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大眾速騰1 6空調繼電器在哪

時間 2021-12-28 22:14:56

1樓:顧小蝦水瓶

大眾朗逸的空調繼電器位於主駕駛位左下方的儀表板內,即在保險絲盒的旁邊;拆卸保險絲盒蓋板,對照蓋板背面的保險絲示意圖即可找到汽車空調的對應保險絲,蓋板背面有起子可直接夾取保險絲進行檢查或更換。

如果朗逸上的空調製冷效果不良或者功能失效,那麼在排除線路問題、相關保險絲、製冷液洩露等問題後,就就能使空調的繼電器故障引起的。

空調的繼電器

和相關的保險絲線路圖可以檢視商家發放的使用說明手冊,繼電器或保險絲可到網上購買,**就十多塊。

拔下保險絲後可檢視其兩端是否有燒蝕或變形,用手電筒照亮保險絲,這樣可更好地識別燒斷的保險絲。用來更換的保險絲必須額定功率相同(顏色和印刷標識都相同)、結構尺寸也相同,如果用電流更大的保險絲更換損壞的保險絲,則電氣裝置的其它部位可能出現損壞。

2樓:星願老師

11年大眾速騰1.6空調繼電器,位於前機器蓋子下面,發動機右下角,新增玻璃水小水壺下方,蓄電池右側的黑色保險盒裡面,找到11年大眾速騰1.6空調繼電器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大眾速騰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大眾速騰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3、向上掀起大眾速騰的發動機引擎蓋。

4、用支撐桿支撐起大眾速騰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5、11年大眾速騰1.6空調繼電器,位於前機器蓋子下面,發動機右下角,新增玻璃水小水壺下方,蓄電池右側的黑色保險盒裡面。

3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是變頻的、沒有繼電器、是空調控制單元直接控制的,就是空調調整風速和風向帶ac按鈕哪個東西,一千多塊錢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使用解碼器讀故障檢查空調系統【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空調繼電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晨光眾

07款大眾速騰16空調繼電器在哪

06年速騰1.6空調壓縮機繼電器在什麼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是沒有繼電器的。【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零六款速騰沒有空調繼電器。它是通過空調開關直接控制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空調繼電器在那個位置?

9樓:張萬如愛好電子

這個問題太籠統。空調繼電器可以在室內機也可以在室外機。具體要看是什麼品牌空調、什麼型號空調,每個空調的設計是不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櫃機等大功率的在室外機上,控制壓機用。壁掛等小功率空調一般都是小型繼電器,直接在室內機的主機板上,直接控制壓機。

11樓:知無不道

內機在內機主控板上,外機在外機啟動控制器板上。

12樓:濯凡隆慕梅

在電瓶旁邊的黑色盒子裡,部分車是內建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英朗gt 1 6,大眾速騰1 4T,豐田卡羅拉哪個好

最不建議的就是速騰。1.4t發動機 7速dsg。動力和油耗都還可以。但是簡配厲害 又貴。而且太不省心了。7速dsg太容易壞。1.4t的又容易燒機油。女生又不太懂車方面的東西。卡羅拉略顯老氣和沉悶了點。女生也沒必要英朗gt了。xt1.6比gt更精緻漂亮。而且車短點更好開。另外這個 女生用的話推薦新思域...

16年大眾斯柯達速派1 8t智行版燒機油嗎

相對燒的少一些。燒機油的主要原因 配件出現問題,廢氣閥,氣門油封,缸內拉缸,缸壓不足。長期不清潔油路,防凍液更換不及時,機油使用週期太長,活塞環卡滯,比較常見的情況是活塞環卡滯。什麼是活塞環卡滯 卡滯是從油路開始的,機油的承受溫度在110度,而油路長期不清潔導致的高溫,使得機油長期在120度或者更高...

18款大眾速騰1 6保養週期和費用有嗎

18款大眾速騰1.6保養週期是車子行駛15000公里之後的話是每行駛15000公里進行一次,更換機油和機濾保養費油在373左右一次。 1.6l速騰一般首保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後續是15000公里或者一年保養一次,保養費用如果是按照保養手冊上的來的話,機油 機濾加上工時費一起也就是在400多,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