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怎麼去黃山近

時間 2021-09-16 21:21:59

1樓:出學乍練

北京--黃山 有可以直達的火車呀:

黃山站--汽車--黃山風景區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k45 北京 11:45 黃山 次日07:33 19小時48分 182 - 323 511

2樓:

北京到黃山乘k45次火車,次日一早到達屯溪市,即經濟又合理。

返程黃山到北京的火車時間不太好,可從黃山乘汽車到杭州,或者乘船遊覽千島湖,換乘汽車到杭州,再選擇火車或飛機回北京,這樣可選的範圍廣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 汽車 飛機 都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至黃山,如果選擇直達的話,無非是三種交通方式,一為飛機,一為火車,直達汽車。

飛機當然要快很多了,2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跨越黃河、淮河和長江,就到了黃山.

火車呢,其實也還不錯,至少是特快、空調車,只不過是時間多了些,要19時32分。這列火車是從北京到福州的,中間經停了黃山,硬座的票價是182元,硬臥根據不同的鋪位則在330元左右,軟臥需530元左右。這裡面有一點要說明的是,因為是經停黃山,所以黃山站的這趟車子票不多,沒有軟臥票,區區12張硬臥而已,火車站收取訂票費每張30元,還特別緊俏,不好買啊。

如果您要訂票的話,可千萬要提前聯絡。

杭州去黃山旅遊,杭州怎麼去黃山

手機使用者 黃山旅遊現在蠻便宜的,而且出行比較方便。一天就可以來回 具體的路線給你乙個參考吧 我覺得去黃山旅遊重點當然是美景還有美食啦。要住宿的話可以讓旅行社代訂,方便點。 樓上的答非所問啊,人家問的是黃山.杭州出發去黃山的話一天肯定是不夠的,一般都是兩天的,你自己開車去走杭徽高速起碼3個半小時,1...

從九江怎麼去黃山到了黃山怎麼去黃山風景區有分的

九江到黃山 屯溪 有直達汽車!九江長途汽車站 潯南大道99號 九江 黃山 09 50 途經 漁亭屯溪休寧黃山 空調大巴 430公里 5小時 高速 黃山 屯溪區 黃山風景區 湯口 屯溪至黃山風景區班車是每30分鐘左右發一班。早上6 30至17 30。還可以乘路過黃山風景區的黃山區班車 票價15元。黃山...

青浦去黃山怎麼坐車,上海青浦到黃山景區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71.5公里 起點 青浦區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公園路行駛230公尺,右轉進入外青松公路 2 沿外青松公路行駛2.2公里,右轉 3 行駛180公尺,朝上海市區 g50 g1501 安亭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480公尺,直行上匝道 5 沿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