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症狀算是甲流感麼

時間 2022-02-23 08: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排除你可以自己做如下推斷:

1, 你身邊可有重症和確診患者,你是否去過附近的重災區。沒去過60%可以排除。(此流感,不會自己形成的。要靠空氣和人傳播的。)

2, 你的症狀是否輕度,精神狀態怎麼樣。10%可以排除(得此流感會高熱、咳嗽、乏力、厭食)

3, 你是否只是單純的和普通的感冒一樣,並且體溫可以降得下去。10%可以排除(得此流感,體溫會**,並且很難壓的下去。)

要保險做到三點:

帶好口罩,馬上就醫。

好好休息注意保暖。

多鍛鍊,多喝水,多吃水果。

良藥:panyuquan123

大多數病都不是甲流,那為什麼那麼害怕呢,首先還是心理問題,其實只要記住,甲流的早期用普通的感冒藥就可以**好。

放鬆心態,會對感冒的**有奇效。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七天隔離沒有症狀就表示他沒有患上甲流感。此外,他沒有發燒,和甲流感沒有關係,只是感冒,建議喝些沖劑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喉嚨不會疼吧、 要是不會 就沒事了。 注意點 不要交頭接耳的談話 、 還是到醫院檢查下好 、 以防萬一、

我這種症狀算是豬流感麼

不發燒的話,基本上就不是流感。甲流一般都會發燒。是感冒的前兆,你可以感冒沖劑加板藍根,服用2 3試試。要排除你可以自己做如下推斷 1,你身邊可有重症和確診患者,你是否去過附近的重災區。沒去過60 可以排除。此流感,不會自己形成的。要靠空氣和人傳播的。2,你的症狀是否輕度,精神狀態怎麼樣。10 可以排...

請問我是的了抑鬱症麼,請問我算是抑鬱症麼

有了負面情緒,就真的是抑鬱了嗎?我感覺你還有一些恐怖症的傾向。你對自己的自責,實際上是對自己過去生活的不滿。人的一生,總是在不斷成熟,不斷完善。沒有人可以生下來就把任何事情做的妥妥當當。而且我感覺,你似乎還不能接受母親離開的事實,所以才會想到自責。因為母親應該為你犧牲了很多,包括重建家庭的機會。也可...

請問我這是心臟病的症狀麼

明明感覺不舒服,醫院的高階技術卻檢查不出什麼病來,這就是現代醫學的無奈。有人把這樣的現象稱為 亞健康 就是處於健康與疾病之間的一種人體狀態。如果你堅持一段較長時間的按摩勞宮穴 手掌心 內關穴 掌橫紋下三橫指下 每天三次,配合服用b族維生素,會有很好的效果。 像是心臟早搏的現象。 謬寒雲虢憐 現在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