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想去五台山旅遊,從太原坐大巴走。求大家提供旅遊攻略,回答我一些問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1-12 10: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去五台山旅遊都是報團或者自駕。住宿的話五颱鎮內有很多民宿的,不過大多數民宿都只接待旅遊團,民宿的**大概在100左右一間,自己去的話可能比較貴了。還有一些單位的招待所,這些招待所的條件比較好,但是**比較高。

去五台山旅遊最好自帶吃的,五颱鎮內的飯店都很貴,隨便兩三個菜就100多了。還要注意防止被騙!自助遊的話,一定要注意,不要隨意和人搭訕,有僧人在路上向你兜售東西也不要問不要買,說聲謝謝趕緊走人。

2樓:創作者

十一想去五台山旅遊最好是跟旅遊團去!

自己坐車去太麻煩了,貴 而且吃飯、住宿都是問題!

找個規模大、信譽好的太原旅行社跟團吧

五台山二日遊 310元。

3樓:空空

朋友你好,我是五台山人。來五台山看你呆多長時間和去的地方住的酒店等等來決定需要多少錢,比如說您呆一天:進山門票每人213,住宿五星級--農家旅店不等,大約乙個標間在2000元--200元之間,吃飯在街邊飯店吃也不是很貴,還有你可以提前跟廟裡說好吃齋飯隨意做個功德錢即可,五台山的寺廟除菩薩頂、顯通寺、塔院寺、黛螺頂(門票10元--8元)之外其他寺廟基本都不收門票,至於燒香寺廟都有免費的香自己買的香太大不讓進入寺廟燒,爬山的話黛螺頂你可以去一下,大約需要30分單程,座纜車單程7分鐘,如果想去臺頂就得做專門的朝台車根據去的臺頂價錢30元--60元這個時間比較長,一般乙個台頂最快需要乙個多小時。

五台山寺廟你轉乙個月也未必能細細看下來,如果你時間緊張可以找幾個經典寺廟看一下。如果從北京來那可以下午來第二天下午回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車也是可以的啊,是吧。自駕遊,國慶,相當的high!oh yeah,(*^__^*) 嘻嘻……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達車,需要在北京或者太原轉車,到北京的車多比較方便,速度也快些。到太原只有一趟車2、一天就可以下山,一般都住在山**懷鎮,也有寺廟可以住宿或自帶帳篷3、三人間多錢都有,鎮上比較方便4、太原火車站轉火車去方便,汽車不方便,倒是有***專線5、門票90元,寺廟一般都是5元左右6、有,可以在村莊借宿7、飲食可以自備,可以在農家院,也有飯店8、還是去北京轉車方便

太原到五臺山方便好走嗎,太原到五臺山自駕怎麼走省時路況又好

少陵五老 先去往忻州,有直達車,也可以火車。冬天臺頂不開放。 智駿英 自駕遊我知道,太原上高速去往大同方向,頓村過去下一個口轉向忻阜高速,差不多一百公里到達 夢落星城 還行吧,坐從太原到靈丘的,路過繁峙,五臺山就在那附近 太原到五臺山自駕怎麼走省時路況又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7.5公里 起點 太原...

想去五臺山和平遙古城,五臺山到平遙古城多少公里?

瀧念桃 雖然你說不想跟旅遊團走,但你一定要去五臺山的話,建議還是跟團走。從太原到五臺山大巴要走5個小時左右,其中只有90公里是高速公路,一般12點到五臺山。午餐後,遊三個景點,然後晚餐 睡覺。第二天一早起床,不能吃早餐,要空腹去祭拜一個寺廟 必須是空腹 然後早餐。之後再去最高的一個寺廟,三種方式上山...

五台山旅遊什麼季節最好,五台山什麼季節去合適

端午節時去五台山合適!建議跟旅遊團 五台山二日遊 310元 五台山海拔很高,雖然處於與北京大致相同的緯度,但氣候特徵卻和中國東北部的大興安嶺差不多。五台山地區夏季濕度大,常有雨水,上山需帶雨具。春 秋兩季來五台山旅遊,需帶毛衣毛褲之類。你若想登東台觀日出,必得租棉大衣才行。從北邊的繁峙 砂河一帶翻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