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羅麗精靈夢給娃娃排名誰最漂亮,《精靈夢葉羅麗》你心中最漂亮的月下美人是誰?

時間 2021-06-08 12:04: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一名是靈公主。因為它有最美麗的容貌第二名孔雀。它有對美的要求第三名冰公主,雖然他看起來很冷漠,但心是最柔軟的。

2樓:白雲村肖功平

第一名是羅麗,菲靈,茉莉,黑香菱。第二名是冰公主?,靈公主,辛靈,孔雀。第三名是莫紗!

3樓:古月

我喜歡白光瑩 黑香菱 羅麗 靈公主 冰公主

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個人比較喜歡陳思思和葉羅麗

5樓:黑夜之王大人

1.羅麗、白光瑩

2.孔雀、茉莉

6樓:匿名使用者

1:白光瑩

2:孔雀

3:菲靈

4:羅麗

5:黑香菱

6:茉莉

7:亮彩

7樓:

第一白光瑩,第二羅麗,第三菲靈,第四藍孔雀,第五苿莉,第六黑香菱,第七亮彩。

8樓:戴夢凡

孔雀仙子的鞋子很漂亮

9樓:元笙子

1.菲靈2.孔雀3.羅麗4.茉莉5.黑香菱6.亮彩和白光瑩。亮彩像個男生,沒個女生樣。白光瑩一身白髮,臉,衣服都醜!菲靈齊娜最美!

10樓:樸清韻

菲靈,茉莉,蘿莉,冰公主,孔雀,白光瑩,黑香菱,亮彩。

11樓:

l:冰公主

2:黑香菱

3:白光瑩

4:莫紗

5:藍孔雀

6:菲靈

7:茉莉

8:陳思思

9:亮彩

10:齊娜

11:毒汐緋

12:辛靈

13:曼多拉

14:葉羅麗

15:王默

12樓:葉靈曦

1菲靈2黑香菱3冰公主4白光瑩5亮彩他們幾好看。

13樓:冰臨天下亦無黑犬之道定理所當然

1菲靈 2羅麗公主 3黑香菱 4孔雀 5茉莉 6亮彩

白光瑩半仙子半娃娃,不算,白光瑩原來是光公主。

14樓:加冰加藍莓

1白光瑩 2菲靈 3藍孔雀 4亮彩 5茉莉 6羅麗 7冰公主

15樓:匿名使用者

1黑香菱2菲靈3茉莉4白光瑩5葉羅麗6亮彩7藍孔雀

16樓:程

一,菲靈 二,茉莉 三,白光瑩 四,孔雀 五,亮彩 六,黑香菱 七,羅麗

17樓:公子韓絡

黑香菱和白光瑩最美,仙子中她們最厲害

18樓:安琪娜

籃孔雀,葉羅麗,白光螢,菲靈,黑香菱,茉莉,亮彩。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沒有光仙子白光瑩呢?

20樓:受害者泠珞

1菲靈2藍孔雀3茉莉4羅麗5黑香菱6亮彩

21樓:煙柒

1孔雀2茉莉3黑香菱4菲靈5羅麗6亮彩!!!

《精靈夢葉羅麗》你心中最漂亮的月下美人是誰?

22樓:己溫綸

來跟我看一下在《精靈夢葉羅麗》你心中最漂亮的月下美人是誰吧。

我想我們都知道,在葉羅麗的精神夢想中,所有的葉羅麗仙子都非常美麗,而在人類世界中,這些仙子已經變成了美麗的葉羅麗娃娃,但是這些娃娃還活著,可以表演葉羅麗的魔法,但是隻有當它們的主人在身邊的時候。

能夠使用魔法。這些仙女已經很漂亮了,在月亮的背景下會看起來更迷人。今天,讓我們來看看誰是葉羅鍾精神夢中最美麗的月色。

最後一個月亮看到它時會害羞,會成為她的陪襯。

首先,曼多拉作為仙境中的皇后在外貌和權力上都是一流的。曼陀羅曾經被定義為**的女王,但是後來我們可以從情節中發現曼陀羅只是從他自己的世界的角度行動,而不是一個惡棍。當曼多從月亮下拉出時,女國王王凡被她刻畫得非常生動。

