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一些好的古詩名句 越多越好 ,有關陶瓷 瓷器的古詩名句 越多越好 速度啦

時間 2022-01-23 05:00:10

1樓:咆哮2千

吖的 能把意思給翻譯出來就好了.. 不是很完美........

有關陶瓷 瓷器的古詩名句、越多越好、速度啦

愛國的詩句和名言警句(越多越好)

求助:關於「英雄造時勢」的名言和詩句之類(越多越好)~~~~~~~~

有關"路"的名言名句和古詩詞(越多越好)

2樓:死耗子

1.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欲寄彩箋兼尺素,山長水闊知何處 2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3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興盡晚回舟,誤入藕花深處。

爭渡,爭渡,驚起一灘鷗鷺 4。怒髮衝冠,憑瀾處、瀟瀟雨歇。抬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

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靖康恥,尤未雪,臣子恨,何時滅!

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壯志饑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

我需要一些人生格言或詩句,都可以的!越多越好,謝謝!

關於羊的古詩名句,越多越好,關於花的古詩名句。

未銘愛人 1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地見牛羊 北朝民歌 敕勒歌 2 烹羊宰牛且為樂,會須一飲三百杯 李白 將進酒 3 詠羊 有幸捨身憐餓狼 天公有道弱臣強 惜生利角偏無志 徒獻皮毛聊作裝 羊公碑尚在,讀罷淚沾襟.與諸子登峴山 孟浩然羊腸阪詰屈,車輪為之摧.苦寒行 曹操馬蹄凍且滑,羊腸不可上.初入太行...

關於花的一些好聽的歌曲越多越好,有關蓮花的歌曲,越多越好

信石落落 花海,周杰倫的,挺好聽。有關蓮花的歌曲,越多越好 趙叔叔哈 有關蓮花的歌曲常見的有 李玉剛的 蓮花 齊豫的 蓮花處處開 央吉瑪的 蓮花開 任妙音的 蓮花開放 火風的 七朵蓮花 等。1.李玉剛的 蓮花 關於 蓮花 的創作初衷,李玉剛表示,蓮花 元素是中國文化的一個象徵,即華夏文化中精雅 清廉...

給我一些關於古埃及的!越多越好,給我一些關於古埃及的資料!越多越好!

哦的丫丫 金字塔具今已有4500年的歷史,由於它形似漢字中的 金 字,因而被稱為 金字塔 金字塔本身是一座王陵建築。它規模巨集偉,結構精密,塔內除墓室和通道外都是實心,定部呈錐角。金字塔歷經多次 都巋然不動,完好無損。它被譽為當今最高的古代建築物和世界八大奇蹟之首.金字塔前有座獅身人面像,是古國王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