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遊簽證急問 退休老年人沒有房產和其他資金證明,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41:01

1樓:

存款證明和在職證明全都不是申請新加坡旅遊簽證的必需條件,去街道開退休證明也可以,甚至連這個證明個都可以沒有

我媽媽去申請時一樣是退休,什麼證明都沒要。只是照相、交錢、填了個表,轉天就批准了,很容易。

旅行社找你要各種證明也是為了以防萬一,或者你也可以自己去大使館申請簽證

還有問題的話歡迎追問

2樓:魚眼看娛樂

退休老人新加坡旅行,只需要去街道辦事處或者是居委會或者是原工作單位辦理乙份退休證明,就可以了。當老人旅行時,有退休證明的話,一般簽證時就不會再需要退休老年人的提交房產證或者是其他的資金證明。

請按以下順序辦理:

一,老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街道辦事處,或者是原工作單位,開具退休證明。

三,只要是年齡滿足了退休的年齡,單位和街道辦事處是會幫助老人開舉退休證明。記得,退休證明上,什麼地方開的證明,就要蓋什麼地方的章。例如,街道辦事處,則需要蓋街道公章。

單位的證明,則需要蓋單位的公章。

三,攜帶退休證明,到旅行社,或者是直接到新加坡大使館進行簽證辦理就可以,不用再額外提交房產證明與其他資金證明。

去新加坡旅遊如何辦理簽證,去新加坡旅遊怎麼辦簽證

王炸學姐 一 前提 在新加坡有認識的本地公民 新加坡粉紅色身份證 或者永久居民 新加坡藍色身份證持有人 二 步驟 準備材料 1 護照原件 至入境時間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 2 護照型 電子版。提交申請 1 新加坡本地公民或者永久居民登陸ica 移民廳 官網申請。2 提交申請後,幾個小時到1個工作日內就可...

北京去新加坡旅遊的簽證怎麼辦,去新加坡旅遊怎麼辦簽證

困難解決局 新加坡旅遊簽證是新加坡每年簽發得最多的簽證。由於新加坡旅遊簽證無需事先向移民局申請,要求提交的材料也比較簡單,因此想進入新加坡從事短期旅遊觀光的人都首先選用該簽證。新加坡簽證怎麼辦理? 芥末留學 一 辦出境旅遊手續 你可以找當地有出境資格的國際旅行社。代辦一個新加坡個人旅遊簽證。流程 第...

新加坡旅遊簽證多久才能辦下來,辦理去新加坡的簽證大概要多長時間?

溫夢寒 新加坡簽證一般3 5個工作日能辦下來,申請人需要提供如下材料 觀光簽證申請須知 僅限中國公民。申請觀光簽證需本人親自到使館辦理 1 護照有效期六個月,至少3頁以上的空白簽證頁。2 2張近期白底沖洗彩照。3 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其中寫明申請人的入職時間,職務,工資,領導人姓名,單位位址,傳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