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歐洲卡車模擬2怎麼玩自由模式,還有怎麼沒有見到收費站和超速拍照

時間 2021-10-14 23:15:52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當你剛出來的時候,你選的那個不是你私有的車頭!你要完成的任務多了,積累的錢多了之後才能買到車頭的!一個車頭大概是10w歐元左右!

還有,彈出來的任務,你最好選第一個任務,第一個任務的錢時最多的,代表著路途也是最遙遠的!比如我有次選了個要過海去英國的,那次我就經過兩個收費站,還要過海!這個遊戲沒有什麼模式型別的,就一個型別!

剛出來接任務是給你積累錢的過程!但是當你積累到10w歐元之後,建議你先別買車頭,先買通各國的通行證之後再去買自己的車頭!

2樓:掩卷品銘

你的問題很多啊,呵呵一個一個給你回答。

1、 你現在在給別人打工,還沒有自己的車。車頭和燃料都是僱主直接給你提供的,跑完任務就歸還,車頭損壞了不用修。等你攢夠錢買自己的卡車,就能不接任務到處亂跑了。

到時候會有兩種模式,開自己的車運貨,或是像之前一樣給人打工。開自己的車要自己掏油錢,損壞了要花錢修理。前期駕駛技術不好經常擦擦碰碰,建議還是多給人打工,否則跑一趟賺的錢修車都不夠。

2、絕大多數高速公路都是免費的,收費站在法國和德國等國家有。

3、想被超速拍照的話就去英國,攝像頭很多很討厭。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買車,才可以進入job market

我也沒找到收費站,歐洲收費站肯定沒有中國多。

問一下歐洲旅遊簽證時間,歐洲旅遊簽證最長時間是多少

中青旅遨遊網 歐洲簽證建議提前2個月辦理,一般是15 20個工作日左右的,因為涉及到公證認證的,具體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公證是認證的前提,只有辦理了公證手續,才可以辦理認證,認證是相對於公證而言。這裡所說的認證專指領事認證 使館認證。公證是國家公證機關根據當事人的申請,依法證明法律行為 有...

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可以玩嗎?還有問一下怎麼登陸星際爭霸

兌換碼最新的使用方法 你只需把網路斷開就可以一直玩下去啦。劇情全是正版體驗哦。ai對戰也和正版離線一樣哦 如圖,直接註冊的帳號就是免費的只能玩人族 我個人建議如果喜這歡遊戲的話就買下暢玩吧 如果沒有決定買不買 可以先使用兌換碼體驗下遊戲 兌換碼可以換取7小時的免費遊戲時間,可以玩和暢玩版一樣的內容 ...

想玩一下劍網3,問一下哪個門派玩PVE的DPS更強,最好能詳細說一下,謝謝

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萬花和唐門,dps暴力不解釋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樓蘭夜月 同裝備同等級同手法的情況下,唐門比較容易製造輸出,因為boss要求跑動的時候,唐門的機關還可以繼續輸出,然後就是氣純,老牌暴力dps職業,手法好的,在副本中也是前幾的dps,然後就是七秀,七秀在hg裡面的輸出是各種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