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了運動模式拍照還老花

時間 2021-12-28 22:30:10

1樓:起名太麻煩

可能原因:

一,光線太暗,增加光照。

二,相機的防抖功能沒有開啟。

運動模式適合拍攝奔跑的小孩、移動的車輛或者主體快速移動的競技運動等題材。使用此模式時,數碼單反相機將首先使用**對焦點跟蹤拍攝主體,隨後使用其他對焦點進行跟蹤對焦。同時,為了能夠凝固被攝體的運動瞬間,相機自動採用較高的iso感光度來保證較高的快門速度,用所能達到的最短**時間捕捉拍攝主體的瞬間動作。

此外,運動模式還採用了連拍功能,提高了捕捉瞬間機會的能力。當被攝體進入畫面後,半按快門按鈕,開始自動對焦。

只要被攝體在畫面內,保持半按快門按鈕的狀態就可追蹤被攝體持續自動對焦。當確定拍攝時,完全按下快門按鈕並保持按下狀態,這樣將連續拍攝動態瞬間,可提高成功捕捉最佳瞬間的概率。為了能夠更好地發揮這些效能,攝影者最好使用具有防抖功能的遠攝鏡頭來拍攝。

2樓:

運動模式只是會對運動的物體跟焦!能將運動的物體拍清楚是需要靠,快門速度的!因此你可以去將模式選到速度優先跟孩子拍照!

快門速度最好要在1/200以上去拍,就不怕他亂動了。如果實在室內光線很暗的情況下,記得要把iso調高!建議將iso調到自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快門速度不夠快,建議用tv檔,調整iso到400,並固定快門速度為1/200秒。這樣可以將小孩畫面拍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模式意義不大,小孩愛動,主要是提高快門速度,起碼要1/200秒得速度才能清楚,iso最高可以去到1600,後期減下噪點,要不然就趁著白天光線好的時候拍,或者加個外閃提高快門速度。

5樓:

解決這個問題有幾種方法:1,開閃光燈。 2,用手動模式,把快門調快 3,保持相機平穩,跟隨孩子的移動路線平穩移動鏡頭。

(這種方法掌握了的話拍出來的效果會更好哦)http://wenku.baidu.

這裡有更詳細的單反教程

6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模式也得看快門速度,拍孩子,快門速度在200以上。**不夠用光圈和iso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取快門優先的模式,然後採用追拍的方式就不會了,你用的運動模式或許是因為你的光圈和快門設定的問題

8樓:

用快門優先,至少1/200,然後酌情調高iso

單反相機的幾種模式怎麼用?

為什麼用手機拍照感覺自己特別醜,煩,為什麼用手機拍照感覺自己很醜?

廣角的問題,因為廣角會減少光線,從而導致臉變大。 首先手機畫素太高太過清晰導致瑕疵都被放大了。其次,廣角攝像頭會把臉拉寬。 雨止糜秀 現在已經很久沒有用美圖秀秀的好姑娘了,衝這點,我欣賞你。 陌上 用美拍,45度仰角拍出顯臉瘦,多練練美效果就出來了 雜柒說 如果用前攝像頭拍感覺難看,可以試一下用後攝...

為什麼用了洗面奶臉上會長痘痘,為什麼用洗面奶後臉上起了更多痘痘?

雀斑小姨媽 您可以先確定下自己是不是敏感 如果是敏感 的話,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都會造成 的不適甚至起痘痘,建議平時多用一些含洋甘菊多的化妝品,可以起到抗敏的作用。也或者是個人體質或者使用到了不好的化妝品導致的 過敏。下面是對 過敏的處理辦法 1 停止使用化妝品,不然會加重過敏程度。2 不要用手經常...

為什麼用了呂水還在掉頭髮

說明不適合自己,或者產品沒有效果。脫髮可以採取食 方法一 將黑豆加水900毫公升,以文火熬煮,至水浸豆粒飽脹為度,取出黑豆,撒細鹽少許,貯於瓷瓶內。吃法 每次服用5 7克,每日2次,飯後食用,溫開水送下。功效 對脂溢性脫髮 產後脫髮 病期脫髮等均有療效。方法二 將黑豆分揀洗淨晾乾,浸泡在醋罈中密封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