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旅遊業發展情況,什麼叫旅遊產業規劃?

時間 2021-08-30 09:54: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西南有許多優美的景點

很適合發展旅遊業.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得到充分發展,主要是交通問題。

什麼叫旅遊產業規劃?

3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要明白什麼叫旅遊產業

旅遊產業包括:旅遊城市建設、旅遊交通運輸業、旅遊通訊和資訊業、旅遊住宿業、 旅行社業、旅遊農業、旅遊工業、旅遊商貿及餐飲業、旅遊文化業等。

旅遊產業規劃可以理解為:

旅遊產業規劃是根據旅遊業的歷史、現狀和市場要素的變化所制訂的目標體系,以及為實現目標體系,在特定的發展條件下,對旅遊產業發展的要素所做的安排。

成都潤之旅遊景區策劃****

**的博文上專門有這方面的研究,你感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成都潤之旅遊策劃****積十餘年旅遊策劃創作實踐經驗,自2023年涉足旅遊品牌策劃設計以來,始終高揚文化旅遊策劃的大旗,伴隨著貴州萬峰林景區從建立到4a的發展歷程,沐文化雨露,潤自然靈性,日浸夜漬,漸成風格。

2023年頂風冒雪,南下廣西,以瑞豐為名建立公司,在廣西全境進行旅遊文化傳播,2023年建立重慶川海文化,踞城市核心解放碑商圈,積極拓展大西南旅遊市場,以文化為魂,融於自然與城市風物,創新思維,深入淺出,不拘一格,高屋建翎,開合裨益,創作作品《重慶兩江四岸旅遊形象策劃》、《重慶朝天門區域創意設計》、《重慶山城風貌旅遊區策劃設計》、《重慶人民公園主題文化公園規劃設計》等策劃方案,文化厚重,自成風格。

2023年深秋,正值滿山紅葉之時,潤之落戶蓉城。

參考資料:

《旅遊產業規劃指南》

《旅遊發展規劃管理暫行辦法》(2023年3月29日) ——國家旅遊局

4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產業規劃是根據旅遊業的歷史、現狀和市場要素的變化所制訂的目標體系,以及為實現目標體系,在特定的發展條件下,對旅遊產業發展的要素所做的安排。(上海至全8vvvv 旅遊規劃甲級資質單位)

5樓:玉龍乾坤

以實現經濟價值和社會效益的旅遊目的地規劃即為旅遊產業規劃!

貴州旅遊事業的發展有哪些優勢,又有哪些不足

6樓:

貴州旅遊資源非常豐富,人文,歷史,風光都有不錯的地方。但是最大的不足就是硬體條件太差。住宿,交通跟不上。

7樓:星韓餘蘭

分析南方地區水土流失的治理措施

邊城鎮的旅遊發展

8樓:李赫66vd釞

邊城鎮以旅遊產業為支柱產業。自文壇巨匠沈從文老先生名著《邊城》問世後,邊城已成為一個著名的世界性品牌。邊城翠翠島、百家書法園、清水江畔的苗家吊角樓、邊城古鎮的林立店鋪及青石板街、儲存完好的古鎮城牆、太平軍石達開西征將士牌位,劉鄧大軍進軍大西南宿營指揮所、八排瀑布、仙人洞等旅遊文化景點都吸引著慕名而來的海內外賓客。

2023年,邊城景區成功申辦為國家3a級景區,年均接待遊客40餘萬人次,實現旅遊收入3800多萬元。

洛陽旅遊業的發展狀況,旅遊業的發展狀況?

洛陽已經在旅遊業方面創出了不小的名頭,中外八方遊客慕名而來,絡繹不絕。在世界上,中國對外推薦,是八個之一。在國內,也是旅遊名城。旅遊景點數不勝數,其中精品越來越多,我們也正在開發打造更多更好的旅遊景點和品牌。以龍門石窟為代表。而且我們還有名揚海外的牡丹,國色天香,以此為主題推出了每年一度的牡丹花會,...

發展旅遊業的目的是什麼

蕾小護時尚日記 旅遊業是花費時間在戶外追求休閒,放鬆的行為和過程,無論該人是在乙個國家內還是在乙個國家之外旅行,都有助於為每個國家帶來可觀的收入。1 經濟生存能力 確保旅遊目的地和企業的生存能力和競爭力,使他們能夠長期持續繁榮並帶來利益。2 當地繁榮 為了最大程度地促進旅遊業對東道國目的地經濟繁榮的...

日本旅遊業迅速發展的原因,日本旅遊業迅速發展的原因

因為它的第一經濟支柱產業吸引著全世界的男性 日本出境遊迅速發展的原因 10 世界旅遊業迅速發展的原因是什麼 疑似忍者 1,中國共復產黨的英明領導 2,改革制開放的巨大成bai功 3,我國黨員幹部du的好學,經常出國 zhi學習考察,帶動了世界各國的dao旅遊業4,科學發展觀 對世界旅遊業做出了貢獻,...