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鬱金香展的作文,看鬱金香展作文

時間 2021-10-14 18:56:52

1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鬱金香還是不要寫上去,很少有的,鬱金香冬春開花不要太扯好不好,夏天鬱金香會休眠的........

2樓:希培勝姚寅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高麗寺去看鬱金香展。我一進門就聞到了一陣淡淡的清香,我趕緊往園子裡跑去。

啊!眼前是一片五顏六色的花海。園子裡的鬱金香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好像一位羞澀的小姑娘,不願意讓遊客看見自己美麗的臉頰。

有的才綻開兩三片花瓣兒,一陣微風吹來,它像乙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活潑開朗。

這裡的鬱金香共有一百多個品種,形狀各式各樣,顏色絢麗多彩。有的像紅酒杯,有的像乙個個小碗,還有的像圓溜溜的小皮球。「法國之光」是那樣優雅,浪漫,紫紅色的花瓣芬芳迷人。

「美國夢」個個爭奇鬥艷,花瓣上,紅色和白色相互交錯著。「彩色帆船」舒自己的花瓣,在花海中揚帆起航。「純金」也欣然怒放,金色的花瓣閃閃放光,亮麗顯眼。

最有趣的要算「羅根教授」了,黃色的花瓣皺巴巴的,好似一位正在做實驗的科學家。

盛開的鬱金香,在雄偉的高麗寺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嫵媚動人。

看鬱金香展作文

3樓:傳達載

今天,陽光明抄媚,我

和爸襲爸,媽媽一起到高麗寺去看鬱金香

展。我一進門就聞到了一陣淡淡的清香,我趕緊往園子裡跑去。

啊!眼前是一片五顏六色的花海。園子裡的鬱金香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好像一位羞澀的小姑娘,不願意讓遊客看見自己美麗的臉頰。

有的才綻開兩三片花瓣兒,一陣微風吹來,它像乙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活潑開朗。

這裡的鬱金香共有一百多個品種,形狀各式各樣,顏色絢麗多彩。有的像紅酒杯,有的像乙個個小碗,還有的像圓溜溜的小皮球。「法國之光」是那樣優雅,浪漫,紫紅色的花瓣芬芳迷人。

「美國夢」個個爭奇鬥艷,花瓣上,紅色和白色相互交錯著。「彩色帆船」舒自己的花瓣,在花海中揚帆起航。「純金」也欣然怒放,金色的花瓣閃閃放光,亮麗顯眼。

最有趣的要算「羅根教授」了,黃色的花瓣皺巴巴的,好似一位正在做實驗的科學家。

盛開的鬱金香,在雄偉的高麗寺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嫵媚動人。

關於鬱金香的作文

4樓:雨露潤竹兒

鬱金香有很多顏色紅的黃的白的藍的還有更多而且他還很他每天在校笑得很開心

鬱金香描寫外表的作文片段150字至200字

5樓:武夷山大道

鬱金香星期六的下午,我到文廟廣場去玩,走進廣場就看到一片絢麗繽紛的鬱金香,我趕緊向鬱金香跑過去。

艷麗的鬱金香和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圍在廣場的水池邊,為水池編了個美麗的花環。有的鬱金香全了花瓣,露出黃色的花蕊;有的含苞欲放,才張開小嘴,像乙個個精緻的小杯子。這些鬱金香五顏六色,有鮮豔的紅色,明亮的黃色,嬌嫩的紫色,還有的紅白相間,或紅黃相襯,漂亮極了!

這麼多的鬱金香,個個婀娜多姿,芬芳四溢,一朵有一朵的姿態,看看這一朵,很漂亮,看看那一盡可能,也很漂亮。假如這一片鬱金香是一幅美麗的圖畫,那我一定要讓爸爸把它買下來,裝點我的房間。

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像就是一朵鬱金香,穿著紅色的紗裙,站在太陽公公的陽光下。一陣微風輕輕吹過來,我就翩翩起舞,紅色的裙邊隨風飄盪,不光是我一朵,一大片的鬱金香都在舞蹈。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靜靜地站在那兒,空中的小鳥告訴我春天的資訊,腳下的泥土告訴我昨夜的寒意……

突然,一陣小雨飄來,原來是廣場的工作人員在給花澆水。這時,我才想起我不是鬱金香,我是在看鬱金香呢!

