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是學生想辦理歐洲的旅遊簽證麻煩嗎

時間 2022-04-04 14:45:13

1樓:元亨簽證中心

您好,您家小孩子辦簽證,需要提供的資料跟您辦簽證資料差不多。

孩子需要多準備:出生證明影印件,和父母的親屬關係公證認證。

另外父母的工作 流水 存款,房產車產這類資產也需要提供,證明父母有能力帶孩子出國旅遊。小孩沒有收入能力,所以需要父母來提供。

其他的資料就是:護照、戶口本。父母雙方的身份證了。

基本上就這些資料。

2樓:山青水秀

學生去做歐洲簽證,需要做公證書的

3樓:夜0沉默

家條件挺好啊 還去歐洲旅行呢 國內大好河山都走遍了麼

我是學生,想辦歐洲簽證

4樓:smile小囡囡

有點難,英國簽證通常給半年多次,但是簽證通過率不是很高,尤其對於乙個大學生來說,如果你的護照旅行記錄良好、經濟條件不錯還有點希望。

歐洲申根國家簽證比較簡單的就是義大利了,只要經濟條件好就容易過,其他材料要求相對嚴格。

如果你是單身未婚女性,就不要想自由行了,拒簽率超高,男性還可以考慮。

5樓:威盛簽證惠琴

學生的話,可以用父母名下的資產。

我是在校學生,打算趁著暑假去法國旅遊,辦簽證需要什麼資料?

6樓:座標系

1 、個人資訊資料表

2、護照原件(及舊護照原件)

3、2寸白底彩色**4張

4、戶口本影印件

5、學校證明資料(學校准假證明原件,學生證或學生卡影印件)6、父母出資證明及關係證明

7、父母或本人資產證明資料(存摺影印件或借記卡對賬單、房產證及車產證影印件)

8、未滿十八歲,需提供三方親屬關係公證書及委託公證書不過現在暑假快結束了,辦簽證是需要時間的,不像在國內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建議下次再去。

7樓:尋找那個人

法國簽證辦起來很麻煩,時間很久,你現在才辦,估計辦好暑假要結束了吧

怎麼辦理個人歐洲旅遊簽證?

8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乙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審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9樓:

準備好以下資料,然後去大使館提交資料。

必需材料

1. 英文或義大利文填寫完整並在簽證申請表上簽名(接受用拼音簽名)

2. 兩張護照尺寸,白色背景的近照

3. 護照需簽名且在簽證到期後至少有90天有效期

4. 往返機票預訂

5. 酒店確認單(整個行程)或者義大利擔保人的擔保信(原件)及擔保人的身份證

6. 資金證明(a. 信用卡原件,需附有顯示信用額度的最近三個月有消費的對帳單或者銀行儲蓄卡原件,需附有最近三個月記錄的對賬單或者活期存摺原件,至少在半年前開戶並且最近三個月都在使用的,

同時提供b. 旅行支票,在申根國家逗留每天至少50歐元。)

以上材料需原件及影印件。

7. 申請人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

8. 申請人在職及准假證明(中國公司的英文信函,用抬頭紙,帶公章和有簽發證明信的負責人簽名,及司位址,申請人的職位,薪水,在義大利(或申根區)的逗留期限,到達離開日期,擔保返回中國。

9. 境外保險,最低醫療保額3萬歐元(原件及影印件, 必須在申根國家有效)

10. 申請人護照及所有簽證(如有)的影印件

輔助材料

11. 房產證,行駛證(如有)(原件及影印件)

12. 退休證(原件及影印件)

13. 結婚證(原件及影印件)(當申請人和擔保人已經結婚)

14. 出生證(原件和影印件),翻譯成義大利文並被中國***認證(當擔保人是申請人的子女)

15. 工資條(原件和影印件)

16. 當申請人未滿18歲,提交出生證(原件及影印件)翻譯成義大利文並被中國***認證,父母許可其出國旅行(被中國***認證或在使館填寫的**)。若其他父母已去世,需提交被中國***認證的死亡證明。

不過自己辦理比較麻煩,一般都找專門的機構代辦,畢竟很多資料不合格來回跑很多趟,不過你要是時間充分還是可以試試的。

多大的孩子適合去歐洲旅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 旅行地很重要,如果是城市旅行,多大的孩子都可以,因為比較方便找到吃喝的

如果是讀書的 就去各大院校和博物館等地,

如果是去山區爬山什麼的 還是要孩子大點有體能的才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大一點,太小記不住什麼事,

我是旅遊管理專業的專科學生想明年專公升本生英語專業還考數學嗎(山東)

姜國駙馬 英語2010年招生計畫 德州學院 40 濟南大學 40 濟寧學院 100 聊城大學 40 魯東大學 60 泰山學院 40 棗莊學院 60 英語考試科目 1.大學語文 2.計算機 3.綜合一 教育學 心理學 英語寫作 4.綜合二 精讀 泛讀 聽力 計算機文化基礎 你就拿著中國石油大學出版社出...

關於學生去日本旅遊簽證的問題,關於學生辦理日本自由行簽證要求的問題 求詳解

沒有這麼簡單的!個人申請赴日觀光旅遊的門檻非常高,需要你提供年收入10萬元以上的證明或者房產證之類的有價證件 市值越高越好 還需提供5萬元以上的存款凍結證明書。同時還需要在日擔保人等等。總之手續相當的麻煩,並且鑑於你還是學生去辦理個人赴日旅遊簽證的話拒籤率比較高,一旦被拒籤,之後的半年內將無法再次申...

西歐的旅遊路線,歐洲旅遊的最好路線是哪條?

該如何選擇歐洲之行的旅遊線路呢?又該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和金錢中,確定最合適的一次歐洲行?一種較經典的歐洲旅遊線路,行程範圍主要在法國與德國及其周邊國家。行程也許不能滿足所有人的需要,也許不能盡情感受歐洲的獨特風情,但在有限的時間和金錢中,走五國,看歐洲光影,已經足夠。將向中國開放旅遊市場的12國是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