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赤山風景區有哪些景點,太姥山風景區有哪些景點?

時間 2021-10-25 17:27:36

1樓:12345a幫助

赤山湖----國家級溼地公園、休閒旅遊度假區,境內一山一水,山水相依,景色宜人。赤山湖為秦淮水系發源地之一,生態良好,被譽為南京都市圈最大的“天然氧吧”,世界瀕危物種、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中華秋沙鴨等珍禽近年來也頻現湖中;赤山海拔228.9米,面積4.

2平方公里,“赤山映雪”為古“金陵八景”之一。目前,正打造高檔休閒生態旅遊度假區,加快國家級溼地公園開發建設,打造秦淮第一湖。

寶華山---省級自然保護區,

句容風土人情

句容風土人情(6張)

國家森林公園。享有佛教“律宗第一名山”之美譽。其“林麗之美、峰巒之秀、洞壑之深、煙霞之騰”為四大奇景。

瓦屋山---有江蘇“九寨溝”之美譽,以原始的自然景觀,良好的生態環境,展示著自然、淳樸之美。後更名九龍山。

辟邪石刻---俗稱“石獅”,為全國同類石刻之首。南樑蕭績墓石刻,位於句容城西石獅溝。

2樓:雲久離

如果去赤山的話,不要錢,但目前沒有開發好,過幾年就好了,可能會有農家樂,我家就在那。不過赤山湖的話就要收費了,但是裡邊很大,不知道開發好沒有,不然有很多景點和遊樂設施,風景不錯(*๓´╰╯`๓)♡

太姥山風景區有哪些景點?

張家界的武陵源風景區和天門山風景區有哪些區別

暁妖精 武陵源是森林公園的另外一個出口 離市內遠 天門山是做索道上山的 可以在市內坐的 張家界熊熊 這兩個景區的主要區別在於它們的地質地貌不同 武陵源風景區以張家界地貌為主,表現為以稜角平直的高大石柱林為主,以及深切嶂谷 石牆 天生橋 方山 平臺等造型地貌為代表的地貌景觀。天門山風景區以喀斯特臺型地...

綿山風景名勝區的主要景點,綿山風景區景點介紹

綿山風景區景點介紹 摘要。綿山風景名勝區,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山西省重點風景名勝區,中國清明節 寒食節 發源地,中國寒食清明文化研究中心,中國寒食清明文化博物館。綿山風景名勝區跨介休 靈石 沁源三市縣地界,最高海拔2560公尺,是太岳山的一條支脈。綿山起源於春秋時晉國介子推攜母隱居被焚在山上...

溫州楠溪江都有哪些景點,楠溪江風景區有哪些

悠悠三百里楠溪江融天然風光與人文景觀於一體,以水秀 巖奇 瀑多 村古 灘林美而名聞遐邇,是我國國家級風景區當中唯一以田園山水風光見長的景區。楠溪江上游溪深源遠,山高巖峻之處,懸泉瀑布飛瀉其間。百丈瀑 羅陽瀑布 崖下庫含羞瀑 石門台九漈瀑 北坑龍潭三折瀑,各顯其妙,遠望如天漢傾落,近觀則飛流沖瀉 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