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旅遊簽證需要哪些資料啊?歐洲簽證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3-03-09 20:15:08

1樓:無錫浦穎

申根簽證所需材料:

2.申請者名片二張,需要中英文(或德文)印製的。

3.申請者工作單位派遣函(必須是德語或英語),派遣函須用公司信紙書寫,包括:

公司位址、**號碼和傳真號碼。

申請者個人資訊、職位和月薪。

旅行目的地和目的。

公司負責人或法人簽名和列印名並加蓋公司公章。

4.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原件和影印件,或影印件公證書)

5.申請者個人經濟狀況證明(如最近三到六個月的銀行或信用卡對帳單、有款項出入的存摺、財產證明或車輛行駛證等)注意:新存入的定期存款不能作為證明!

6.機票訂單(注意:無需機票!)

7.申請者還需提供上海領事館轄區內住處證明(如戶口簿或暫住證)原件和影印件。

(非中國籍申請者需提交中國居住證)

8.在申根國家逗留期間的醫療保險證明,須提供原件和影印件乙份這一旅行醫療保險須滿足包括下列前提條件:

承擔醫療急救和/或醫院急診費用(不僅適用於事故、而且適用於生病時)

承擔可能發生的送返費用。

最低保險金額:30,000歐元。

須有在歐盟各國、瑞士或列支敦斯登進行保險索償的可能性(例如通過乙個辦事處)在本地、即在本館領區內提供的保險產品中。

9.乙份(英語)填寫完整、各貼好一張近期2寸白底彩色**的申請表,並另備一張同樣的彩色**。(**樣式,請參照附件所示)

10.申請者需持有由中國大陸、台灣和香港簽發的護照,護照有效期必須在訪問結束後至少還剩三個月、護照上必須有持有人簽名。自護照簽發日算起,使用超過10 年護照不能被接受。

護照上必須至少尚有2 張空白頁。

2樓:歐洲旅遊顧問

1 護照 有效期6個月以上(護照後請客人簽字)2 ** 2寸**6張,在後面寫上姓名。

3 身份證 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

4 戶口本 全家(包括本人、配偶及子女)戶口本影印件,若夫妻二人不在同一戶口本上,須提供結婚證影印件。

5 財產證明 人民幣4萬元以上的定期存摺、存單原件或銀行開具的存款證明原件;如有房產證,汽車行駛證也請提供原件。

6 信頭紙 加蓋公章的單位空白抬頭紙4張,並且有負責人簽名。

7 營業執照 影印件1份,翻譯件1份。

8 個人資料表 詳細真實地填寫個人資料表,尤其注意單位**的真實性(使館有可能會**核實)

9 名片 2張。

登入「北京國際旅遊網」看看吧。

歐洲簽證需要什麼條件

3樓:廣州律師劉振海

歐洲簽證需要的條件如下:

1、攜帶護照需提供所有簽證辦下來的副本;

3、雙程票預定;

4、簽證保險;

5、由工作單位或者學校單位頒發的出國證書,此證書包含申請人的姓名、職位和薪金以及在國外所待得的時間。並註明此負責人的姓名、位址、**號碼,加蓋公章,還要籤上負責人的姓名、職務,翻譯成英文;

6、申請該國家的居留證書以及接待證書;

7、個人的財務狀況以及財務的擔保,需將自己的財務狀況做成影印以及原件,方便時將兩樣翻譯成英文;財務的擔保需要工資以及未凍結的財富影印以及原件上交,需要時翻譯;

8、身份證,需要身份證原件以及影印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第九條 中國公民出境入境,應當依法申請辦理護照或者其他旅行證件。