從她的表情中,她可以透露出一種霸氣,這絕對有一定的壓迫感。

起初,命運是非常悲慘的,因為當他逃離仙境時,受到了曼多拉的襲擊。即使在他成為葉羅麗娃娃之後,他的身體上仍然有一個傷疤。

因此,很多人看到黑香菱時都認為黑香菱是一個有缺陷的娃娃,但只有鳳英莎接受了有缺陷的黑香菱,但兩者都被曼陀羅使用,所以兩者都被燻黑了。黑香菱在月亮下給人一種略帶**的感覺,但它的主人就像月亮的孩子,所以月亮在背後亮了兩倍。

最後一個是冰公主。冰公主在葉羅麗的精神夢中被公認為女神,但也是一個命運不好的角色。冰公主的氣質至今無與倫比,帶著千里之外的光環。

冰公主身後的月亮完全是為了襯托冰公主。也許是因為看到冰雪公主變漂亮後,我覺得有點害羞。

以上就是我對《精靈夢葉羅麗》你心中最漂亮的月下美人是誰的見解。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們都知道在精靈夢葉羅麗裡面,所有的葉羅麗仙子都是非常漂亮的,而且在人類世界中,這些仙子都變成了漂亮的葉羅麗娃娃,不過這些娃娃可都是有生命的,而且會葉羅麗魔法,不過要在自己的主人在身邊的時候。

才能夠使用魔法。這些仙子本來就十分的漂亮,在月亮的襯托下就會顯得更加嬌媚,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在精靈夢葉羅中,誰才是最漂亮的月下美人吧?最後一位月亮見到都會害羞,成為她的襯托。

首先就是曼多拉,曼多拉作為仙境中的女王,無論是長相還是法力都是頂尖的存在,曼多拉曾經被定義為**的女王,但是後來通過劇情我們可以發現,曼多拉只是站在自己所在世界的立場來行事,並非是大奸大惡之人。曼多拉出現在月亮之下的時候,女王範被她表現得十分形象,從表情上面就能夠透露出一種霸氣,這種氣勢絕對有一定的碾壓力。

其次就是黑香菱,黑香菱剛開始的時候命運十分的悲慘,因為在逃離仙境的時候受到了曼多拉的攻擊,就算是變成了葉羅麗娃娃之後,身上也是留有一道傷痕。所以很多人在看到黑香菱的時候,都覺得黑香菱是一個殘次品的娃娃,但是隻有封銀沙接受了殘次的黑香菱,但是兩個人都被曼多拉利用,所以兩個人都黑化,黑香菱在月下的時候,給人一種稍帶**的感覺,但是自己的主人就像是月亮的孩子,所以月亮在身後倍顯光明。

最後就是冰公主了,冰公主是精靈夢葉羅麗中公認的女神,但是也是一個命運多舛的角色,冰公主身上的氣質,至今無人能及,自帶拒人千里之外的光環,月亮在冰公主的身後,完全就是來襯托冰公主的,可能是因為見到冰公主得到美貌之後自己覺得有點害羞吧。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4樓:我是蘇櫻辭吖

我心中最喜歡的是王默。第二個是羅麗。第三個是靈公主。第四個是莫紗。第五個是冰公主。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最漂亮的月下美人是希諾。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的月下美人就是毛利蘭。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麗的月下美人是冰公主

28樓:匿名使用者

莫過於最冰冷傲慢的冰公主了

29樓:安逸墨淚

黑香菱吧!有殘缺的美,真實的美。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最漂亮的就是女主角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是那個漂亮的女孩

32樓:

除了天時還有地利才能開始大戰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最漂亮的月下美人是艾妮瑞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