南第一山"之稱,傳說因唐朝李白《望九華贈青陽韋仲堪》詩:"昔在九江上,遙望九華峰。

天河掛綠水,秀出九芙蓉。"而更名為"九華山"。

九華山為皖南三大山系之一,主體是由花崗岩岩體組成的強烈斷隆帶。其邊緣地區除部分為沉積岩外,大都是由花崗閃長岩組成的褶皺斷塊輕度隆起帶。九華山地處北**帶,不僅受到濕潤季風的影響,而且受到山區海拔高度、地形地勢的制約,所以具有溫和、濕潤、陰涼等山區氣候特點。

九華山北俯長江,南望黃山,東臨太平湖,西接池陽,綿亙一百餘公里,主要有九十九峰,最高的十王峰海拔1342公尺。九華山區域總面積約120平方公里,大致呈南-北走向,介於東經117°43′-118°80′,北緯30°24′-30°40′之間。

九華山自山麓至天台峰,名剎古寺林立,文物古蹟眾多,尚存化城寺、月身寶殿、慧居寺、百歲宮等古剎78座,佛像1500餘尊,藏有明萬曆皇帝頒賜的聖旨、藏經及其它玉印、法器等文物1300餘件。

2023年,以九華山為主體的九華山風景名勝區被評為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2023年,九華山風景區獲評為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2023年,九華山獲評為國家地質公園。

3樓:衣採

上海到九華山,交通非常方便的。

一,可以乘高鐵,三個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到池州站,再轉車到九華山。上海站每天有七班,5:59,g7072; 6:

23,g7076; 7:43,g7080; 8:32,g7084; 10:

21,普通快車k1556,19:19到;12:54,g7088; 13:

48,g7092; 或上海虹橋站,每天也有五班,9:32,g7132; 10:30,g7136; 15:

05,g7140; 16:25,g7592; 17:07,g7144。

到池州高鐵站後出站口就有直達九華山遊客服務中心的班車,到了遊客服務中心後再購買門票和景區大巴票後乘景區大巴上山。也可以安排小車直接到池州高鐵站接到山上核心景區。

二,可以乘飛機,6:50上海虹橋機場——8:05池州九華山機場,吉祥航空ho1269,空客a320。

機場可以乘大巴乙個小時到九華山遊客服務中心,再購買門票和景區大巴票後乘景區大巴上山。也可以安排小車直接接到山上核心景區。

三,如果是自駕車,一般不到五個小時,從上海出城後上g50滬渝高速,往青浦、湖州方向,然後一直走g50滬渝高速,經過廣德,快到宣城時的宣廣樞紐要轉到s32銅南宣高速,往銅陵方向,不要往蕪湖方向;然後快到銅陵的鍾鳴樞紐繼續往銅陵方向,不要往銅陵北和無為方向;過天門服務區後一公里,往黃山方向,再走20公里,在青陽九華山出口下,沿318國道,看一下路標就可以了。

四,還可以乘大巴直達九華山汽車站,也就是遊客服務中心。6:00、8:00、15:00滬太路汽車站,7:00、9:20、15:15客運北站發車。

4樓:

申蘇皖高速轉長杭高速轉杭徽高速。

5樓:丸子巨巨

大巴,九華山到上海的長途大巴車。

九華山旅遊,九華山旅遊攻略

1.5點多火車到 池州嗎?池州到柯村的車子還是比較方便的,也可以拼車10塊錢乙個人。包車80 100.2.建議是住在山上,乙個是第二天早上方便,第二個山上山下平時 都差不多的,而且晚上還能逛逛九華街。3.乙個人旅遊注意安全啊。4.特產有黃精,石耳 筍乾等山貨。5參考資料 九華山盛華山莊 九華山原名九...

從鷹潭到九華山的路線,乘火車去安徽九華山的路線怎麼走

乘火車到池州火車站下,然後轉乘池州至九華山直達公交 池九線,到九華山風景區山下停車場下,然後買門票和景區內巴士票,再轉乘景區巴士上山的的九華街!若是坐高鐵或動車到合肥火車站下的話,下了火車出了火車站右轉,步行到右前方的站前路右轉,沿站前路再往西步行300多公尺到旅遊汽車站,在那裡坐直達九華山景區的客...

六安到九華山多少公里,六安市到九華山多少公里

六安 九華山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六安市。1.六安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佛子嶺中路行駛790公尺,過右側的郭家莊約250公尺後,左轉進入梅山南路。2.沿梅山南路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x005 3.沿x005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317 4.沿s31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七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