中國公民前往其他國家或者地區,還需要取得前往國簽證或者其他入境許可證明。但是,中國**與其他國家**簽訂互免簽證協議或者公安部、***另有規定的除外。

中國公民以海員身份出境入境和在國外船舶上從事工作的,應當依法申請辦理海員證。

第十一條 中國公民出境入境,應當向出入境邊防檢查機關交驗本人的護照或者其他旅行證件等出境入境證件,履行規定的手續,經查驗准許,方可出境入境。

具備條件的口岸,出入境邊防檢查機關應當為中國公民出境入境提供專用通道等便利措施。

第四條 公安部、***按照各自職責負責有關出境入境事務的管理。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外使館、領館或者***委託的其他駐外機構(以下稱駐外簽證機關)負責在境外簽發外國人入境簽證。出入境邊防檢查機關負責實施出境入境邊防檢查。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及其出入境管理機構負責外國人停留居留管理。

公安部、***可以在各自職責範圍內委託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外事部門受理外國人入境、停留居留申請。

公安部、***在出境入境事務管理中,應當加強溝通配合,並與***有關部門密切合作,按照各自職責分工,依法行使職權,承擔責任。

去歐洲簽證要什麼條件

去歐洲旅遊簽證都需要什麼

4樓:abc生活攻略

去歐洲旅遊申請簽證所需要的材料如下:

1、填寫個人資料表;

2、護照正本,持有者的親筆簽名,有效期要求在簽證到期後仍然不少於三個月;

3、4張2寸彩色白底**;

4、資金證明:銀行開具的5萬元人民幣以上存款證明原件,若有房產、車產證明則提供影印件;

5、申請人戶口本原件和本人身份證影印件;

6、營業執照影印件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7、個人工作單位在職證明原件,證明信必須含有單位有效的位址**,批准人明確清楚的簽名,並加蓋公章。

更多關於去歐洲旅遊簽證都需要什麼,進入:?zd

歐洲簽證需要什麼條件

歐洲旅遊簽證要求

5樓:abc生活攻略

歐洲旅遊簽證所需材料:

1、申請者名片二張,需要中英文(或德文)印製;

2、申請者工作單位派遣函(必須是德語或英語),派遣函須用公司信紙書寫,包括: 公司位址、**號碼和傳真號碼、申請者個人資訊、職位和月薪、旅行目的地和目的、公司負責人或法人簽名和列印名並加蓋公司公章;

3、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原件和影印件,或影印件公證書;

4、申請者個人經濟狀況證明,如最近三到六個月的銀行或信用卡對帳單、有款項出入的存摺、財產證明或車輛行駛證等;

5、申請者還需提供當地領事館轄區內住處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更多關於歐洲旅遊簽證需要哪些資料啊,進入:

歐洲旅遊簽證最長時間是多少,歐洲旅遊簽證需要辦理多長時間

八戒旅遊科技 申請申根簽證的有效期與停留時間都是根據申請人申請的時間簽發,短期訪問簽證最多停留90天。申請人根據自己不同的訪問目的申請不同型別的簽證,一般申請探親訪友簽證可以申請90天。申請旅遊簽證則正常停留時間不會超過30天,如停留時間超過30天的,對申請人的出境記錄,資產等方面的要求就更高。 小...

問一下歐洲旅遊簽證時間,歐洲旅遊簽證最長時間是多少

中青旅遨遊網 歐洲簽證建議提前2個月辦理,一般是15 20個工作日左右的,因為涉及到公證認證的,具體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公證是認證的前提,只有辦理了公證手續,才可以辦理認證,認證是相對於公證而言。這裡所說的認證專指領事認證 使館認證。公證是國家公證機關根據當事人的申請,依法證明法律行為 有...

歐洲旅遊簽證拒簽了怎麼辦,為什麼去歐洲旅遊簽證會被拒簽??

在全球簽證系統中,只有美國簽證官有可能僅僅因為他今天心情不好,或討厭你的長相的情況下拒簽你的visa,這是美國簽證制度賦予他們的權利。其餘所有國家的簽證官是沒有這樣的權利的。也就是說,簽證官如果拒簽你一定要給出拒簽的理由,這一理由還必須是條款性的,要有理有據。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他的拒簽理由,你認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