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旅遊需要帶什麼,去黃山旅遊要帶什麼

時間 2023-07-02 03:51:03

去黃山旅遊要帶什麼

1樓:abc生活攻略

去黃山旅遊要準備攜帶的東西:

1、雨衣。黃山地區濕度比較大,遊客最好帶上雨衣,山高風大不宜打傘。

2、烘鞋器。遇上下雨天,可以用以防潮防濕。

3、身份證及有效證件。

4、雙肩包。

5、手套。6、手電筒。

7、手機。8、相機。

9、充電器。

10、充足的水。

11、一些充飢的乾糧、牛肉乾、巧克力等補充能量的食物。

去黃山旅遊要準備什麼東西?

2樓:wee旅

1.去黃山必備物品:黃山地區濕度比較大,遊客最好帶上雨衣,山高風大不宜打傘。

遇上下雨天,可以備上小的烘鞋器用以防潮防濕。身份證及有效證件、雙肩包、一次性登山雨衣,手套、手電筒、手機、相機、充電器和羽絨服等。

2.一定要帶足量的水,遊客上山一定要帶好充足的水,不要帶太多其它東西,最好輕裝上陣,還要帶一些充飢的乾糧牛肉乾、巧克力等補充能量的食物。手繪地圖、登山手杖聚福有贈送就不須要遊客自己帶了。

3.對於愛好旅遊和運動的遊客來說,運動休閒的混搭是比較合適的,不僅舒服而且耐髒。衝鋒衣,牛仔褲也是出遊爬山的好選。

衣服褲子一定要耐磨舒適,因為在爬山過程中難免會有磕碰。遊客到黃山一定要選擇合適的鞋子,因為要長時間的爬山和行走,腳會腫脹,所以一定要穿著舒服好走的鞋子,比平時大一碼更好。最好選擇帶有防滑紋的鞋子,以防下雨打滑。

4. 遊客要注意保護環境,保護黃山的人文和自然環境,不要在樹木上刻字。在雷雨天氣的時候,千萬不要攀爬高峰,黃山的海拔較高,容易接觸雷電,更不要去攀登天都峰和蓮花峰。

5.如果遇到下雨遊客最好帶雨衣,因為而且黃山的風力比較大,打雨傘容易發生危險情況。不要去一線天這模擬較陡峭的山峰,因為山上結了冰不易融化,非常危險。

外地遊客去黃山一定要記住幾個重要的旅遊**以備不時之需。

去黃山要帶什麼東西?

3樓:abc生活攻略

去黃山應該準備:休閒裝、棉衣(羽絨服)、運動鞋、登山鞋、登山手杖、雨衣、礦泉水飲料、必備的藥物。

登山前準備:

1、登山應注意著裝,盡量選擇運動休閒且寬鬆擋風的衣服,切忌穿裙子和緊身衣褲登山。冬天登 山輕巧飽暖的羽絨服為首選。

2、山上早晚氣溫較山下低,應根據當天的準確天氣預報適當的增減衣服。各賓館飯店一般都有 棉衣、羽絨服免費或出租,但以自己準備為宜。

3、登山應注意挑選合適的鞋子,以免勞累、起泡。運動鞋、登山鞋、布鞋和旅遊鞋等平底鞋均 可。切勿穿高跟鞋,拖鞋和皮鞋,以防滑跌而帶來登山的不便。

4、登山前最好購買登山手杖,以免體力不支。購買拐杖時,應注意選擇長短、輕重合適並且結 實的手杖。

登山以穿布鞋、膠底鞋、旅遊鞋為宜,切忌穿高跟皮鞋、塑料涼鞋。黃山風大,夏季時有雷雨。不宜打傘,特別不宜撐帶金屬柄雨傘,易遭雷擊。

可買一件輕便塑料雨衣穿戴在身。黃山多石階磴道,且有多處險段,登山時身體宜前俯,下山尤需緩步。途中邊走邊看即分散注意力,又易失足,故遊人應銘記「看景不走路,走路不看景」的遊覽原則。

山高路陡,遊山時以緩步為宜,不可過速。為安全計,一定要做到「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邊走邊看比較危險。

遊山時應結伴同行,相互照顧,不要隻身攀高登險。 登山時身略前俯,可走「z」形。這樣既省力,又輕鬆。

上山時要帶足開水、飲料和必備的藥品,以應急需。 黃山雖雨天較多,但陰雨連綿的天氣很少。早雨午晴,午雨晚晴,或夜雨晨晴,都是常事。

若遇到這種情況,遊者不必敗興,雨後觀景風光更加綺麗,雲海、彩虹、瀑布、晚霞等,尤為壯觀,覽之可盡飽眼福。

黃山下暴雨時,山洪來勢很猛,速度極快。下雨前夕,不宜在河中洗衣、遊玩,以免發生意外。 在高峻危險的山峰上照像時,攝影者選好角度後就不要移動,特別注意不要後退,以防不測。

求關於黃山旅遊爬山的建議,去黃山旅遊需要注意些什麼

剛從黃山回來,體力不好的建議如下行程 後山雲谷索道上山,上山後直接去西海大峽谷 很美,一定要去 山上以後就奔著排雲亭去就到了西海大峽谷入口了,然後沿一環二環步行下到谷底小火車處,直接小火車坐上去,到西海大峽谷上站,走五百公尺平路就到了白雲賓館,住白雲賓館,第二天早上可以選擇去光明頂看日出 要爬光明頂...

去黃山風景區旅遊要帶什麼

黃山旅遊必備物品 身份證及有效證件 學生如果沒有學生證件或身份證需帶上戶口簿 一次性登山雨衣 山高風大不宜打傘,湯口各酒店都有賣 2元 5元 地圖 手套 手電筒 手機 相機 登山手杖 體力不好者需 一件長袖外套 黃山早晚溫差大 防曬霜 飲用水2 3瓶,牛肉乾 巧克力等補充能量的食物。1 最好帶個長袖...

去黃山旅遊三天,大概需要多少錢,去黃山旅遊三天,大概需要多少錢,

黃山悠閒旅遊 黃山門票230元 景交38元 上下纜車160元這些是必不可少的,在加上山頂住宿一晚,還有餐費最少需要1000到1500左右 您最好準備2000 3000元。黃山門票 230元 吃 住宿 200 500 這些開銷比較大。 跟旅遊團七八百吧 自己也得 百甚至更多 緱湃桐飛翰 黃山,中國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