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黃山風景區旅遊要帶什麼

時間 2022-04-05 12:15:13

1樓:子車靜柏溫昶

黃山旅遊必備物品:身份證及有效證件、學生如果沒有學生證件或身份證需帶上戶口簿

一次性登山雨衣(山高風大不宜打傘,湯口各酒店都有賣**2元-5元)、地圖、手套、手電筒、手機、相機、登山手杖(體力不好者需)、一件長袖外套(黃山早晚溫差大)、防曬霜、飲用水2-3瓶,牛肉乾、巧克力等補充能量的食物。

2樓:渠瓊怡黎朗

1、最好帶個長袖薄外套,黃山風景區晝夜溫差大。

2、身份證,來遊玩的人都要帶,因為黃山查的很嚴住宿登記用。如果有老人和小孩的話帶好老年證,學生證,教師,導遊證,可以享受半票待遇。

3、至於到了山上要帶什麼還是到了黃山在安排吧,你不可能帶雨披和拐杖到這來吧!

3樓:篤嘉譽青初

1,蕪湖下午一直到晚上都有火車去黃山,這個能保證你能在28號下午出發前往黃山!住黃山

2,在新汽車站,說是到黃山風景區,其實是在黃山南大門。下車後,要到換乘中心坐風景區內統一上山的大巴,約16元。下車後可以買票上山。

方案二:到火車站門口。很多中巴都可以去。

16元。後面同上

3黃山最晚一班火車是23點11,發往蕪湖的!

朋友一天時間對於遊黃山來說真的很緊!!

黃山一天玩不了啊!

黃山風景區到九華山風景區多少公里,自駕遊開車怎麼走

進擊的荷爺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9.5公里 起點 黃山風景區 1.黃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湯泉路行駛8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湯泉路2 沿湯泉路行駛1.2公里,過右側的蓮花山莊約140米後,左轉進入g205 3 沿g205行駛15.9公里,朝g3 合肥 黃山市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g...

從九江怎麼去黃山到了黃山怎麼去黃山風景區有分的

九江到黃山 屯溪 有直達汽車!九江長途汽車站 潯南大道99號 九江 黃山 09 50 途經 漁亭屯溪休寧黃山 空調大巴 430公里 5小時 高速 黃山 屯溪區 黃山風景區 湯口 屯溪至黃山風景區班車是每30分鐘左右發一班。早上6 30至17 30。還可以乘路過黃山風景區的黃山區班車 票價15元。黃山...

想從南京騎摩托車去黃山風景區旅遊不知道國道線路怎麼走求大神指點

黃山聚福山莊 南京到黃山風景區騎行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1.5公里 起點 南京市 1.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出發,沿北京東路行駛170米,左轉 2 行駛620米,過南京科學會堂,左轉 3 行駛890米,過南京人才大廈,右轉進入龍蟠中路 4 沿龍蟠中路行駛280米,過萬潤達綜合樓,稍向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