專家點評:

這是一篇狀物類習作。小作者抓住「鬱金香」的生態特點和生活習性對它進行細緻地描寫和詳盡地介紹,如「有的含苞欲放,才張開小嘴,像乙個個精緻的小杯子」,給人以深刻的印象。語言樸實平易,但形象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鬱金香

我家門前種著許多鬱金香,那是媽媽從花店買來的。

一朵朵鬱金香,含苞待放,有紫色的,藍色的,紅色的,朵朵鮮豔美麗,但我卻最喜歡藍色的,因為藍色鬱金香給人一種開朗、活潑的感覺。它又像乙個可愛的小姑娘,正朝著我們微笑呢!我都捨不得送給別人了呢!

因為我覺得她真是太美麗、漂亮、活潑、開朗、純真、天真、可愛了!

啊!鬱金香我愛你!我喜歡你!你真不愧被稱為荷蘭之花!

你要好好學習喲,!不能抄襲,要學會借鑑、模仿喲!!!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株株鬱金香,他們是那樣迷人,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黃的似金。一簇簇,一朵一朵,一朵貼著一朵,一朵挨著一朵。一陣微風吹來,她們輕輕搖曳著。

有的如同乙個洋娃娃在跳舞,有的三支緊緊靠著像爸爸媽媽在保護乙個小寶寶一樣。我輕輕走進那些「花中皇后們」,只見嬌嫩的鬱金香大多處於含苞狀態,就像乙個個睡眼輕鬆的小姑娘正在努力睜開那迷人的大眼睛。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鬱金香很漂亮,個個體態輕盈,宛如乙個個仙女。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可怕嚕嚕嚕設計部不誇他哭

大觀樓的鬱金香作文

10樓:丨誰是英雄丨

昨天,陽光燦爛,萬里無雲,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時節。於是,我們一家三口慕名來到東錢湖盡情欣賞鬱金香。

以前,我只在**上看見過鬱金香,雖然也畫過鬱金香,但還是不知道鬱金香長得什麼樣子。因此,我這次是懷著好奇的心情去欣賞鬱金香的。買好門票,我們信步踏進了大門。

剛進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紅色的鬱金香,生機盎然,亭亭玉立,在溫暖的春風吹拂下翩翩起舞,如同乙隻鮮活的蝴蝶。我情不自禁地喊道:「哇!

鬱金香真美啊!」再走近一看,婀娜多姿地鬱金香整整齊齊地站列著。仔細觀察,各有姿態,形象萬千,真是美不勝收啊!

讓我深深陶醉:有的落落大方地舒展著自己的花瓣,似乎正驕傲地向人們展示著自己的嬌美;有的花蕊對著花蕊,似乎正說著悄悄話呢;有的含苞待放,宛如乙個害羞的小姑娘,不肯露出小臉蛋;有的昂首挺胸,彷彿正在享受著陽光的撫摸;有的正是開得最艷的時候,似乎正在與花枝招展的行人們比美!心想,鬱金香不會只有一種顏色吧!

當然不是,剛一抬起頭,就見不遠處有一大片綠色,綠油油的葉子上綴滿了許多金黃色的花兒,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香味。我禁不住這「美麗」的**,撒開四蹄向那片金黃色跑去,途中還看見了綠的、白的、粉的等五顏六色的鬱金香。跑到那片金黃面前,我才驚喜的發現,這叢鬱金香是黃紅相間的,紅色在下面,黃色在上面,從遠處看就成了一片金黃。

這種黃紅相間的花兒要比其它只有一種顏色的美麗多了,我猜那一定是鬱金香中的皇后了!

在鬱金香的周圍,有清澈見底的湖水環繞,碧波蕩漾的湖水在陽光照耀下金光閃閃,如同一顆顆璀璨的明珠在閃耀,讓人看得如痴如醉。頭頂上許許多多的風車在轉動,吹拂著花兒,讓我有一種置身於異國他鄉-荷蘭的感覺。再次走入花叢中,看見許多蜜蜂和蝴蝶在翩翩起舞,似乎也正在欣賞著這美麗的風景……

很快,夕陽西下,我們伴隨著落日的橋頭暉踏上了歸途。但這美麗的鬱金香依然在我腦海裡浮現,真是太令人難忘了,我一定會再到欣賞這高貴嫵媚的鬱金香!

