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到雲南有多少公里,北京到雲南多長時間,北京到雲南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時間 2022-01-23 05:10:07

1樓:為誰為誰為

北京到雲南的直線距離大約是2200公里。

駕車大約需要一天4個小時,高鐵動車十五個小時左右,飛機大約六小時。

從北京到雲南大理多少公里

雲南到北京有多少公里

2樓:臧嬋娟揚代

北京到雲南直線距離是2081.1公里

,駕車的話約大約2834.7公里

從雲南到北京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說的是雲南的哪個城市到北京?那我就拿昆明到北京的公里數作例子吧,昆明到北京的鐵路里程是3174公里,直線距離大概2700公里左右,公路里程我就不太清楚了,不知道樓主是否覺得滿意?

4樓:周允林

雲南昆明到北京飛機場多少吋間

北京到雲南麗江有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 約3212.6公里/1天20小時

顯示全部詳情

北京市1. 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2. 京港澳高速公路

3. 連霍高速公路

4. 包茂高速公路

5. 蘭海高速公路

6. 滬昆高速公路

7. 杭瑞高速公路

8. g214

9. 麗江市內駕車方案麗江市

北京到雲南有多少公里?

6樓:庾紅盍火

北京—溫州,1867千公尺。(此資料實以國道為主要行車路線的公路里程,不做營運計價依據。)

7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大約3183公里 。

從北京到雲南大理需要多少公里?

北京到大理多少公里,從北京到雲南大理需要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94.6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93.0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0公尺,調頭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410公尺,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3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770公尺,過右側的正陽門約15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瀋陽到北京多少公里,從瀋陽到北京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86.4公里 起點 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進入北京街 2 沿北京街行駛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市府大路 3 沿市府大路行駛1.5公里,過左側的年華國際大廈約90公尺後,朝重工街 大連 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市府大路 4 沿市府大路行駛5...

從北京到密山多少公里,北京到密雲多少公里

從北京到密山需要1896公里。北京到密雲多少公里 北京到密雲。特2路 轉 980路快車 980路。約公里。北京市。步行 650公尺。台基廠路口西站 上車。特2路 7站。東直門北站 下車。步行 430公尺。東直門樞紐站 上車。980路快車 或 980路 9站。密雲鼓樓站 下車。步行 460公尺。密雲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