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羅麗精靈夢人物,葉羅麗精靈夢人物資料

時間 2022-01-23 05:05:08

1樓:兮皖得良品鋪子

不知道哎,誰來幫幫忙?

2樓:此生吾唯戀你

請及時查收

如有疑問 請追問

滿意的話 望採納謝謝

葉羅麗精靈夢的全部的人物全 呈現

3樓:小氣球小海螺

王默,羅麗,孔雀,陳思思,茉莉,舒言,亮彩,建鵬,菲靈,齊娜,黑香荾,曼多拉,辛靈,冰公主,靈公主,荒石,莫紗,白光瑩,高泰明,龐尊,顏爵,毒娘娘,水王子,金王子,文茜。仙子們的寵物 水王子:水龍,靈公主:

花靈蝶,毒娘娘:毒寶章魚,龐尊:聖電鱗麟,顏爵:

九尾狐狸,金王子:金骨鳥,辛靈:七色神鹿,冰公主:

冰極白熊。

4樓:影

王默,建鵬,陳思思,舒言,齊娜,封銀沙,高泰明,莫紗,文茜,羅麗,亮彩,藍孔雀,茉莉,菲靈,黑香菱,白光瑩,荒石,辛靈,曼多拉,金王子金離瞳(鐵希)(鐵皮),水王子水靈泊,冰公主冰璃雪,顏爵,龐尊,毒娘娘毒汐緋,靈公主希娜。

5樓:

王默,冰公主,水王子,荒石,漠沙,辛靈,靈公主,金王子,龐尊,毒娘娘,顏爵,文茜,陳思思,高戴明,白光瑩,亮彩,茉莉,黑香菱,藍孔雀,齊娜,莫靈,金蓮公主,曼多拉,舒言,建鵬

6樓:段非含

亮彩,羅麗,孔雀,茉莉,王默,思思,建鵬,舒言,文茜,金王子,封銀沙,黑香菱,白光瑩,高泰明,曼多拉,辛靈,水王子,冰公主,金蓮公主,齊娜,菲靈,樹精,小胖,

7樓:匿名使用者

王默、葉羅麗、陳思思、藍孔雀、建鵬、亮彩、舒言、茉莉、齊娜、菲靈、高泰明、白光瑩、莫紗、荒石、封銀沙、黑香菱、文茜、鐵希、水王子、冰公主、顏爵、靈公主、龐尊、毒夕緋、辛靈、曼多拉、小野葉、小胖

8樓:來自天堂的魔鬼

羅麗 羅麗主人王默 孔雀 主人 陳思思 茉莉 茉莉主人舒言 亮彩 亮彩主人建鵬 金王子 金王子主人文茜 黑香菱 黑香菱主人風銀沙 光仙子白光瑩 光仙子主人高泰明 菲靈 菲靈主人齊娜 荒石 荒石主人莫紗(莫清) 小野葉 仙境女王曼多拉 守護人類世界的辛靈仙子 水王子的妹妹 冰公主 靈犀閣內成員之一水王子水玲瓏 靈犀閣內成員之一 毒娘娘毒夕緋 靈犀閣內成員之一司儀顏爵 靈犀閣內成員之一 雷電至尊龐尊 靈犀閣內成員之一生命之母靈公主 仙境最強戰神金王子金離瞳 火領主火燎耶 靈犀閣內成員之一時間公主時希 小胖

9樓:

王默、葉羅麗、陳思思、藍孔雀、舒言、茉莉、建鵬、亮彩、齊娜、菲靈、封銀沙、黑香菱、高泰明、白光瑩、文茜、金王子(金離瞳)、莫紗、荒石、冰公主(冰璃雪)、水王子(水靈泊)、靈公主、毒汐緋、龐尊、顏爵、辛靈、女王(曼多拉)、樹精小野葉、銀杏樹王、金骨鳥、寶石雀、金蓮公主、章魚(毒汐緋的寵物)

10樓:楚兒

新的神秘人、金王子、店長的

葉羅麗精靈夢給娃娃排名誰最漂亮,《精靈夢葉羅麗》你心中最漂亮的月下美人是誰?

我覺得第一名是靈公主。因為它有最美麗的容貌第二名孔雀。它有對美的要求第三名冰公主,雖然他看起來很冷漠,但心是最柔軟的。 白雲村肖功平 第一名是羅麗,菲靈,茉莉,黑香菱。第二名是冰公主?靈公主,辛靈,孔雀。第三名是莫紗! 古月 我喜歡白光瑩 黑香菱 羅麗 靈公主 冰公主 因人而異吧,個人比較喜歡陳思思...

葉羅麗精靈夢第六季什麼時候上映,葉羅麗精靈夢第六季什麼時候播出?

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幹嘛問我?我是問你 葉羅麗精靈夢第六季什麼時候播出?原本是6月3日上映,後來官方推遲了6月7日上映。到了,明天就可以看了。內容豐富多彩豐富多跳影視劇vip會員搶先看葉羅麗精靈第六集每週更新兩集4月1日就發布了4月1日,只不過是後期製作。第六級的人物服裝更加耀眼。蘿莉的服裝更加華麗...

精靈夢葉羅麗王默最後跟誰在一起,葉羅麗精靈夢大結局 水王子和王默在一起了嗎?

姬覓晴 精靈夢葉羅麗王默最後跟水王子在一起了。王默某天偶然在花瓣的指引下,她來到了葉羅麗娃娃店遇到了被女王曼多拉變成娃娃的羅麗 她與羅麗 互相選擇,簽訂了葉羅麗契約,成為葉羅麗戰士,同時開始學習魔法以對抗女王曼多拉。夥伴們一起戰鬥抵抗曼多拉的軍團,最終守護了人類世界。水王子從王墨身上看到了人類的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