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肉怎麼做才鬆軟可口

時間 2022-01-23 04: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沒熟透呢 最好先用有炸一下那樣肥而不膩在放些山查更好些

燉肉時肉如何軟爛

2樓:每天妙招

燉肉時,只需牢記這3點,燉出來的肉軟爛入味,肥而不膩

3樓:閭銘

冷凍肉最好自然解凍,不要用涼水泡。另外熟了再放鹽,咕嘟幾分鐘。熟了特別軟爛,和不冷凍的幾乎沒區別。尤其冰凍鰈魚,用涼水泡化的,熟了是脆的,自然解凍的熟了是爛的。

涼水焯水,焯水後用很熱的水沖洗;再用很熱的水燉;另外,五花肉煎油時別煎糊;燉肉火要小;燉熟後不吃不要開蓋放水汽。

注意的事情很多啊。

紅燒肉怎麼做紅燒肉怎麼做紅燒肉怎麼做

紅燒肉大多都是用五花肉做的多,因此很多人會覺得膩,其實這跟烹飪方式有關,一道火候夠的紅燒肉,是完全可以做到入口即化,肥而不膩的!據了解,很多覺得紅燒肉膩的朋友,他們在做紅燒肉的時候,經常會為了省煤氣,或者想快點吃上飯,把做菜的過程壓縮了不少,因此,成品看著像紅燒肉,實則口感相差甚多!這期的美食教程呢...

紅燒肉怎麼做,怎麼做紅燒肉?

罐頭小廚 不用炒糖色的紅燒肉!米飯殺手紅燒肉最簡單的做法驚現江湖 魯姐美食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首先五花肉放進鍋中然後加料酒,煮出浮沫沖洗乾淨即可。然後下鍋煸出多餘油脂,然後加水磨過食材,下紅燒料小火慢煮三十分鐘即可。 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豬豬的飼養員嗯 用一滴水也不用香料能做出好...

紅燒肉怎麼做,怎麼做紅燒肉?

微火慢煨出來,好吃全在火候。做法卻超級簡單,說有手就會做不為過。可用砂鍋,琺琅鍋,甚至電飯鍋來做,來看看吧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首先五花肉放進鍋中然後加料酒,煮出浮沫沖洗乾淨即可。然後下鍋煸出多餘油脂,然後加水磨過食材,下紅燒料小火慢煮三十分鐘即可。不用炒糖色的紅燒肉!公尺飯殺手紅燒肉最簡單的做法驚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