11樓:

應該都謝了,昆明鬱金香也就大觀樓和翠湖的比較好,昆明的氣候不同於其他地方,差不多2月底三月初的時候花期比較好!我也很久沒去看花了!

鬱金香70字的作文

12樓:機械籃球

「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盡看鬱金香」鬱金香是荷蘭的國花,因此荷蘭又有「鬱金香之國」的美譽,這幾年移民到中國,波受青睞。這不,青格達湖舉辦鬱金香展,我和媽媽便去一飽眼福。據介紹鬱金香屬於冷涼球根花卉,一年生植物,五家渠當年十月下種,來年4月底5月初抽箭開花,她婀娜多姿,純清高雅。

明快、率真又親切。而又「御花園」之稱的五家渠的高原鬱金香更顯得自豪、挺拔,在咋暖還寒中含苞欲放,是那樣的光彩奪目,高貴聖潔。

還沒有進入景區,空氣中便瀰漫著幽雅的甜香,一陣泌人心脾,終於到了我迫不急待地進入了大門,向花田奔去,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種叫格里德克的紅黃相間的鬱金香,花瓣是黃色的,彷彿是用柔絨布精心製作的,那樣迷人,花芯似火,紅的那樣熱烈,這時我的目光被一塊牌子吸引住了,鬱金香花語:鬱金香被視為勝利和美好的象徵,同時它還代表著愛的表白和永恆的祝福。花色繁多,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黃的似金一簇簇鮮豔的鬱金香猶如彩蝶一朵挨著一朵綻放著。

鮮鮮亮亮一陣微風吹來,他們輕輕搖曳,亭亭玉立,而又顫顫悠悠,張顯著靈動。

此時,放眼望去,鬱金香猶如五彩繽紛的去錦,飄落在美麗的青格達湖。「快看,黑色鬱金香」尋著聲音我看到了一種叫「夜皇后」的鬱金香。只見她花朵呈紫黑色,在陽光的照射下,泛著幽光,那樣的雍容華貴與眾不同,給人一種神秘而又冷豔的感覺,夜皇后這一稱呼真是當之無愧。

初夏時節在邊陲小鎮泛舟湖上,感受著鳥語花香,欣賞這美麗彷彿自己是那樣的純靜。此時就做了乙個鬱金香的夢,很美、很美……

鬱金香樣子的描寫,怎麼形容鬱金香?

鬱金香屬於百合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經過園藝家長期的雜交栽培,目前全世界已擁有8000多個品種。它色彩艷麗,變化多端,以紅 黃 紫色最受人們歡迎。但開黑色花的鬱金香,卻被視為稀世奇珍。19世紀,法國作家大仲馬所寫的傳奇 黑鬱金香 讚美這種花 艷麗得叫人睜不開眼睛,完美得讓人透不過氣來 其實,純黑的花是沒...

鬱金香怎麼種好,如何種好鬱金香?

鬱金香的種植方法 1.種子的選擇,選擇個頭大的,完整的種球 2.土壤選擇 以疏鬆 肥沃的微酸性沙質土壤為主 3.適量澆水,根據氣候和土壤的情況來進行澆水 4.溫度,在15 18 之間生長為宜,不耐高溫。種植鬱金香的時間最好在每年的10月下旬。1.種子的選擇。種植鬱金香,需要選擇顆粒飽滿,個頭較大,沒...

鬱金香的習性,鬱金香有怎樣生長習性?

屬 鬱金香屬 荷蘭國花 它作為荷蘭主要的出口觀賞作物,成為荷蘭經濟命脈之一,和風車並稱為荷蘭的象徵。編輯本段 名稱起源 鬱金香原產於中東,16世紀傳入歐洲。在中東,人們總是將其與穆斯林頭巾相聯絡。由於其花似穆斯林頭巾,波斯語稱之為dulband,土耳其語借了過來,作tulbend,意即 穆斯林頭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