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是的了抑鬱症麼,請問我算是抑鬱症麼

時間 2022-01-23 05:10:09

1樓:一分鐘懂健康

有了負面情緒,就真的是抑鬱了嗎?

2樓:其友安

我感覺你還有一些恐怖症的傾向。

你對自己的自責,實際上是對自己過去生活的不滿。

人的一生,總是在不斷成熟,不斷完善。

沒有人可以生下來就把任何事情做的妥妥當當。

而且我感覺,你似乎還不能接受母親離開的事實,所以才會想到自責。

因為母親應該為你犧牲了很多,包括重建家庭的機會。

也可以關注我使用者資料的扣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跟你父親聊聊

多跟朋友出去逛逛

請問我算是抑鬱症麼?

4樓:一分鐘懂健康

有了負面情緒,就真的是抑鬱了嗎?

5樓:

屬於輕度的.我也有過,多和朋友溝通,會好些的.但主要看你自己怎麼想問題啦!

我是抑鬱症嗎

6樓:一分鐘懂健康

有了負面情緒,就真的是抑鬱了嗎?

請問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14歲,多麼好的年紀呀!不要胡思亂想,我小的時候也跟你一樣做過類似的夢。大人說是被魘著了。

我現在也不懂什麼叫掩著了。就是拼命的掙扎,想起就起不來,想醒就醒不了。後來隨著年齡的增大,現在也已經好啦!

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想不開。把什麼事情都往好了想。你的心如果大了,什麼都能容得下。

什麼都不算事兒啦!好好成長。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放鬆心情順其自然。明天會更好。祝你有乙個幸福的未來。

8樓:郎益濯玥

我也有抑鬱症

我討厭去看心理醫生

我就這麼呆著呢

整天覺得活著沒意思

9樓:詹塵那文翰

應該不是抑鬱,你是什麼工作呢?是不是經常對著電腦?或者玩遊戲?

10樓:左利韋春冬

輕度抑鬱(不要老想這個問題,感覺一切就會好一點的,那就沒病了)

11樓:邛奧虎蔚星

不是只不過是莫名的煩躁

去找你最好的朋友說一下你現在的心情看看他說什麼

請問我這是不是有自閉症或者抑鬱症什麼的嗎?我該怎麼辦

昌大少年 你有點自閉,哥哥我也有點自閉,你的感受我能夠體會。不敢和他人對視,說明你還不自信。你不想理解別人,卻和朋友親人說個不停,說明你渴望吸引他人的注意,並且渴望得到他人的認可。你能認識到自己的缺陷,屬於輕微的精神障礙。八卦 有云 閉塞,不通凶也。所以你需要改變。首先,要緩解你生活的壓力。壓力是惡...

請問我的症狀算是甲流感麼

要排除你可以自己做如下推斷 1,你身邊可有重症和確診患者,你是否去過附近的重災區。沒去過60 可以排除。此流感,不會自己形成的。要靠空氣和人傳播的。2,你的症狀是否輕度,精神狀態怎麼樣。10 可以排除 得此流感會高熱 咳嗽 乏力 厭食 3,你是否只是單純的和普通的感冒一樣,並且體溫可以降得下去。10...

請問我這樣的症狀是抑鬱症嗎?有必要去看醫生嗎

法師無了 你好 一來就看到了一個經院派的在解答問題。那些所謂的抑鬱的標準症狀,也只是當成一些學生的參考資訊罷了。抑鬱症的表現不會照著書裡的標準出現。而且,我可以明顯的答覆你,你的情況屬於抑鬱症與焦慮症並存。明顯的壓力刺激,明顯的壓力源,明顯的情緒控制不良,明顯的行為控制不良,明顯的雙方交流平臺的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