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歐洲旅遊簽證時間,歐洲旅遊簽證最長時間是多少

時間 2021-12-28 22:30:10

1樓:中青旅遨遊網

歐洲簽證建議提前2個月辦理,一般是15-20個工作日左右的,因為涉及到公證認證的,具體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

公證是認證的前提,只有辦理了公證手續,才可以辦理認證,認證是相對於公證而言。這裡所說的認證專指領事認證/使館認證。

公證是國家公證機關根據當事人的申請,依法證明法律行為、有法律意義的文書和事實的真實性、合法性,以保護公共財產,保護公民身份上、財產上的權利和合法利益。公證是一種非訴訟活動。

認證也叫領事認證,是指一國的外交、領事機關在公證文書上證明公證機關或認證機關的最後一個簽字和印章屬實。辦理領事認證的目的是使一國出具的公證文書能為另一國有關當局所承認,不致因懷疑檔案上的簽名或印章是否屬實而影響文書的域外法律效力。領事認證通常只確認公證員、公證機關、負責認證**及機關的簽字和蓋章屬實,不涉及公證內容本身。

2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簽證也可以叫做申根簽證。

是第26個申根區國家簽證的統稱。也就是說你持有一國簽證就可以通行歐洲26個國家。

所以歐洲簽證辦理是分國家的。看你要辦理哪個國家的簽證。簽證的流程和時間也是不一樣的。

歐洲簽證一般需要10個工作日左右,旅遊簽有效期1月,大部分3個月,極少1年的,停留期30天,送籤護照有效簽在半年以上,費用1100元左右。

3樓:芥末留學

最長是90天。

申根簽證分為入境和過境兩類。

入境簽證有一次入境和多次入境兩種。簽證持有者分別可一次連續停留90天或每半年多次累計不超過3個月。如需長期停留,可向某一成員國申請只在該國使用的國別簽證。

過境簽證指過境前往協定國以外國家的簽證.一般有一次、兩次兩種、特殊情況下可頒發多次過境籤。每次過境時間一般為3天,最長為5天。

所以去申根國旅行,旅行最多停留90天。

4樓:蛋小爬

跟團她會幫你辦簽證的,只要交材料就可以了,一般2個星期左右就可以拿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時候辦了,現在的話 義大利的已經預約到8月底了都,法國正常要10個工作日左右 瑞士一週左右.

大籤世界 私信給你

歐洲旅遊簽證最長時間是多少

6樓:八戒旅遊科技****

申請申根簽證的有效期與停留時間都是根據申請人申請的時間簽發,短期訪問簽證最多停留90天。

申請人根據自己不同的訪問目的申請不同型別的簽證,一般申請探親訪友簽證可以申請90天。申請旅遊簽證則正常停留時間不會超過30天,如停留時間超過30天的,對申請人的出境記錄,資產等方面的要求就更高。

7樓:小天使啊之家

最多停留90天。

1、申根簽證

申根簽證(schengen visa)是指根據申根協議而簽發的簽證。這項協議由於在盧森堡的申根簽署而得名,協議規定了成員國的單一簽證政策。據此協議,任何一個申根成員國簽發的簽證,在所有其他成員國也被視作有效,而無需另外申請簽證。

而實施這項協議的國家便是通常所說的“申根國家”。

2、申根國家

2023年,德國、法國、荷蘭、比利時、盧森堡五國在盧森堡邊境小鎮申根(schengen)簽定協議規定:其成員國對短期逗留者頒發統一格式的簽證,即申根簽證。申請人一旦獲得某個國家的簽證,即可在簽證有效期內在所有申根國家自由旅行。

《申根協定》同時包括旅客必須落實沿途經停申根國家飯店等若干原則規定。截至2023年底,申根的成員國增加到26個: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冰島、義大利、希臘、盧森堡、荷蘭、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波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瑞士、列支敦斯登和馬耳他。

這些國家是今天的申根國。

8樓:

5-10個工作日。

具體要看哪個國家。

英國稍微時間長一些。

9樓:來去是個

辦理歐洲旅遊簽證,一般是距離出境前3個月開始申請,辦理時間一般都是7-10個工作日。還有辦護照要15天左右。

一般所需材料:

⑴有效期六個月以上的個人護照。

⑵兩張兩寸白底或藍底的彩色**。

⑶申請人的身份證。全家戶口本的影印件及家庭成員情況(配偶,父母,子女等)

⑷所在單位的營業執照影印件及本人名片2張。

⑸個人存款證明。 (近期半年的銀行流水賬單)⑹房產影印件和汽車行駛證。

⑺所在單位出具的有法人代表簽字並加蓋公章的擔保信。

歐洲旅遊簽證最長時間是多少,歐洲旅遊簽證需要辦理多長時間

八戒旅遊科技 申請申根簽證的有效期與停留時間都是根據申請人申請的時間簽發,短期訪問簽證最多停留90天。申請人根據自己不同的訪問目的申請不同型別的簽證,一般申請探親訪友簽證可以申請90天。申請旅遊簽證則正常停留時間不會超過30天,如停留時間超過30天的,對申請人的出境記錄,資產等方面的要求就更高。 小...

歐洲旅遊簽證需要哪些資料啊?歐洲簽證需要什麼條件

申根簽證所需材料 2.申請者名片二張,需要中英文 或德文 印製的。3.申請者工作單位派遣函 必須是德語或英語 派遣函須用公司信紙書寫,包括 公司位址 號碼和傳真號碼。申請者個人資訊 職位和月薪。旅行目的地和目的。公司負責人或法人簽名和列印名並加蓋公司公章。4.提供公司營業執照 原件和影印件,或影印件...

歐洲旅遊簽證拒簽了怎麼辦,為什麼去歐洲旅遊簽證會被拒簽??

在全球簽證系統中,只有美國簽證官有可能僅僅因為他今天心情不好,或討厭你的長相的情況下拒簽你的visa,這是美國簽證制度賦予他們的權利。其餘所有國家的簽證官是沒有這樣的權利的。也就是說,簽證官如果拒簽你一定要給出拒簽的理由,這一理由還必須是條款性的,要有理有據。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他的拒簽理由,你認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